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銷牽筆基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8年7月21日 (六) 10:24由ALL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有問題請在下方留言吧!

Manny Machado

  • 我需要澄清一些事項,我不是很想引起一些爭吵,所以希望筆基大能靜下心來看我的說明。之前我舉辦投票解決投票問題,最後我也選擇尊重多數意見,維持只有日本職棒的球員不須句號,但其他球員因該要有句號啊!!而且平白刪掉句號真的沒有甚麼道理啊。我先不說一些語意上合不合理的問題好了,我也不強求你更改你的想法(都不加句號),我覺得至少要向我解釋為什麼不能有句號吧,我是真心迫切想知道為什麼不能有句號,畢竟我一直沒能得到合理的答案,我才會在編輯上出現小脾氣,這並不會說不過去吧?
  • 另外,以下也是我真心認為需要改善的建議。其實館內真的有不少問題,我不是要針對那些人,只是我認為真的需要改善,根本就沒必要動用到脾氣,我們要的是和平協談,一起讓台灣棒球更好才是。事實與理想相反,我也知道有些人跟我一樣因為這些紕漏而淡出甚至退出本館,我想我是唯一願意為此挺身而出的人吧。
  • 我只希望筆基大和其他人能夠謹慎看待我的建議,我不會刻意造假,我也待在這裡快4年了,我也會意識到一些需要改善的事情,還是希望可以謹慎看待,讓問題不再擴大,每個人之間不會再有爭吵,感謝。另外,我也要為了Machado編輯的事抱歉(發脾氣部分)。--ALL (討論) 2018年7月20日 (五) 23:09 (CST)
  • 引起爭議的是你,叫人家心靜氣和的看待也是你,你真的是要把所有的管理員都惹過一次才高興是不是?你以為你是管理員嗎?這裡不是你滿足私慾的地方,我原本對這個也沒有意見,但我每次看到你編輯一定會在備註欄嗆人,奇怪了你到底哪裡有資格嗆人?笑了,我真心覺得你很愛找人吵架的啊,如果你看不慣這裡的作法,那我勸你還是不要來好了,除了這裡還有維基百科等著你去做--銷牽筆基 (討論) 2018年7月20日 (五) 23:27 (CST)
  • 我想你不是我,你所認知的可能只對了六七成而已。當然,我得要對之前發脾氣的事道歉,但是我會發脾氣,並不是要滿足我的慾望,要不是以往我在編輯時有部分的人對我惡言相待,我也不會搞到如此地步(當然不是說筆基大,你只不過很少回應而已),我不是故意找藉口替自己掩護,我所說的都是真的。我反過來講好了,維基館固然可以有自己的style,但是這不合理啊!!雖然之前投票結果是維持現狀,我也願意遵守,但你也要遵守吧?有什麼困難嗎(我無惡意)?在我願意真心檢討自己的時候,我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筆基大也可以捫心自問,發現哪裡有問題,然後一起解決,至少這是我最卑微的願望了,經過多少的折磨,以往的想法我也願意放下,為的就是促進和平。容我再度重申,館內的各種問題已經導致部分使用者逐漸淡出甚至退出經營,我是真的希望你們可以好好檢討,我也已經多次為自己的脾氣道歉了,我只希望筆基大可以花一些時間審視而已,就這樣。--ALL (討論) 2018年7月21日 (六) 10:24 (CST)

王寇頓

  • 這個人我可以做嗎??因為此人知名度夠,甚至超越石川隆等美籍亞裔球員,且英文維基上資料也頗豐(除了到目前為止的生涯成績)。
  • 樓上你好,雖然我不是本人,不過我想表達我的意見(我本身也有做部分美職球員頁面,詳情可參考我的個人頁)。Wong這個球員去年的確不錯,不過今年似乎沒啥表現,而且生涯表現好像也還好,如果需要建立頁面的話建議再觀察久一點會比較好喔。--ALL (討論) 2018年7月9日 (一) 00:39 (CST)--ALL (討論) 2018年7月9日 (一) 00:39 (CST)
  • 等他進明星賽或是拿獎項再說吧--銷牽筆基 (討論) 2018年7月9日 (一) 11:18 (CST)

嗨嗨

  • 哭,感謝--Hsueh (討論) 2018年3月30日 (五) 16:49 (CST)
  • 筆基大能幫忙規勸嗎?這位Unee Un大使創了新頁面,可是我老兄之前幫他收拾很多了欸!這樣不是增加我要快速離開的理由嗎?我雖然是很雞婆,但屢次這樣我也是會想擺爛。--Good boy (討論) 2018年04月16日(一)16:42 (CST)
  • 他是做錯還是怎麼了嗎,我看他編輯也才幾個月而已,再給他點時間吧!--銷牽筆基 (討論) 2018年4月16日 (一) 16:59 (CST)
  • 筆基大,那個今年舉辦的U23照世界棒壘總會寫的應該是第二屆還是第三屆呢?這需要非常確定,否則跟棒協和維基百科寫的明顯不同。--Good boy (討論) 2018年04月23日(一)19:00 (CST)
  • 維基百科那是錯的,他錯把U21時期當作第一屆,U21只打一次就改成U23了,這裡有新聞佐證[1],官網也表示這次是第二屆[2]--銷牽筆基 (討論) 2018年4月24日 (二) 10:25 (CST)
  • 日獨立聯盟球員的成績好像沒更新完,放討論區很久了。--Good boy (討論) 2018年04月25日(三)10:03 (CST)
  • 那個等今年打完再一次更新好了--銷牽筆基 (討論) 2018年4月25日 (三) 12:21 (CST)
  • 提姆·阿瑟頓(Tim Atherton)、提姆·阿瑟頓(Tim Atherton‎這頁面已刪除--Good boy (討論) 2018年06月08日(五)23:23 (CST)
  • 好啊!--銷牽筆基 (討論) 2018年6月9日 (六) 20:02 (CST)

Digipunk

  • 過世日期是指?可否直接在留言這裡畫個大概的樣子出來,我想一定沒問題,這些都是很小的功能而已,跟之前幾個複雜的模板相比的話。--Digipunk (討論) 2018年3月27日 (二) 15:38 (CST)
  • 先說聲抱歉,這陣子沒什麼比賽,所以我比較少進這站,剛剛才想起可能有留言。我點進「冠軍」頁面,確實看到逝世日期。但想了很多,生日只需填入出生日期,另外做一個處理逝世的模板就必須填入兩個日期,覺得太麻煩。但剛剛已經想好了,直接修改原有的 {{BD}} 模板,如果第二個參數是日期,就認定是逝世日期,然後自動顯示出來,這樣比較方便,一個模板就能同時處理生日與逝日的情況。中午小瞇一下,睡醒便動工,應該很快,改好時我再到這裡留言。--Digipunk (討論) 2018年3月29日 (四) 12:25 (CST)
  • 搞定,比想像中的更容易。已應用於「冠軍」頁面(進入後編輯「基本資料」可見語法),語法則說明於 {{BD}}。--Digipunk (討論) 2018年3月29日 (四) 13:23 (CST)

圖片

  • 如果大小真的差很多,刪掉我也可以接受,但是我並不覺得大小有差多少阿。第二,筆基大要刪除照片應該事先和我這個原上傳者提醒才對,最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同是維基館的一份子,我只對事不對人,希望筆基大能諒解。--ALL (討論) 2018年3月7日 (三) 18:27 (CST)
  • 賀!--銷牽筆基 (討論) 2018年3月7日 (三) 18:27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