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Catcher320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2年5月9日 (一) 22:17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不好意思,有個任務我放了一段時間都沒處理。2015年第九屆阿里山盃國際青少年棒球邀請賽參賽名單)、2015年中日會長盃國際青少棒邀請賽參賽名單)、2018年第十屆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參賽名單)、2018年臺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參賽名單),這部份名單在填寫上會比較費時,假如您時間允許下,在去做即可,另外日本隊等國外名單不用填入。--Good boy (討論) 2021年08月24日(二)17:28(CST)
  • 不好意思,台北體總在官網公告了的110年臺北市學生棒球秋季聯賽賽程,這賽事自我開始創立兩年來,最主要是把參賽名單補齊為主,但沒有多於時間創賽程表,今年度能否請您協助創立頁面,但要不要寫賽程表,小弟並不勉強,畢竟賽事浩大,唯一好處是官方每日會更新比數資訊。--Good boy (討論) 2021年09月16日(四)18:35(CST)
  • 桃園盃官網自去年起就有提供每場的文字轉播,前幾屆只提供部分場次,看你是打算整理今年度的大專組跟去年的大專組,畢竟這整理起來也要花時間,這部分能若您願意處裡我也很非常謝謝,畢竟吃力不討好,還有最近的金龍盃青少棒有拍秩序冊,但圖片似乎不太清楚,這部分你有打算怎麼處理嗎?憨三比賽棒球直播FB有相關的先發打序名單,是可以搭配整理啦。另外小弟有個請求,因為這幾年有太多盃賽要補了,但我都沒有太多餘力創建,到時候等比賽空窗齊不知道能請您協助幫忙創建嗎?--Good boy (討論) 2021年09月28日(二)15:31(CST)
  • 能請你幫忙留意全國運動會的棒球賽事嗎?賽程表我不知道有沒有公佈最新版,目前似乎只有簡略版。另外U23新聞的部分,我近期都會省略聯合報,因為它這一年多有些業餘賽事新聞幾乎都是來自中央社,加上連結一段時間都會失效,所以我都盡量少貼,除非只有它報導。--Good boy (討論) 2021年09月29日(三)15:16(CST)
  • 不好意思,想詢問一下你個人的想法,我去年在整理黑豹旗的參賽名單,一開始是以ET網站上的名單為主,該網站有提供隨隊老師跟防護員的資料,不過後來在對棒協上的資料,在教練、管裡、球員的名單,有些資料似乎有所替換,但也有兩個資料都沒有遺漏的,這部分你覺得要以哪個單位為標準呢?--Good boy (討論) 2021年10月13日(三)15:16(CST)
  • Yt6166tw這位人士,它在維基百科編輯黑豹旗的時候,似乎也有相關的爭議,看要不要在討論區表達你個人的意見,因為黑豹旗官方也不一定每年都維持這樣的寫法,針對相同校名是否以縣市+校名來區,這部分可能要探討一下,否則將來還是會有人去改。--Good boy (討論) 2021年10月24日(日)17:48(CST)
  • 不好意思,2021就是棒社區棒球秋季聯賽的賽事頁面、臺北市教育盃三級學生棒球錦標賽(之前我只整理到103學年度,104學年度起都尚未創立,賽事基本中必放參賽隊伍、各類獎項,而賽程表可暫時不寫,另外107學年度、108學年度有秩序冊-名單。),這部分能請您協助整理及創建嗎?只要是怕教育盃的網站之後會被移除,小弟先在此感謝。--Good boy (討論) 2021年11月08日(一)19:35(CST)
  • 不好意思,棒球通阿鴻創建的2021年福爾摩沙盃台日青少年國際棒球交流賽2022年臺南市巨人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頁面,能請你幫忙巡查有沒有錯誤或漏掉的嗎?--Good boy (討論) 2021年12月19日(日)01:11(CST)
