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Foreveryellow50625: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第3行: 第3行:
 
==Roster名單==
 
==Roster名單==
 
*Roster名單請先不要動球員部份,賽程都還沒有跑完,直接刪掉在補成績時可能會漏掉。至於教練部份只要個人年表有填上離職時間,那怎麼動都隨便。--[[User:Bones|Bones]] ([[User talk:Bones|討論]]) 2018年10月6日 (六) 19:41 (CST)'''粗體文字'''
 
*Roster名單請先不要動球員部份,賽程都還沒有跑完,直接刪掉在補成績時可能會漏掉。至於教練部份只要個人年表有填上離職時間,那怎麼動都隨便。--[[User:Bones|Bones]] ([[User talk:Bones|討論]]) 2018年10月6日 (六) 19:41 (CST)'''粗體文字'''
 +
*下次開始會注意這個問題,讓Bones大還得加回球員到名單真是非常不好意思。--[[User:Foreveryellow50625|FY]] ([[User talk:Foreveryellow50625|討論]]) 2018年10月6日 (六) 20:12 (CST)
  
 
==TML成績==
 
==TML成績==

2018年10月6日 (六) 20:13的修訂版本

目次

Honorword.gif 恭喜您榮獲本站 Editor2.gif 勳章,期望您能持續熱情參與,才能使本站不斷成長、茁壯。 --Sas2158 (討論) 2017年2月20日 (一) 12:56 (CST)

Roster名單

  • Roster名單請先不要動球員部份,賽程都還沒有跑完,直接刪掉在補成績時可能會漏掉。至於教練部份只要個人年表有填上離職時間,那怎麼動都隨便。--Bones (討論) 2018年10月6日 (六) 19:41 (CST)粗體文字
  • 下次開始會注意這個問題,讓Bones大還得加回球員到名單真是非常不好意思。--FY (討論) 2018年10月6日 (六) 20:12 (CST)

TML成績

  • 凱瑞那的成績要更新就一起更新一樣的模式,之前類似的情況早跟你說過了,結果你還跟我說以後再更新比較好處理,結果呢?到現在還是放著不管,我不論你是否忘記還是惡意忘記,這種行為很不可取,我也沒時間幫忙收尾,我都要準備考試的人,已經收尾夠多了,我今天是針對你的行為提出抗議及建議,並不是找你麻煩,是你帶給本館麻煩。希望你在看過我的建言後可以改善,如果你是真心要讓維基館更好的話,請三思。--ALL (討論) 2017年10月19日 (四) 21:09 (CST)

個人經歷

  • 您好,這陣子注意您編輯經歷的部分,發現您會將舊有的經歷,包含年月日的部分,修改成只有年份,把原本有紀錄的月、日都拿掉,想了解您的用意是? --Sas2158 (討論) 2017年9月2日 (六) 23:00 (CST)
  • 比照各國球員經歷欄統一格式,以年份紀錄。--FY (討論) 2017年9月2日 (六) 23:47 (CST)
  • 基於客觀事實,想請問像陳鴻文並非年初或該年一月就返國加入國訓棒球隊,只記錄年份,是否會讓人誤解?到底在墨西哥聯盟待多久、到底在國訓棒球隊待多久?到底2013年哪個時間點加入兄弟象隊?我個人覺得這對時間點來說會有混淆的狀況。 --Sas2158 (討論) 2017年9月3日 (日) 17:50 (CST)

小桧山雅仁

  • 這份資料雖然不太正式,但應該還算能採信。基本上小桧山雅仁從中信離開後就引退了,然後在大學學長松下賢次(當時在TBS擔任播報員)的建議下考進TBS廣播部。中間曾接手職棒轉播這部份的業務,目前則已經升官到統括營業部的橫濱支局長,引退後反而更順遂呢。--Bones (討論) 2017年7月26日 (三) 20:40 (CST)

