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14:49 ;歷來作者:MCHT-a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8名用戶作出的22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2|組織|棒球名校}}
+
{{導覽條2|組織|大專院校}}
 +
==學校簡介==
 +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簡稱亞太學院)。[[1985年]],親民工業專科學校選定[[苗栗縣]]頭份鎮(民國104年10月5日起改制為縣轄市)珊珠湖中港溪畔為校址,至[[1988年]]5月25日完成立案,並辦理招生事宜。親民工專於[[1992年]]更名為親民工商專科學校,[[2004年]]時再改制為親民技術學院,並調整與成立諸多科系、學群。[[2010年]]8月12日,親民技術學院改名為「亞太創意技術學院」,[[2011年]]時校名全銜再變更為亞太學校財團法人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創辦至今,五專日間部開設五科,二專日夜間部開設十一科。同時為響應政府「回流教育」及「終生學習政策」,成立附設專科進修學校,開設六科,提供社會在職人員繼續進修機會。
  
  民國七十四年,親民技術學院選定苗栗縣頭份鎮珊珠湖中港溪畔為校址,至民國七十七年五月廿五日完成立案,並辦理招生事宜。創辦至今,五專日間部開設五科,二專日夜間部開設十一科。同時為響應政府「回流教育」及「終生學習政策」,成立附設專科進修學校,開設六科,提供社會在職人員繼續進修機會。<br>
+
  [[2016年]]9月,怡盛集團董事長黃平璋接下董事長,挹注上億元資金,除擬改名為「懷德創新技術學院」,還大幅度進行調整系所,原既有的科系僅保留觀光餐旅系,原茶業技術應用系將與陶瓷創意設計系合併為茶陶創意設計系,並申請新設物業管理、建物安全科技、航空人員技術等系。[[2017年]],亞太技院以學校轉型為名,預定於8月要停招十七系(視覺傳達設計系、數位媒體設計系、休閒運動保健系、數位科技設計系、茶業技術應用系、寵物美容學士學位學程、工業與工程管理科、電機工程科、陶瓷創意設計科等),其中才成立一年的茶葉技術應用系,新學年就因招生不佳而停招,由於此次停招科系過多而引發師生的惶恐。[[2018年]]6月10日,董事會決議於7月31日停辦,協助300餘名學生轉至他校就讀。[[2019年]]6月20日,教育部發文命該校自108學年度起停辦。
  目前親民的棒球隊為乙組第一級(大專盃棒球賽第二級)的球隊,前[[味全龍隊]]副領隊[[唐昭鈞]]為親民的體育組組長並兼球隊總教練,曾在[[2005年]]第六屆[[巨蛋盃全國大專乙組棒球賽]]季軍的佳績。
+
  
*校  址:[[苗栗縣]]頭份鎮珊湖里學府路110號
+
  先前親民的棒球隊為乙組第一級(大專盃棒球賽第二級)的[[球隊]],前[[味全龍隊]]副領隊[[唐昭鈞]]為親民的體育組組長並兼任[[球隊]][[總教練]],曾獲得[[2005年]][[巨蛋盃全國大專乙組棒球賽|第六屆巨蛋盃]]季軍、[[2005年]]總統盃業餘棒球錦標賽大專乙組亞軍、[[2005年第一屆薪火相傳盃大專乙組棒球邀請賽|薪火相傳盃]]冠軍等佳績。
*學校電話:(037)605500
+
 
*相關網站:[http://www.chinmin.edu.tw/ 親民技術學院網站]
+
==基本資料==
*相關頁面:[[親民學院棒球隊]]
+
:*校名全銜:亞太學校財團法人亞太創意技術學院
 +
:*學校地址:[[苗栗縣]]頭份市珊湖里學府路110號
 +
:*聯絡電話:(037)605500
 +
:*創立年份:[[1988年]]
 +
:*停辦年份:[[2018年]]
 +
 
 +
==相關頁面==
 +
:*[[亞太創意學院棒球隊]]
 +
:*[[大專院校公開組棒球隊]]
 +
 
 +
==相關新聞==
 +
:*[https://udn.com/news/story/6929/3882914 2019-06-20 第四所大專退場!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停辦]【聯合報】
 +
 
 +
==外部連結==
 +
:*[http://www.apic.edu.tw/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官網】
  
 
{{頁面品質1|完整度-中}}
 
{{頁面品質1|完整度-中}}
[[Category:所有組織]][[category:大專院校]]
+
[[Category:所有組織]][[Category:大專院校]][[Category:已停辦教育機構]][[Category:苗栗縣]]
 +
 
 +
[[en:Asia-Pacific Institute of Creativity]]
 +
[[zh:亞太創意技術學院]]

2019年6月20日 (四) 14:49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大專院校

目次

[編輯] 學校簡介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簡稱亞太學院)。1985年,親民工業專科學校選定苗栗縣頭份鎮(民國104年10月5日起改制為縣轄市)珊珠湖中港溪畔為校址,至1988年5月25日完成立案,並辦理招生事宜。親民工專於1992年更名為親民工商專科學校,2004年時再改制為親民技術學院,並調整與成立諸多科系、學群。2010年8月12日,親民技術學院改名為「亞太創意技術學院」,2011年時校名全銜再變更為亞太學校財團法人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創辦至今,五專日間部開設五科,二專日夜間部開設十一科。同時為響應政府「回流教育」及「終生學習政策」,成立附設專科進修學校,開設六科,提供社會在職人員繼續進修機會。

  2016年9月,怡盛集團董事長黃平璋接下董事長,挹注上億元資金,除擬改名為「懷德創新技術學院」,還大幅度進行調整系所,原既有的科系僅保留觀光餐旅系,原茶業技術應用系將與陶瓷創意設計系合併為茶陶創意設計系,並申請新設物業管理、建物安全科技、航空人員技術等系。2017年,亞太技院以學校轉型為名,預定於8月要停招十七系(視覺傳達設計系、數位媒體設計系、休閒運動保健系、數位科技設計系、茶業技術應用系、寵物美容學士學位學程、工業與工程管理科、電機工程科、陶瓷創意設計科等),其中才成立一年的茶葉技術應用系,新學年就因招生不佳而停招,由於此次停招科系過多而引發師生的惶恐。2018年6月10日,董事會決議於7月31日停辦,協助300餘名學生轉至他校就讀。2019年6月20日,教育部發文命該校自108學年度起停辦。

  先前親民的棒球隊為乙組第一級(大專盃棒球賽第二級)的球隊,前味全龍隊副領隊唐昭鈞為親民的體育組組長並兼任球隊總教練,曾獲得2005年第六屆巨蛋盃季軍、2005年總統盃業餘棒球錦標賽大專乙組亞軍、薪火相傳盃冠軍等佳績。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亞太學校財團法人亞太創意技術學院
  • 學校地址:苗栗縣頭份市珊湖里學府路110號
  • 聯絡電話:(037)605500
  • 創立年份:1988年
  • 停辦年份:2018年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相關新聞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