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低肩側投: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Bones 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22:49 ;歷來作者:114.43.72.252118.171.9.92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已保護 低肩側投:長期編輯註冊用戶限定頁面([編輯=禁止未註冊使用者](無限期)[移動=禁止未註冊使用者](無限期)))
 
(由22名用戶作出的41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1|術語}}
 
{{導覽條1|術語}}
  低肩側投是屬於側投的一種投法,前半段肩膀重心是放在低點,而到出手的時候則將出手點放到3點鐘與4點鐘之間;前半段看起來就像是準備要投下勾的動作,而到後半段再轉為側投。
+
[[Image:P0000718.jpg|thumb|210px|{{Image:P0000718.jpg}}]]
 +
[[Image:DSC09030.JPG|thumb|200px|{{Image:DSC09030.JPG}}]]
 +
 
 +
==簡介==
 +
  '''低肩側投'''是屬於[[側肩投球]]的變形投法,但前半段肩膀重心是放在低點,到出手的時候則將出手點放到3點鐘與4點鐘之間;投球動作前半段看起來就像是準備要投[[低肩投球|下勾]],但到後半段再轉為側投。
  
 
==代表性投手==
 
==代表性投手==
[[Image:P0000718.jpg|thumb|270px|{{Image:P0000718.jpg}}]]
+
:*{{中華}} -- [[陳榮興]]、[[楊燦宗]]、[[許銘倢]]、[[林晨樺]]、[[黃子鵬]]
:*{{台灣}}投手 -- [[陳榮興]]、[[楊燦宗]]
+
:*{{日本}} -- [[杉浦忠]]、[[小林繁]]、[[永射保]]、[[小林正人]]、[[青柳晃洋]]
:*{{中國}}投手 -- [[孫國強]]
+
:*{{韓國}} -- [[林昌勇]]、[[金炳賢]]、[[禹奎珉]]
:*{{韓國}}投手 -- [[林昌勇]]
+
:*{{中國}} -- [[孫國強]]、[[趙全勝]]
 +
:*{{美國}} -- [[Darren O'Day]]
  
 
==相關頁面==
 
==相關頁面==
:*[[側肩投球]]、[[低肩投球]]
+
:*[[放球點]]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
{{投手投球方式}}
[[category:術語]]
+
[[Category:術語]]

2021年6月6日 (日) 22:49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術語

圖片簡述:職棒球員楊燦宗
拍攝日期:1992-11-20
所有人:聯合報提供
圖片簡述:許銘倢
拍攝日:2008-07-04
拍攝地:斗六棒球場
拍攝者:LEO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簡介

  低肩側投是屬於側肩投球的變形投法,但前半段肩膀重心是放在低點,到出手的時候則將出手點放到3點鐘與4點鐘之間;投球動作前半段看起來就像是準備要投下勾,但到後半段再轉為側投。

代表性投手

相關頁面

投 手 投 球 方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