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仁川SSG登陸者球場: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交通資訊
(由11名用戶作出的20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2|地點|國外地點}}
 
{{導覽條2|地點|國外地點}}
[[Image:Img 2378742.jpg|thumb|250px|{{Image:Img 2378742.jpg}}]]
+
[[檔案:仁川文鶴棒球場.jpg|thumb|250px|{{檔案:仁川文鶴棒球場.jpg}}]]
[[Image:Img 1126819.jpg|thumb|250px|{{Image:Img 1126819.jpg}}]]
+
  
  文鶴棒球場場座落於韓國仁川特別市(直轄市),為[[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前啟用的文鶴體育園區其中一個場館,是目前[[韓國職棒]]主要的比賽場地之一,目前[[SK飛龍隊]]以此球場做為主場。[[2014年]],該球場將成為[[仁川亞洲運動會]]的棒球賽場地。
+
==球場簡介==
 +
  '''仁川SK幸福夢想球場'''座落於韓國仁川廣域市(直轄市),原名為[[文鶴棒球場]],自[[2015年]]起更名為現在的球場名;該球場為[[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前啟用的文鶴體育園區其中一個場館,是目前[[韓國職棒]]主要的比賽場地之一,目前[[SK飛龍隊]]以此球場做為主場。[[2014年]],該球場將成為[[第十七屆韓國仁川亞運]]的棒球賽場地。<br>  [[2015年]]03月底,由SK球團取得冠名權,文鶴棒球場於是改名為'''仁川SK幸福夢想球場'''至今。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
:*韓文名稱:[[문학야구장]](漢字:[[文鶴野球場]])
+
:*韓文名稱:[[인천 SK 행복드림구장]](漢字:[[仁川SK幸福Dream球場]])
:*英文名稱:[[Munhak Baseball Stadium]]
+
:*英文名稱:[[Incheon SK Happy Dream Park]]
:*容納人數:30480人
+
:*容納人數:23,000人
 
:*左右外野:約312英呎
 
:*左右外野:約312英呎
 
:*中 外 野:約394英呎
 
:*中 外 野:約394英呎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
:*韓國仁川地下鐵1號線文鶴競技場驛(문학경기장역)
+
:*球場地址:仁川廣域市彌鄒忽區買召忽路618
 +
:*韓國仁川地下鐵1號線文鶴競技場驛(문학경기장역,副站名為SK飛龍)
  
{{頁面品質1|完整度-}}
+
==參考資料==
[[Category:所有地點]][[category:國外地點]]
+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15794 201504 韓國運動之旅 2 文鶴棒球場(Munhak Baseball Stadium)]【運動視界】
 +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40557 韓國職棒體驗心得(仁川SK幸福夢想球場)]【運動視界】
 +
 
 +
{{頁面品質1|完整度-}}
 +
[[Category:所有地點]][[category:國外地點]][[category:棒球場]]
 +
 
 +
[[en:Munhak Baseball Stadium]]
 +
[[fr:Stade de baseball Munhak]]
 +
[[ko:문학야구장]]
 +
[[ja:文鶴野球場]]
 +
[[zh:文鶴棒球場]]

2019年6月17日 (一) 13:14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 國外地點

內容說明:仁川文鶴棒球場
拍攝日期:2011-11-17
拍攝地點:仁川文鶴棒球場
所有人:suzhou
攝影者:suzhou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目次

球場簡介

  仁川SK幸福夢想球場座落於韓國仁川廣域市(直轄市),原名為文鶴棒球場,自2015年起更名為現在的球場名;該球場為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前啟用的文鶴體育園區其中一個場館,是目前韓國職棒主要的比賽場地之一,目前SK飛龍隊以此球場做為主場。2014年,該球場將成為第十七屆韓國仁川亞運的棒球賽場地。
  2015年03月底,由SK球團取得冠名權,文鶴棒球場於是改名為仁川SK幸福夢想球場至今。

基本資料

交通資訊

  • 球場地址:仁川廣域市彌鄒忽區買召忽路618
  • 韓國仁川地下鐵1號線文鶴競技場驛(문학경기장역,副站名為SK飛龍)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