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銷牽筆基: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香港球員
有問題請在下方留言吧!
(由9名用戶作出的32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
==關於鞘師智也==
 +
:*鞘師智也曾入選[[2002年第一屆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日本代表隊,這有符合[[使用說明:業餘乙組與外國球員頁面]]所提到的「曾入選國家成棒代表隊者」,所以還是請您將頁面恢復回來。--[[User:MCH|MCH]] ([[User talk:MCH|討論]]) 2022年1月5日 (三) 23:30 (CST)
 +
:*在此先向您致歉,我一時沒注意到我留言的頁面是用戶頁面而非用戶討論頁面,關於留言留錯頁面,這的確是我的疏失。現在再來談鞘師先生的頁面,頁面我才剛做完沒幾天,難道在這短短幾天內便已產生後續維護不周的問題了嗎?頁面恢復與否這我不可能在編輯討論區裡提出來,因為[[使用說明:業餘乙組與外國球員頁面]]當中的頁面創建規定,確實就是使鞘師先生這位不夠強的球員也具有被創建頁面的資格,哪怕是全館除了我以外的全體用戶一致反對恢復頁面,您也是必須把頁面恢復回來,所以請您趕快恢復頁面吧!--[[User:MCH|MCH]] ([[User talk:MCH|討論]]) 2022年1月6日 (四) 20:18 (CST)
 +
==關於倉持明和若田部健一以及鞘師智也==
 +
:*您希望我更新倉持先生和若田部先生的成績欄格式,這我照做便是,但是不論鞘師先生強不強、是不是偶像的親戚,一旦他符合[[使用說明:業餘乙組與外國球員頁面]]當中的頁面創建規定,您還是得讓頁面留存下來啊!--[[User:MCH|MCH]] ([[User talk:MCH|討論]]) 2022年1月6日 (四) 00:29 (CST)
 +
 
==有問題請在下方留言吧!==
 
==有問題請在下方留言吧!==
==香港球員==
+
*不好意思,想問筆基大,之後模板套用此類的應用,如[[使用說明:沙盒|沙盒]],那擺放位置應該是維持原樣的位子,還是像維基百科的下方為主?-[[User:Good boy|Good boy]] ([[User talk:Good boy|討論]]) 2018年08月08日()17:21 (CST)
:*之前有恢復一些香港代表隊的頁面,都是在去年11月初筆基大刪除的,想說世大棒這一批香港球員在往後幾年應該是國家主力,當然也不保證全部都是。基於考量之下先行恢復,不過當時恢復同時並沒有即時告知筆基大,還請見諒。--[[User:Good boy|Good boy]] ([[User talk:Good boy|討論]]) 2018年07月24日()18:12 (CST)
+
:*你們決定吧!如果是我應該會放原來的位子啦!--[[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18年8月10日 () 20:54 (CST)
:*哦可以啊!--[[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18年7月24日 () 18:51 (CST)
+
*今年大聯盟好像流行簽超過8年以上的長約,包含最近的神鱒,已經是今年第四個簽下10年的退休長約了,第五個會是誰?
 
