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銷牽筆基: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有問題請在下方留言吧!
第19行: 第19行:
 
:*如果日本職棒獨立聯盟的成績都被留下來,沒道理美國職棒獨立聯盟的成績不能留下來
 
:*如果日本職棒獨立聯盟的成績都被留下來,沒道理美國職棒獨立聯盟的成績不能留下來
 
:*那我日職獨立聯盟的成績也撤掉--[[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22年1月24日 (一) 18:40 (CST)
 
:*那我日職獨立聯盟的成績也撤掉--[[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22年1月24日 (一) 18:40 (CST)
 +
:*再行舉例:[[正田樹]]之[[棒球挑戰聯盟]]成績,[[四國島聯盟plus]]成績。版上尚有無數日本職棒獨立聯盟成績,如果要全數刪除恐造成編輯大戰,建議美日獨聯全部先留下來再一併做討論是否該留那些主流聯盟成績--熱心人

2022年1月24日 (一) 18:44的修訂版本

關於鞘師智也

  • 鞘師智也曾入選2002年第一屆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日本代表隊,這有符合使用說明:業餘乙組與外國球員頁面所提到的「曾入選國家成棒代表隊者」,所以還是請您將頁面恢復回來。--MCH (討論) 2022年1月5日 (三) 23:30 (CST)
  • 在此先向您致歉,我一時沒注意到我留言的頁面是用戶頁面而非用戶討論頁面,關於留言留錯頁面,這的確是我的疏失。現在再來談鞘師先生的頁面,頁面我才剛做完沒幾天,難道在這短短幾天內便已產生後續維護不周的問題了嗎?頁面恢復與否這我不可能在編輯討論區裡提出來,因為使用說明:業餘乙組與外國球員頁面當中的頁面創建規定,確實就是使鞘師先生這位不夠強的球員也具有被創建頁面的資格,哪怕是全館除了我以外的全體用戶一致反對恢復頁面,您也是必須把頁面恢復回來,所以請您趕快恢復頁面吧!--MCH (討論) 2022年1月6日 (四) 20:18 (CST)

關於倉持明和若田部健一以及鞘師智也

  • 您希望我更新倉持先生和若田部先生的成績欄格式,這我照做便是,但是不論鞘師先生強不強、是不是偶像的親戚,一旦他符合使用說明:業餘乙組與外國球員頁面當中的頁面創建規定,您還是得讓頁面留存下來啊!--MCH (討論) 2022年1月6日 (四) 00:29 (CST)

有問題請在下方留言吧!

  • 不好意思,想問筆基大,之後模板套用此類的應用,如沙盒,那擺放位置應該是維持原樣的位子,還是像維基百科的下方為主?-Good boy (討論) 2018年08月08日(四)17:21 (CST)
  • 你們決定吧!如果是我應該會放原來的位子啦!--銷牽筆基 (討論) 2018年8月10日 (五) 20:54 (CST)
  • 今年大聯盟好像流行簽超過8年以上的長約,包含最近的神鱒,已經是今年第四個簽下10年的退休長約了,第五個會是誰?
  • 我猜是木屐!--銷牽筆基 (討論) 2019年3月23日 (六) 23:24 (CST)
  • 不好意思,想問筆基大,因為過去許多洋教練都是筆基大幫忙創的,今年也有幾位新面孔的洋教練加入,不知道能否請筆基大在有空之餘,幫忙小弟解勞一下,處理幾位洋教練的頁面,畢竟小弟功力匪淺,加上近期創洋將頁面的水準令人嘆為觀止,我能幫忙的實在有限。-Good boy (討論) 2020年02月08日(四)10:37 (CST)
  • 不好意思,想問筆基大,之前看到有人把2019年美國職棒總冠軍賽移到2019年世界大賽,意外發現本館的世界大賽Link都不是用世界大賽的名稱去命名賽事頁面,而是以美國職棒總冠軍賽來命名,至於維基百科則是以世界大賽去命名,不知道這部分筆基大有什麼看法,您會建議早期的頁面都更改成世界大賽嗎?--Good boy (討論) 2020年08月01日(六)18:01(CST)
  • 我是偏重新命名啦,也就是世界大賽--銷牽筆基 (討論) 2020年8月1日 (六) 20:39 (CST)
  • 謝謝你的提醒--林87 (討論) 2021年6月5日 (六) 12:37 (CST)
  • 如果日本職棒獨立聯盟的成績都被留下來,沒道理美國職棒獨立聯盟的成績不能留下來
  • 那我日職獨立聯盟的成績也撤掉--銷牽筆基 (討論) 2022年1月24日 (一) 18:40 (CST)
  • 再行舉例:正田樹棒球挑戰聯盟成績,四國島聯盟plus成績。版上尚有無數日本職棒獨立聯盟成績,如果要全數刪除恐造成編輯大戰,建議美日獨聯全部先留下來再一併做討論是否該留那些主流聯盟成績--熱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