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Filline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Fumetw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13:35 ;歷來作者:RocioYos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3年5月28日 (二) 13:35由Fumetw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志工隊邀請

  •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本館為了擴大參與面並增加社群自治與使用者互動,誠摯邀請您加入維基館志工隊--Fumetw (討論) 2013年5月28日 (二) 13:35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七次聚會邀請

  • 您好,本館一年一度的聚會即將在2012年11月24日(六) 18:00-21:00舉行,
    地點在 Mix Coffee & Tea【(02)2369-931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0號(全國電子旁)】,誠摰的邀請您參加。
    請至第七次聚會頁面登記報名。--Rocio (討論) 2012年11月16日 (五) 17:34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六次聚會

您好,本館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聚會,誠摰的希望您能夠參加,此外,目前正在進行舉辦時間的投票,歡迎您前往選擇您方便的時間,並報名參加這開館以來第六次的聚會。--Yoshi 2011年11月9日 (三) 16:22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五次聚會

您好,台灣棒球維基館將舉行第五次的聚會,誠摯的希望您能夠參加,此外,目前正在進行舉辦時間、地點的討論,也歡迎您參與討論。--Yoshi(Talk) 2010年9月17日 (五) 14:23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贈送之資料袋

內容說明:台灣棒球維基館資料袋(贈品)
拍攝日期:2010
所有人:台灣棒球維基館
攝影者:台灣棒球維基館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首先,十分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於本館不求回報的貢獻。本館特別製作「台灣棒球維基館」資料袋贈送給辛勞的各位,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卻代表本計畫團隊無限的感激。因此,希望各位能提供相關聯絡方式,以便能順利將禮品寄達各位手中。

  • P.S.

  由於禮品數量有限,因此只開放贈送近一年有在本館活動(閱讀、編輯或管理),且編輯排行在前150名的社群用戶(不包含計畫團隊),敬請各位見諒!

(為確保個人資料隱私,請勿於台灣棒球維基館頁面中回覆,謝謝。此外,若未於留言後兩星期內回覆,將會把名額讓給編輯排行在您之後的使用者,敬請見諒。)
真實姓名:
使用者名稱:
聯絡電話(以手機為佳):
寄件地址:
E-mail(常用):

--Yoshi(Talk) 2010年8月10日 (二) 12:31

[編輯] 西班牙棒球

  • 你好像對西甲聯賽很了解~要不要把這些球員統計填上去呢?

[編輯] 兄弟象隊

  • 那正式教練團應該是8號才公布吧,有鄭漢禮離隊的消息嗎?--Archi(Talk) 2009年11月5日 (四) 21:27
  • 目前鄭未在正式公佈的教練團成員名單當中。其職務(投捕及牛棚)應由王崇耀所取代之。Filline(Talk) 2009年11月7日 (六) 15:33
  • 請見目前的這篇新聞,內容中有教練團成員的名單,鄭不在其中:兄弟恢復秋訓 明年要再讓球迷感動Filline(Talk) 2009年11月7日 (六) 16:00
  • 那是否明天再改? 官網也是有鄭沒有王,而且該篇許閔嵐也不見了。--Archi(Talk) 2009年11月7日 (六) 16:03
  • 我同意,這一兩天完整名單應該會出來,到時候再做修改 :)Filline(Talk) 2009年11月7日 (六) 16:09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聚會

  • 本館第四次聚會訂於2009年09月19日下午14點於瑪哈娜(MAHANA)咖啡【(02)2351-7051;台北市南昌路二段89號】舉辦,有意參與者歡迎前往報名。無論你是不是台灣棒球維基館的使用者、參與者,只要對於棒球或Wiki有興趣,都歡迎您的參加。 - by Mirage2000(Talk) 2009年9月11日 (五) 19:53

[編輯] 國外球隊

  • 可以考慮不要用直行排列球員嗎?排版都亂了,還有,請以原文當主頁面名稱,翻譯名為重定向,除非該球隊原本就有漢字名或有約定俗成的翻譯。--Archi(Talk) 2009年9月6日 (日) 00:22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四次聚會

  • 哈囉!一年一度的聚會又來了,誠摯的邀請大家參加,活動備有免費餐點,並且有精美贈品與獎狀頒發喔!煩請不吝至此參與討論。--kevin(Talk) 2009年8月20日 (四) 23:50

[編輯]

Honorword.gif 恭喜您榮獲本站 Editor3.gif 勳章,期望您能持續熱情參與,才能使本站不斷成長、茁壯。 --台灣阿成(Talk) 2009年2月6日 (五) 11:45

[編輯] RE:不好意思

  • 我也不知道是誰啊,只是看到中職官網上有很多人都說那個表亂寫要去改成合理的數值而已。相關連結:[1]--竹板凳(Talk) 2009年1月9日 (五) 00:08
  • 了解了,無論如何,反正不是維基館的人弄的就好:)- Filline(Talk) 2009年1月9日 (五) 00:31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贈送之2009年行事曆

圖片簡述:台灣棒球維基館為感謝各位用戶特別製作之2009年行事曆
拍攝日期:2008-12-17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研究室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 親愛的「台灣棒球維基館」社群您好:

  首先,十分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於本館不求回報的貢獻。本館特別製作「台灣棒球維基館」2009年行事曆和棒球紀念筆贈送給辛勞的各位,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卻代表本計畫團隊無限的感激。因此,希望各位能提供相關聯絡方式,以便能順利將禮品寄達各位手中。

  • P.S. 由於禮品數量有限,因此只開放贈送編輯排行前30名社群用戶(不包含計畫團隊),敬請各位見諒!
(為確保個人資料隱私,請勿於台灣棒球維基館頁面中回覆,謝謝。)
真實姓名:
用戶ID:
聯絡電話(以手機為佳):
寄件地址:
E-mail(常用):

--W22088613(Talk) 2008年12月17日 (三) 15:18

[編輯] 有趣的紀錄

[編輯] 邏輯不明式嗆聲

關於Template:亞洲國家旅外職棒球員名單條目(是職棒球員唷):

  • 我有註名(加入過中國棒球聯賽的球員),就表示只要是亞洲名單球員都可以登錄,懂不懂?(From:User:阿裕
  • 我已經註明包含亞洲的國家球員,這是為了方便好找球員名單所設計的,而不是拿來給你們修改的 懂嗎。(From:User:阿裕
  • 那些名單是為了讓我好修改旅外球員名單所做成的,如果你不滿的話你可以親自做一個名單啊。(From:User:阿裕

老兄,台灣棒球wiki館不是你的耶。為什麼把欄目修正好需要你同意呀..?(攤手)

[編輯] Part 2

  • 你有什麼意見,就直接對者我明講,不用在背後做一些無謂的辯解,就算你把語詞給醜化,我就是要擺明跟你嗆聲,你有什麼意見 就請你明一點跟我講 不要給我搞代溝。--阿裕(Talk) 2009年1月8日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