+
:*我猜是木屐!--[[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19年3月23日 () 23:24 (CST)
==Manny Machado==
+
*不好意思,想問筆基大,因為過去許多洋教練都是筆基大幫忙創的,今年也有幾位新面孔的洋教練加入,不知道能否請筆基大在有空之餘,幫忙小弟解勞一下,處理幾位洋教練的頁面,畢竟小弟功力匪淺,加上近期創洋將頁面的水準令人嘆為觀止,我能幫忙的實在有限。-[[User:Good boy|Good boy]] ([[User talk:Good boy|討論]]) 2020年02月08日()10:37 (CST)
*我需要澄清一些事項,我不是很想引起一些爭吵,所以希望筆基大能靜下心來看我的說明。之前我舉辦投票解決投票問題,最後我也選擇尊重多數意見,'''維持只有日本職棒的球員不須句號''',但其他球員因該要有句號啊!!而且平白刪掉句號真的沒有甚麼道理啊。我先不說一些語意上合不合理的問題好了,我也不強求你更改你的想法(都不加句號),我覺得至少要向我解釋為什麼不能有句號吧,我是真心迫切想知道為什麼不能有句號,畢竟我一直沒能得到合理的答案,我才會在編輯上出現小脾氣,這並不會說不過去吧?
+
:*噢噢!可以!--[[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20年2月8日 (六) 17:31 (CST)
*另外,以下也是我真心認為需要改善的建議。其實館內真的有不少問題,我不是要針對那些人,只是我認為真的需要改善,根本就沒必要動用到脾氣,我們要的是和平協談,一起讓台灣棒球更好才是。事實與理想相反,我也知道有些人跟我一樣因為這些紕漏而淡出甚至退出本館,我想我是唯一願意為此挺身而出的人吧。
+
:*[[席格諾T.S|席格諾]](樂天桃猿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納瓦洛]](統一[[投手教練]])、[[沙諾F.S|沙 諾]](富邦二軍客座[[投手教練]])、[[龐 塞]](味全客座[[打擊教練]])、[[克萊本]](味全客座[[投手教練]])、[[:en:Elián Herrera (baseball)|拉米瑞茲]](味全秋訓客座教練)、[[威亞A.V|威 亞]](味全冬盟洋投)、[[威爾森J.W|威爾森]](味全冬盟洋投)。主要有這些頁面,希望筆基大幫忙一下了,到時候頁面創好,我可以協助新聞補充的部分。-[[User:Good boy|Good boy]] ([[User talk:Good boy|討論]]) 2020年02月10日(一)00:46 (CST)
*我只希望筆基大和其他人能夠謹慎看待我的建議,我不會刻意造假,我也待在這裡快4年了,我也會意識到一些需要改善的事情,還是希望可以謹慎看待,讓問題不再擴大,每個人之間不會再有爭吵,感謝。另外,我也要為了Machado編輯的事抱歉(發脾氣部分)。--[[User:ALL|ALL]] ([[User talk:ALL|討論]]) 2018年7月20日 (五) 23:09 (CST)
+
:*哈哈哈哈哈好--[[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20年2月10日 (一) 18:58 (CST)
:*引起爭議的是你,叫人家心靜氣和的看待也是你,你真的是要把所有的管理員都惹過一次才高興是不是?你以為你是管理員嗎?這裡不是你滿足私慾的地方,我原本對這個也沒有意見,但我每次看到你編輯一定會在備註欄嗆人,奇怪了你到底哪裡有資格嗆人?笑了,我真心覺得你很愛找人吵架的啊,如果你看不慣這裡的作法,那我勸你還是不要來好了,除了這裡還有維基百科等著你去做--[[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18年7月20日 () 23:27 (CST)
+
*不好意思,想問筆基大,之前看到有人把[[2019年美國職棒總冠軍賽]]移到[[2019年世界大賽]],意外發現本館的[[世界大賽]]Link都不是用世界大賽的名稱去命名賽事頁面,而是以美國職棒總冠軍賽來命名,至於維基百科則是以世界大賽去命名,不知道這部分筆基大有什麼看法,您會建議早期的頁面都更改成世界大賽嗎?--[[User:Good boy|Good boy]] ([[User talk:Good boy|討論]]) 2020年08月01日()18:01(CST)
*我想你不是我,你所認知的可能只對了六七成而已。當然,我得要對之前發脾氣的事道歉,但是我會發脾氣,並不是要滿足我的慾望,要不是以往我在編輯時有部分的人對我惡言相待,我也不會搞到如此地步(當然不是說筆基大,你只不過很少回應而已),我不是故意找藉口替自己掩護,我所說的都是真的。我反過來講好了,維基館固然可以有自己的style,但是這不合理啊!!雖然之前投票結果是維持現狀,我也願意遵守,但你也要遵守吧?有什麼困難嗎(我無惡意)?在我願意真心檢討自己的時候,我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筆基大也可以捫心自問,發現哪裡有問題,然後一起解決,至少這是我最卑微的願望了,經過多少的折磨,以往的想法我也願意放下,為的就是促進和平。容我再度重申,館內的各種問題已經導致部分使用者逐漸淡出甚至退出經營,我是真的希望你們可以好好檢討,我也已經多次為自己的脾氣道歉了,我只希望筆基大可以花一些時間審視而已,就這樣。--[[User:ALL|ALL]] ([[User talk:ALL|討論]]) 2018年7月21日 () 10:24 (CST)
+
:*我是偏重新命名啦,也就是世界大賽--[[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20年8月1日 () 20:39 (CST)
