本館粉絲專頁

中平國小棒球場: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卡爾薩根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16:39 ;歷來作者:幻象兩千163.30.164.15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3名用戶作出的6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2行: 第2行:
 
[[Image:200902270839.jpg|thumb|300px|{{Image:200902270839.jpg}}]]
 
[[Image:200902270839.jpg|thumb|300px|{{Image:200902270839.jpg}}]]
 
==球場簡介==
 
==球場簡介==
  [[中平國小棒球場[[位於[[桃園縣]]中壢市過嶺里重劃區內,設有A、B兩座場地,緊鄰新屋鄉與楊梅鎮交界,為[[桃園縣中平國小少棒隊]]的專屬練習場地,屬簡易型棒球場。該球場距離中平國小約1.5公里,並不在校區內。此球場目前已有固定的地方性賽事在此舉行。
+
  [[中平國小棒球場]]位於[[桃園縣]]中壢市松仁路過嶺里重劃區內,設有A、B兩座場地,緊鄰新屋鄉與楊梅市交界,為[[桃園縣中平國小少棒隊]]的專屬練習場地,屬簡易型棒球場。該球場距離中平國小約1.5公里,並不在校區內。此球場目前已有固定的地方性賽事在此舉行。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
第9行: 第9行:
 
:*動工日期:不詳
 
:*動工日期:不詳
 
:*完工日期:不詳
 
:*完工日期:不詳
:*座落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過嶺里重劃區內
+
:*座落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松仁路(過嶺里重劃區內)
  
 
===重要日期===
 
===重要日期===
:*[[2009年]] -- 97學年度[[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全國賽於四月十一~十九日在此舉行。(另兩個場地為[[青埔棒壘球場]]、[[龜山鄉立棒球場]])
+
:*[[2009年]] -- [[九十七學年度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全國賽於四月十一~十九日在此舉行。(另三個場地為[[桃園縣立平鎮棒球場]]、[[青埔棒壘球場]]、[[龜山鄉立棒球場]])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
  
 
==電子地圖==
 
==電子地圖==
 +
<googlemap version="0.9" lat="24.958942" lon="121.170058" zoom="13">24.961277, 121.169028</googlemap>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第22行: 第23行: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Category:所有地點]][[category:國內地點]][[Category:桃園縣]]
+
[[Category:所有地點]][[Category:桃園縣]][[Category:棒球場]][[Category:國內棒球場]]

2013年4月20日 (六) 16:39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 國內地點

內容說明:中平國小棒球場
圖片簡述:中平國小棒球場
拍攝日期:2009年02月27日
拍攝地點:中平國小棒球場A場地。
所有人:幻象兩千
攝影者:幻象兩千
備註:拍攝於97學年度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桃園縣預賽。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編輯] 球場簡介

  中平國小棒球場位於桃園縣中壢市松仁路過嶺里重劃區內,設有A、B兩座場地,緊鄰新屋鄉與楊梅市交界,為桃園縣中平國小少棒隊的專屬練習場地,屬簡易型棒球場。該球場距離中平國小約1.5公里,並不在校區內。此球場目前已有固定的地方性賽事在此舉行。

[編輯] 基本資料

  • 觀眾容量:未設置觀眾席
  • 全壘打牆:未設置
  • 動工日期:不詳
  • 完工日期:不詳
  • 座落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松仁路(過嶺里重劃區內)

[編輯] 重要日期

[編輯] 交通資訊

[編輯] 電子地圖

[編輯]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