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向自己挑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向自己挑戰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23:06 ;歷來作者:Good boyRocio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5年11月10日 (二) 23:06由向自己挑戰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編輯] 韓職球員

  • 請不要一頭熱就創頁面,如果你要做這些人的頁面,不僅內容要補,而且也請成績部分都做好,要不然就不要一直創給別人收拾殘局,感謝。--Good boy (討論) 2015年11月10日(二)22:56 (CST)
  • 可以的話,大家一起補齊資料,讓資料更完整。--向自己挑戰 (討論) 2015年11月10日 (二) 23:05 (CST)
  • 選手成績很重要嗎?--向自己挑戰 (討論) 2015年11月10日 (二) 23:06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七次聚會邀請

  • 您好,本館一年一度的聚會即將在2012年11月24日(六) 18:00-21:00舉行,
    地點在 Mix Coffee & Tea【(02)2369-931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0號(全國電子旁)】,誠摰的邀請您參加。
    請至第七次聚會頁面登記報名。--Rocio (討論) 2012年11月14日 (三) 19:17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贈送之行事曆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首先感謝您這一年來對於本館不求回報的貢獻,本館特別製作2012年行事曆贈送給辛勞的各位,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卻代表本計畫團隊無限的感激。因此,希望各位能將「真實姓名、使用者帳號、聯絡電話、寄件地址、E-Mail」這些資料,寄到wikibaseball@gmail.com,我們在收到資料後,就會儘快寄出禮品。

  (為確保個人隱私,請勿於台灣棒球維基館頁面中回覆上述資料,謝謝。此外,若未於留言後一星期內回覆,我們將會把名額讓給今年編輯排行在您之後的使用者,敬請見諒)

  P.S.若您曾收過本館寄送之禮品,且自2010年8月後即未更改過以上資料者,毋須再寄信,請直接留言給Yoshi說寄件資料未更動,我們就會直接將禮品寄出。

--Yoshi 2011年12月29日 (四) 21:38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六次聚會

您好,本館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聚會,誠摰的希望您能夠參加,此外,目前正在進行舉辦時間的投票,歡迎您前往選擇您方便的時間,並報名參加這開館以來第六次的聚會。--Yoshi 2011年11月9日 (三) 16:08 (CST)

[編輯] 歡迎參加本館第五次聚會

經過討論後,本館第五次聚會訂於2010年10月16日下午5點在Mix Coffee & Tea(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0號)舉辦,無論您是不是本館的使用者,只要您對棒球或wiki有興趣,我們都歡迎,若您有意參加,請前往報名。--Yoshi(Talk) 2010年10月7日 (四) 10:16

[編輯] 蔡森夫

他並未傳出加入羅德隊,目前只是赴日測試,還不是正式加入羅德。--兄弟胖36(Talk) 2010年11月21日 (日) 05:33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五次聚會

您好,台灣棒球維基館將舉行第五次的聚會,誠摯的希望您能夠參加,此外,目前正在進行舉辦時間、地點的討論,也歡迎您參與討論。--Yoshi(Talk) 2010年9月17日 (五) 13:42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贈送之資料袋

內容說明:台灣棒球維基館資料袋(贈品)
拍攝日期:2010
所有人:台灣棒球維基館
攝影者:台灣棒球維基館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首先,十分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於本館不求回報的貢獻。本館特別製作「台灣棒球維基館」資料袋贈送給辛勞的各位,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卻代表本計畫團隊無限的感激。因此,希望各位能提供相關聯絡方式,以便能順利將禮品寄達各位手中。

  • P.S.

  由於禮品數量有限,因此只開放贈送近一年有在本館活動(閱讀、編輯或管理),且編輯排行在前150名的社群用戶(不包含計畫團隊),敬請各位見諒!

(為確保個人資料隱私,請勿於台灣棒球維基館頁面中回覆,謝謝。此外,若未於留言後兩星期內回覆,將會把名額讓給編輯排行在您之後的使用者,敬請見諒。)
真實姓名:
使用者名稱:
聯絡電話(以手機為佳):
寄件地址:
E-mail(常用):

--Yoshi(Talk) 2010年8月10日 (二) 12:24

[編輯] 命名錯誤

  • 你在編輯的時候常有錯字,所以麻煩你編輯的時候仔細檢查再編輯,以免編輯錯誤被刪除。另外,本館值優先於量,當然是以已編輯但質不夠的優先。質不夠的有6000多頁,還一直增加,所以沒有空再顧新頁面囉。--Archi(Talk) 2010年2月14日 (日) 21:21

[編輯] 出生日期不一致

剛剛發現蔣岳翔的出生日期在基本資料與分類上不一樣,麻煩你修改一下,謝謝。--Yoshi(Talk) 2010年2月6日 (六) 17:38

  1. REDIRECT User talk: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