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61.217.97.49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幻象兩千 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18:16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7年12月26日 (三) 18:16由幻象兩千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各時期球隊頁面部分,該頁面資料我已經經過多方查證,在下今天早上編輯的現役三級球隊部份,都是今年九月以後仍有正式出賽的球隊,但不知為何您要破壞這個頁面,懇請見覆。 - by Mirage2000(Talk) 18:16 2007年12月26日

這是一個還未建立帳號的匿名用戶的對話頁。我們因此只能用網址來與他/她聯絡。該網址可能由幾名用戶共享。如果您是一名匿名用戶並認為本頁上的評語與您無關,請創建新帳號或登錄以避免在未來於其他匿名用戶混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