:*說得好像我想當你一樣,噢我的天啊,不必不必大可不必,你根本不用道歉,因為你還想辯贏不是嗎,你知道你已經被管理員歸類成惡質用戶嗎?你已經得罪了所有人你知道嗎?我觀察過你跟其他人的對話,從頭到尾就你一個人態度惡劣,我第一次發現編輯棒球資料我還需要教導做人處事的道理?Henry Sosa我被你噴我摸摸鼻子就算了,那是你做的頁面,我打算你做的頁面我完全不會去動了,Machado我做的頁面也被你噴,要瞧不起人也該有個限度吧?還捫心自問咧?奇怪了我從來沒聽過棒球維基館哪裡出問題,人家淡出只是因為現實的生活更重要好嗎?你只是一個學生時間比出社會工作的人多很多,把自己當成救世主其他人都是反派是怎樣啊?所以希望我審視什麼啦?一個句號可以吵到這樣子你也真特別,難道查資料的人看到句子沒句號就退化成幼稚園的程度了嗎?到底?--[[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18年7月21日 (六) 20:13 (CST)
+
:*謝謝你的提醒--[[User:林87|林87]] ([[User talk:林87|討論]]) 2021年6月5日 () 12:37 (CST)
*#我只是說你不是我,所以不瞭解真正的情況,我不是說要你當我,我從來就沒這個想法,我不會是個完美的人,也不會是自戀狂。
+
:*如果日本職棒獨立聯盟的成績都被留下來,沒道理美國職棒獨立聯盟的成績不能留下來
*#我道歉是因為我認為我的確做了傷害和氣的事,畢竟原本的互信被我破滅,我一定得為此道歉。但我每一次的爆怒並不會只是因為自己爽,有時候編輯上的問題實在過度誇張,我才會按耐不住自己個脾氣,我的確該道歉,當然你們應該會不原諒,我也只能透過陸續的編輯來稍稍補足這極大的傷口。
+
:*那我日職獨立聯盟的成績也撤掉--[[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22年1月24日 () 18:40 (CST)
*#我想我被'''大多數人'''列為黑名單應該也不意外吧!畢竟之前我對館內的編輯品質要求很高,才會導致有些人對我不滿。當然,我有時也會輔導他們,或者建議他們一些編輯的方向。如果還是認為我是惡人﹑十惡不赦的人,我也概括承受。再次說明,至少在我的認知上,還是有些人願意支持我,至於他們有沒有對你們有任何意見,全得依照你們的見解吧?我猜啦。
+
:*再行舉例:[[正田樹]][[棒球挑戰聯盟]]成績,[[四國島聯盟plus]]成績。版上尚有無數日本職棒獨立聯盟成績,如果要全數刪除恐造成編輯大戰,建議美日獨聯全部先留下來再一併做討論是否該留那些主流聯盟成績--熱心人
*#Sosa跟Machado:這邊容我小小抗議,筆基大這樣的見解可真的是濫用私慾,如果真的決定要怎麼編輯需要看當時創頁面的人是說,那我直說了,請你把所有句號都去掉,歐齁!
+
:*關於獨立聯盟成績:經過2星期等待,了解本站討論因人力等困難決議暫不保留。原本要自行撤銷但您已先行協助撤銷在此感謝。未來尊重本站決定暫時不再新增獨立聯盟成績,惟仍有許多球員留存獨立聯盟成績或未來會被新增,關於這部分可否麻煩您向頁面管理員傳達本站決議,討論出共識而大家標準一致較佳,這也是本站一大優點,再次感謝,辛苦了。---熱心人
*#我沒有瞧不起人,我瞧不起的是那不公正的編輯原則。
+
:*是真的人力不足,如果人力足夠大家一起來做,我不會表示什麼,但其實還有很多球員的職棒成績還停在2、3年前的資料,連這個都沒有了我覺得小成績的新增、更新可以先停一下,然後你的看法也很好,我會再跟管理員們繼續討論看看,熱心人你也可以註冊一個新帳號跟大家一起討論哦--[[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22年2月22日 (二) 21:03 (CST)
*#你沒發現問題,正是因為這些問題都很細微,卻又極其重要,所以才需要改善。
+
:*請問可以把[[霸帝士X.B]]編輯權限開放給我嗎,我要登他的比賽照片,謝謝。-[[User:林87|林87]] ([[User talk:林87|討論]]) 2022年03月09日()17:47 (CST)
*#我說過有些人退出是不滿現狀,我很清楚。
+
:*謝謝您。-[[User:林87|林87]] ([[User talk:林87|討論]]) 2022年03月09日()19:08 (CST)
*#我就只是單純的學生,但是我仍然一視同仁,亂搞的除外,不然根本大家都是神,我還需要勞神費命的糾正嗎?
+
*#審視根深蒂固的問題,就這樣。
+
*#句號問題雖然表面上是幼稚園程度沒錯,但是沒有句號就是會影響一個句子的句意,我不是中文系,但我也知道其中的道理。
+
*我是真心希望可以好好討論這些細微的問題,我也知道我之前的錯誤,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好好的思考,我們之間都是平等的,我絕對不是神,我只是average joe,但我也希望維基館可以更好,就只有這樣。--[[User:ALL|ALL]] ([[User talk:ALL|討論]]) 2018年7月21日 (六) 20:59 (CST)
+
:*後又來了毫無交集跟意義的爭論,還洋洋灑灑的列了一大堆,你時間真的很多我很佩服你,太長懶得看,老話一句,請遵守這裡多數人的規則,人家不想理你不代表默認,不滿意只好請你離開了--[[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18年7月21日 (六) 21:49 (CST)
+
*試定義毫無交集跟意義的爭論?只不過是你無法反駁吧!我時間很夠,因此可以詳述你的疑問,我可是付出100%的心力向你解釋,如果你不願意面對我也只能表示遺憾,希望筆基哥哥有朝一日能夠回心轉意,接納我的建議及方針,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還有啦,你這樣說,我準備要在這裡深耕拉,真猶你的!!以為我要離開是你能決定的嗎?--[[User:ALL|ALL]] ([[User talk:ALL|討論]]) 2018年7月21日 (六) 21:56 (CST)
+
:*你真的很惡劣--[[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18年7月21日 (六) 21:59 (CST)
+
*講真的啦,我是說實話,要不要信你自己決定,至少我信了。--[[User:ALL|ALL]] ([[User talk:ALL|討論]]) 2018年7月21日 (六) 22:02 (CST)
+
 
