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桃猿王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1年8月30日 (一) 16:24由桃猿王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19年7月2日

  • 吉川尚輝頁面的資料順便撈回來了,看起來是重複複製貼上,所以才被系統判定是破壞。--Bones (討論) 2019年7月2日 (二) 20:48 (CST)
  • 感謝您,因為太久沒有來台灣棒球維基館創球員頁面了,所以只好參考岡本和真的頁面來創作,沒想到就被封鎖了XD--桃猿王 (討論) 2019年7月2日 (二) 22:43 (CST)

2020年2月7日

  • 韓職還不少球員頁面沒有增補2019年成績,有興趣補一下嗎?--Bones (討論) 2020年2月4日 (二) 19:00 (CST)
  • 可以啊,如果我有時間會慢慢補上--桃猿王 (討論) 2020年2月7日 (五) 16:51 (CST)

2020年2月11日

  • 人物逝世日期直接填模板「BD|1935-6-29|2020-2-11|:」這樣的格式,就會自動出現逝世日期和換算享年。--Bones (討論) 2020年2月11日 (二) 18:02 (CST)

2020年11月4日

  • 你如果要補韓職球員頁面的2020年成績,可能要留意一下球隊Roster近一個月有沒有被人偷跑提前刪掉球員名單。有需要的話我們這邊可以先把球隊Roster保護起來,避免做到一半出現沒改到的漏網之魚。--Bones (討論) 2020年11月4日 (三) 17:39 (CST)

2020年11月10日

  • 我先確認一下你的意思,應該是指金明浩這個頁面要改成「金敏浩」,而原來金敏浩、目前跳轉至金旻浩的這個頁面,則應該取消「金敏浩」的跳轉嗎?另外我看了一下兩名球員的資料,金旻浩的頁面記載曾入選1999年第二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代表隊,但是他1996年就退休了。我猜是因為名字的關係誤植了金敏浩的參賽資料,所以我先把這紀錄移過去了。--Bones (討論) 2020年11月10日 (二) 18:40 (CST)
  • 對喔,我的意思就是這樣,感謝您,因為兩個是不同人,但韓文都一模一樣,所以應該是暫時翻譯的,既然已經獲得正名,那就依照正名過後的修改比較好。--桃猿王 (討論) 2020年11月11日 (三) 13:14 (CST)

2021年01月19日

  • 樂天桃猿隊球員頁面的成績簡稱繼續沿用「桃猿隊」就可以了,不用改成「樂天隊」。新聞媒體目前是兩種簡稱都有使用,但桃猿隊稍多一點;館內繼續沿用也比較直觀,不會和日韓職棒那兩支球隊混淆。--Bones (討論) 2021年1月19日 (二) 19:42 (CST)

2021年03月26日

  • 三星隊朴海旻跟英雄隊韓賢熙這兩位球員都有拿過年度獎項,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補一下頁面?--Bones (討論) 2021年3月26日 (五) 00:05 (CST)
  • 好,有空我會把韓國職棒一些比較知名但本館未收錄的球員補上。--桃猿王 (討論) 2021年3月30日 (二) 14:33 (CST)

2021年07月09日

  • 是說費爾本這種明顯出包的頁面問題,其實你可以直接改下去沒有關係。--Bones (討論) 2021年7月9日 (五) 17:59 (CST)
  • 哈哈,不知道我改了會不會又被改回來,那下次如果有發現問題我就直接改了,頁面刪除的問題就交給管理員處理了。--桃猿王 (討論) 2021年7月12日 (一) 13:42 (CST)

2021年08月14日

  • 孫兒葉的生涯2000安詳細內容可以給你寫嗎?想說找對韓職比較熟的人會比較好。另外他似乎還有保留比賽敲安打的的情況,那這樣08月14日這支會受影響嗎?--Bones (討論) 2021年8月14日 (六) 20:44 (CST)
  • 我查過了,韓國職棒對於孫兒葉生涯第2000安打是記在8月14日達成,紀錄成立。--桃猿王 (討論) 2021年8月30日 (一) 16:24 (CST)

歡迎

桃猿王,您好!歡迎來到台灣棒球維基館

  這裡的頁面人人可編輯,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更強烈建議您在『您專屬的用戶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也好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若您本身有經營與棒球相關的部落格,非常歡迎您於導航區的「棒球部落」新增連結。

  您可在此自由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閱讀一下「幫助」或「常見問題」可以瞭解編寫原則,也可到「沙盒(測試區)」練習一下。如果您有任何編輯方面的問題,歡迎到「編輯討論」發問或者也可詢問管理員。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小提醒

  1. 不知如何留言嗎?點選每個頁面的「討論」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名字哦。
  2. 不知要從何下手嗎?請參考我要如何編輯頁面呢?,另請遵循編輯範例之格式來編輯想編的頁面。

-- New user message (討論) 2018年2月11日 (日) 13:59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