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中華職棒 Internet Game(PC GAME)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08:10 ;歷來作者:Aso090628Genkee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7年6月12日 (一) 08:10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物品 > 棒球遊戲

[編輯] 基本資料

  • 遊戲名稱:中華職棒 Internet Game
  • 發售日期:2004年
  • 發行公司: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建議售價:新台幣699元
  • 使用平台:PC
  • 使用媒體:CD-ROM

[編輯] 內容簡介

改名前叫做「中華職棒 Online」

由「中華職棒聯盟」首度簽約授權的遊戲《中華職棒Internet game》終於要上市囉! 配合8月6號奧運棒球賽開打,中華隊即將出賽,《中華職棒Internet game》也同時開 打,玩家除了可替中華隊選手加油,也能在遊戲中帶著自己喜歡的球隊打國內職棒、 亞洲盃、世界盃和奧運。而《中華職棒Internet game》分為「中華職棒典藏版」和 「2004奧運限量精裝版」。   《中華職棒Internet game》,有別於以往MMRPG遊戲,是偏重於球隊養成經營的 連線遊戲,玩家可藉由上網連線,與其它玩家聊天,進行戰術切磋交流,分享對棒球 的熱愛。而和以往的棒球遊戲不同,《中華職棒Internet game》中球員的攻守數據完 全依據職棒15 年聯盟賽的實際資料,玩家可從職棒六球團中,選擇自己支持的隊伍, 扮演球團總教練的角色,包辦找尋、創造球員的工作,並訓練、編排棒次,執行臨場 應變戰術。

  由於《中華職棒Internet game》遊戲研發過程相當嚴謹,不但詳細蒐羅棒球知識 進行場景與內容的製作,球員的動作方面更經由專業球員執行進行拍攝,再捕捉動態 檔案,套入遊戲中,所以當玩家以教練身份下達戰略指令後,球員們便會依照指示進 行調度,而玩家就可欣賞到旗下球員表現出與真實打擊近乎一致的細膩動作。

  另外,《中華職棒Internet game》將配合中華奧運棒球代表隊出賽全面開打, 有699元的「中華職棒典藏版」與899元的「2004奧運限量精裝版」供玩家選擇,內容 除了遊戲光碟與手冊外,「中華職棒典藏版」中內附六隊明星球員限量書籤;而 「2004奧運限量精裝版」中則贈送簽名球。由於時值奧運熱潮,又職棒在台灣的15年 歷史,對許多球迷來說象徵著青春回憶,因此首度由「中華職棒聯盟」簽約授權的 《中華職棒Internet game》,預計將掀起搶購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