+
==王寇頓==
+
*這個人我可以做嗎??因為此人知名度夠,甚至超越[[石川隆]]等美籍亞裔球員,且英文維基上資料也頗豐(除了到目前為止的生涯成績)。
+
:*樓上你好,雖然我不是本人,不過我想表達我的意見(我本身也有做部分美職球員頁面,詳情可參考我的個人頁)。Wong這個球員去年的確不錯,不過今年似乎沒啥表現,而且生涯表現好像也還好,如果需要建立頁面的話建議再觀察久一點會比較好喔。--[[User:ALL|ALL]] ([[User talk:ALL|討論]]) 2018年7月9日 (一) 00:39 (CST)--[[User:ALL|ALL]] ([[User talk:ALL|討論]]) 2018年7月9日 (一) 00:39 (CST)
+
:*等他進明星賽或是拿獎項再說吧--[[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18年7月9日 (一) 11:18 (CST)
+
 
+
==嗨嗨==
+
:*哭,感謝--[[User:Hsueh|Hsueh]] ([[User talk:Hsueh|討論]]) 2018年3月30日 (五) 16:49 (CST)
+
:*筆基大能幫忙規勸嗎?這位[[使用者討論:Unee Un|Unee Un]]大使創了新頁面,可是我老兄之前幫他收拾很多了欸!這樣不是增加我要快速離開的理由嗎?我雖然是很雞婆,但屢次這樣我也是會想擺爛。--[[User:Good boy|Good boy]] ([[User talk:Good boy|討論]]) 2018年04月16日()16:42 (CST)
+
:*他是做錯還是怎麼了嗎,我看他編輯也才幾個月而已,再給他點時間吧!--[[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18年4月16日 () 16:59 (CST)
+
:*筆基大,那個今年舉辦的U23照世界棒壘總會寫的應該是第二屆還是第三屆呢?這需要非常確定,否則跟棒協和維基百科寫的明顯不同。--[[User:Good boy|Good boy]] ([[User talk:Good boy|討論]]) 2018年04月23日()19:00 (CST)
+
:*維基百科那是錯的,他錯把U21時期當作第一屆,U21只打一次就改成U23了,這裡有新聞佐證[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7542],官網也表示這次是第二屆[http://www.wbsc.org/tournaments/2018-u23-baseball-world-cup/]--[[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18年4月24日 () 10:25 (CST)
+
:*日獨立聯盟球員的成績好像沒更新完,放討論區很久了。--[[User:Good boy|Good boy]] ([[User talk:Good boy|討論]]) 2018年04月25日(三)10:03 (CST)
+
:*那個等今年打完再一次更新好了--[[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18年4月25日 (三) 12:21 (CST)
+
:*提姆·阿瑟頓(Tim Atherton)、提姆·阿瑟頓(Tim Atherton‎這頁面已刪除--[[User:Good boy|Good boy]] ([[User talk:Good boy|討論]]) 2018年06月08日(五)23:23 (CST)
+
:*好啊!--[[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18年6月9日 (六) 20:02 (CST)
+
 
