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中華職棒回饋列車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13:21 ;歷來作者:台灣阿成134.208.35.46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事件

  中華職棒回饋列車是從2002年開始為了推廣基層棒球運動所發起的贊助活動。中華職棒日盛金控秉持對棒球的熱愛,攜手推出「夢想展翅 日盛再盛」計畫,將夢想與歡樂分享給所有的棒球迷及基層棒球隊。一路走來「日盛計畫」的棒球營、繪畫大賽到回饋列車撒下無限的希望種子,讓棒球逐漸在台灣各個角落逐漸生根、發芽,為無數熱愛棒球的小朋友編織夢想。日盛金控結合職棒啟動回饋列車,歡迎有興趣成立棒球隊卻缺乏裝備的三級學校來申請。目前回饋列車不但深入偏遠地區,棒球的觸角更延伸向外島,包括馬祖、金門及小琉球等地都曾抵達,且預計將會繼續走下去。

[編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