  • 不好意思,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軟式組】聯賽原始報名隊伍數從149隊變成146隊,一百零九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軟式組)這部分能請您將3個被剃除得該校資料給找出來並隱藏嗎?110學年度的出場賽可能也要連帶調整。還有學聯主辦的賽事,比如國小硬式組、國小軟式組、國中硬式組等等。也能請您依據學聯推估的日期來依序創立嗎?--Good boy (討論) 2022年1月20日(四)18:08(CST)
  • 早上詢問學聯粉專得到以下回應:經查詢為系統設定問題,中山高中及屏榮高中已恢復在名單內,新竹光復因人數不足取消報名。另外有個賽事能請您幫忙補充嗎?連結。是說我之前有想到一個問題,就是學聯創辦了女子組,那另一個組別因為沒有限制只有男生報名,當初取名為男子組較為籠統,這應該是取混合組比較恰當嗎?--Good boy (討論) 2022年1月21日(五)18:42(CST)
  • 不好意思,社團法人台灣球芽棒球發展協會#獲獎名單#2021年獲獎人,去年底有補充一部份內容,不過因為特殊字元的因素,發現導致當初打的內容無法挽回,球芽棒球獎學金跟棒助小英雄閱讀獎學金這部分能請您幫忙補充嗎?連結。--Good boy (討論) 2022年1月22日(六)16:48(CST)
  • 不好意思,根據這篇文章,原先的就是棒社區棒球春季聯賽主頁要更改成臺北市社區棒球聯賽。--Good boy (討論) 2022年1月25日(六)17:17(CST)
  • 不好意思,因為永慶福林盃U-10社區次少棒邀請賽這個賽事資料還算完整,只是當時並未注意到。這部分能否請您協助建立呢?資料連結1資料連結2獎項名單。--Good boy (討論) 2022年1月27日(四)18:20(CST)
  • 不好意思,查了一下,原先傳福盃的網址有異動,導致之前的連結失效,這是剛剛找到第25屆傳福盃的連結,至於2022年第二十五屆傳福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的賽程比數因之前有遺漏的,這部份能請您協助善後嗎?謝謝。--Good boy (討論) 2022年1月29日(六)19:05(CST)
  • 不好意思,小弟近期使用時間有限,館內一些賽事需要您多操勞了,實在感到抱歉。另外棒球通阿鴻填寫的春季聯賽名單,我是稍有整理一下,只是沒有很仔細,這部份可能需要再請您整理。--Good boy (討論) 2022年3月16日(三)18:40(CST)
  • 不好意思,台北市棒球協會上已有2022原鄉盃棒球錦標賽的賽程,只是尚未有人創立,之後能請您協助創建及關注嗎?另外2021年飛躍盃南區大專乙組棒球賽個人成績公告)、2022年飛躍盃南區大專乙組棒球賽個人成績公告),之前大會有提供最終版球員名單放到網路上,但這兩年都沒有,只能依據個人成績公告比較不會有錯誤,這球員名單部分能請您協助整理嗎?但可能需要耗費一些時間,可以等您有空在行處理。--Good boy (討論) 2022年5月9日(一)22:17(CST)


Catcher320,您好!歡迎來到台灣棒球維基館

  這裡的頁面人人可編輯,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更強烈建議您在『您專屬的用戶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也好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若您本身有經營與棒球相關的部落格,非常歡迎您於導航區的「棒球部落」新增連結。

  您可在此自由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閱讀一下「幫助」或「常見問題」可以瞭解編寫原則,也可到「沙盒(測試區)」練習一下。如果您有任何編輯方面的問題,歡迎到「編輯討論」發問或者也可詢問管理員。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小提醒

  1. 不知如何留言嗎?點選每個頁面的「討論」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名字哦。
  2. 不知要從何下手嗎?請參考我要如何編輯頁面呢?,另請遵循編輯範例之格式來編輯想編的頁面。


-- New user message (討論) 2019年10月6日 (日) 19:48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