+
==Digipunk==
+
* 過世日期是指?可否直接在留言這裡畫個大概的樣子出來,我想一定沒問題,這些都是很小的功能而已,跟之前幾個複雜的模板相比的話。--[[User:Digipunk|Digipunk]] ([[User talk:Digipunk|討論]]) 2018年3月27日 (二) 15:38 (CST)
+
* 先說聲抱歉,這陣子沒什麼比賽,所以我比較少進這站,剛剛才想起可能有留言。我點進「[[冠軍B.C|冠軍]]」頁面,確實看到逝世日期。但想了很多,生日只需填入出生日期,另外做一個處理逝世的模板就必須填入兩個日期,覺得太麻煩。但剛剛已經想好了,直接修改原有的 <tt><nowiki>{{BD}}</nowiki></tt> 模板,如果第二個參數是日期,就認定是逝世日期,然後自動顯示出來,這樣比較方便,一個模板就能同時處理生日與逝日的情況。中午小瞇一下,睡醒便動工,應該很快,改好時我再到這裡留言。--[[User:Digipunk|Digipunk]] ([[User talk:Digipunk|討論]]) 2018年3月29日 (四) 12:25 (CST)
+
* 搞定,比想像中的更容易。已應用於「[[冠軍B.C|冠軍]]」頁面(進入後編輯「基本資料」可見語法),語法則說明於 <tt>[[User:Digipunk/BD|<nowiki>{{BD}}</nowiki>]]</tt>。--[[User:Digipunk|Digipunk]] ([[User talk:Digipunk|討論]]) 2018年3月29日 () 13:23 (CST)
+
 
+
==圖片==
+
*如果大小真的差很多,刪掉我也可以接受,但是我並不覺得大小有差多少阿。第二,筆基大要刪除照片應該事先和我這個原上傳者提醒才對,最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同是維基館的一份子,我只對事不對人,希望筆基大能諒解。--[[User:ALL|ALL]] ([[User talk:ALL|討論]]) 2018年3月7日 (三) 18:27 (CST)
+
:*賀!--[[User:銷牽筆基|銷牽筆基]] ([[User talk:銷牽筆基|討論]]) 2018年3月7日 () 18:27 (CST)
+

2022年3月9日 (三) 19:08的修訂版本

關於鞘師智也

  • 鞘師智也曾入選2002年第一屆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日本代表隊,這有符合使用說明:業餘乙組與外國球員頁面所提到的「曾入選國家成棒代表隊者」,所以還是請您將頁面恢復回來。--MCH (討論) 2022年1月5日 (三) 23:30 (CST)
  • 在此先向您致歉,我一時沒注意到我留言的頁面是用戶頁面而非用戶討論頁面,關於留言留錯頁面,這的確是我的疏失。現在再來談鞘師先生的頁面,頁面我才剛做完沒幾天,難道在這短短幾天內便已產生後續維護不周的問題了嗎?頁面恢復與否這我不可能在編輯討論區裡提出來,因為使用說明:業餘乙組與外國球員頁面當中的頁面創建規定,確實就是使鞘師先生這位不夠強的球員也具有被創建頁面的資格,哪怕是全館除了我以外的全體用戶一致反對恢復頁面,您也是必須把頁面恢復回來,所以請您趕快恢復頁面吧!--MCH (討論) 2022年1月6日 (四) 20:18 (CST)

