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銷牽筆基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5年11月29日 (日) 16:42由Bone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有問題請在下方留言吧!

RE:嗨嗨

  • 筆基大,好囉~,是標籤的位置跟結尾沒打到。--Rocio (討論) 2015年11月29日 (日) 08:32 (CST)
  • 這樣問題就解決囉。接下來就可以把各球隊的這部份都換成模板了。--Bones (討論) 2015年11月29日 (日) 16:42 (CST)

好久不見

  • 隔了好幾年回來~~人事已非啊XDDD不變的是編輯討論區依然亂哄哄的-.-筆基大依然還在真讓人欣慰,最近期中考考完比較有空,也許可以幫忙分憂一下,不知哪塊比較缺人維護??還是從補成績開始好了--Tokuseki(台論的6+) (討論) 2015年11月23日 (一) 20:36 (CST)
  • 沒問題!啊其實我也不知道哪裡有缺耶,應該還是成績這塊啦XDDDD--銷牽筆基 (討論) 2015年11月24日 (二) 11:47 (CST)
  • 突然有個疑問:2015年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賽這個頁面的賽程紀錄怎麼弄得這麼騷包XDDDD是說還不錯啦但是是誰發起的啊??--Tokuseki(台論的6+) (討論) 2015年11月24日 (二) 22:13 (CST)
  • 我打算把日職12隊頁面的永久欠番和旅日台灣球員改成模板,不過做下去後加在主頁面上預覽都無法顯示出欄位邊線,有其他方法可以調整嗎?--Bones (討論) 2015年11月27日 (五) 23:05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