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7年12月13日 (三) 11:51由140.130.113.158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 國內地點

目次

球場簡介

  因為台南棒球場設備老舊,並位於飛機航道,擴建不易,台南市政府基於培養更多棒球好手,參考國外棒球學校的概念,規劃興建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時任台南市市長賴清德為了順利推動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特別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亞洲區副總裁吉姆斯莫擔任諮詢顧問。

  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基地範圍位於安南區東北側和順寮公39用地(藝術、公園用地),與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基地相鄰,基地面積約為30.27公頃。訓練中心內將有一座2萬5千個觀眾席的國際標準棒球場,另包含一座標準規格副球場、兩座符合WBSC少棒比賽規格的標準球場、獨立室內訓練場、戶外投打練習區、兩座內野練習場等設施的複合式場域。

  2016年4月完成球場設計圖徵選,並預計2019年完成啟用,豈料至今因場地邊緣、投標恐無利潤等因素之下,目前已五度流標,預定的工程確定再度延後。

基本資料

  • 面積:基地面積約為30.27公頃。
  • 容量:25000人。
  • 地址:

交通資訊

  • 公車:
  • 捷運:

電子地圖

相關頁面

相關專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