關於倉持明和若田部健一以及鞘師智也

  • 您希望我更新倉持先生和若田部先生的成績欄格式,這我照做便是,但是不論鞘師先生強不強、是不是偶像的親戚,一旦他符合使用說明:業餘乙組與外國球員頁面當中的頁面創建規定,您還是得讓頁面留存下來啊!--MCH (討論) 2022年1月6日 (四) 00:29 (CST)

有問題請在下方留言吧!

  • 不好意思,想問筆基大,之後模板套用此類的應用,如沙盒,那擺放位置應該是維持原樣的位子,還是像維基百科的下方為主?-Good boy (討論) 2018年08月08日(四)17:21 (CST)
  • 你們決定吧!如果是我應該會放原來的位子啦!--銷牽筆基 (討論) 2018年8月10日 (五) 20:54 (CST)
  • 今年大聯盟好像流行簽超過8年以上的長約,包含最近的神鱒,已經是今年第四個簽下10年的退休長約了,第五個會是誰?
  • 我猜是木屐!--銷牽筆基 (討論) 2019年3月23日 (六) 23:24 (CST)
  • 不好意思,想問筆基大,因為過去許多洋教練都是筆基大幫忙創的,今年也有幾位新面孔的洋教練加入,不知道能否請筆基大在有空之餘,幫忙小弟解勞一下,處理幾位洋教練的頁面,畢竟小弟功力匪淺,加上近期創洋將頁面的水準令人嘆為觀止,我能幫忙的實在有限。-Good boy (討論) 2020年02月08日(四)10:37 (CST)
  • 不好意思,想問筆基大,之前看到有人把2019年美國職棒總冠軍賽移到2019年世界大賽,意外發現本館的世界大賽Link都不是用世界大賽的名稱去命名賽事頁面,而是以美國職棒總冠軍賽來命名,至於維基百科則是以世界大賽去命名,不知道這部分筆基大有什麼看法,您會建議早期的頁面都更改成世界大賽嗎?--Good boy (討論) 2020年08月01日(六)18:01(CST)
  • 我是偏重新命名啦,也就是世界大賽--銷牽筆基 (討論) 2020年8月1日 (六) 20:39 (CST)
  • 謝謝你的提醒--林87 (討論) 2021年6月5日 (六) 12:37 (CST)
  • 如果日本職棒獨立聯盟的成績都被留下來,沒道理美國職棒獨立聯盟的成績不能留下來
  • 那我日職獨立聯盟的成績也撤掉--銷牽筆基 (討論) 2022年1月24日 (一) 18:40 (CST)
  • 再行舉例:正田樹棒球挑戰聯盟成績,四國島聯盟plus成績。版上尚有無數日本職棒獨立聯盟成績,如果要全數刪除恐造成編輯大戰,建議美日獨聯全部先留下來再一併做討論是否該留那些主流聯盟成績--熱心人
  • 關於獨立聯盟成績:經過2星期等待,了解本站討論因人力等困難決議暫不保留。原本要自行撤銷但您已先行協助撤銷在此感謝。未來尊重本站決定暫時不再新增獨立聯盟成績,惟仍有許多球員留存獨立聯盟成績或未來會被新增,關於這部分可否麻煩您向頁面管理員傳達本站決議,討論出共識而大家標準一致較佳,這也是本站一大優點,再次感謝,辛苦了。---熱心人
  • 是真的人力不足,如果人力足夠大家一起來做,我不會表示什麼,但其實還有很多球員的職棒成績還停在2、3年前的資料,連這個都沒有了我覺得小成績的新增、更新可以先停一下,然後你的看法也很好,我會再跟管理員們繼續討論看看,熱心人你也可以註冊一個新帳號跟大家一起討論哦--銷牽筆基 (討論) 2022年2月22日 (二) 21:03 (CST)
  • 請問可以把霸帝士X.B編輯權限開放給我嗎,我要登他的比賽照片,謝謝。-林87 (討論) 2022年03月09日(一)17:47 (CST)
  • 謝謝您。-林87 (討論) 2022年03月09日(一)19:08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