幫忙

  • 可以幫忙我更新模板嗎?我看到你在更新模板才想到,希望你能幫忙,謝謝!(我的使用者頁面有需要更新的頁面,我會持續上傳需要更新的頁面,不好意思因為我只有六日可以上網)--ALL (討論) 2014年12月7日 (日) 16:04 (CST)
  • 可以改正確模式嗎?亂改成不正式的樣式還要重改很麻煩捏。--ALL (討論) 2014年12月31日 (三) 21:34 (CST)
  • 那個呀,其實TML球員和中職球員一樣都是有成績欄模板的,用這個來做就可以囉。--Bones (討論) 2015年01月25日 (日) 17:56 (CST)
  • 知道有成績模板,不過這只是做前置作業,原先格式和模板不一樣,只是事先移動部分欄位,以接近成績模板的順序,如米西亞R.M原先的順序是三振→四死→壘打數→雙殺打,改成接近模板的順序:四死→三振→打擊率,這之後就不用大量搬移,僅需Key上微調數字(四死改成四壞),並非亂改。--FY (討論) 2015年1月25日 (日) 18:23 (CST)
  • OK,反正如果最後結果一樣,中間如何應該無妨啦。--Bones (討論) 2015年01月25日 (日) 20:20 (CST)
  • 田尾安志終於跑出來啦XDDDDDD那坪内道則要還給你嗎?-- Bones (討論) 2015年02月06日 (六) 16:50 (CST)
  • 你要做中日隊2015年成績更新嗎?現在正在找人賣勞力,12隊裏面筆大先處理掉了西武全隊和洋聯其中幾隊的野手,央聯這邊橫濱全隊和養樂多野手也都處理完了。-- Bones (討論) 2015年10月12日 (二) 21:11 (CST)
  • 今年因為比較忙,無法抽出時間更新此數量的成績欄,希望能由他人接手--FY (討論) 2015年10月13日 (二) 09:26 (CST)
  • 大大你好,不知道你知道中職官網能找到之前興農時期二軍的資料嗎?二軍借將特別難找。-Good boy (討論) 2016年04月24日(日)14:45 (CST)
  • 關於興農二軍借將成績,現在中職官網又可以查出完整數據,我是從二軍成績盒子歷史BOX,點球員名字,就可以進到個人成績頁面,以上供參考。--FY (討論) 2016年04月24日(日)15:20 (CST)

韓職

  • 韓職官網已經有提供上壘率跟長打率囉! 像柳承安的頁面 這裡 希望能幫忙補一下啦謝謝XD--銷牽筆基 (討論) 2014年7月5日 (六) 13:51 (CST)
  • 除了成績外,這網站似乎比較容易查到生平事蹟的樣子。--Bones (討論) 2014年7月5日 (六) 13:57 (CST)
  • 感謝銷牽筆基大和Bones大提供支援,另外柳承安頁面也補上上壘率完畢--FY (討論) 2014年7月5日 (六) 14:02 (CST)

模板

  • 是我網頁的問題嗎,兄弟象模板、統一獅、興農牛、誠泰等模板好像顯示不出來?。--Good boy (討論) 2014年01月25日(六) 08:39 (CST)
  • 被更動過的幾個模板,我這邊也都跑不出來。--FY (討論) 2014年01月25日(六) 09:18 (CST)
  • 看來這次又有高手來派壞了。--Good boy (討論) 2014年01月25日(六) 09:28 (CST)

123

  • 不是想潑冷水啦= = 只是真的太多頁面了一個人根本改不完 然後那個打擊率的0.可以改成.就好了--銷牽筆基 (討論) 2014年1月16日 (四) 21:31 (CST)
  • 韓職球隊頁面裡面那個總冠軍和歷年成績直接拔掉就好了,其他的改成像NC恐龍隊這樣即可。--Bones (討論) 2014年4月28日 (一) 23:22 (CST)
  • TML原來頁面裡的只有列四死,沒有單獨的四壞球,要不TML的成績都還是先不要動?--Bones (討論) 2014年6月15日 (日) 22:56 (CST)
  • 我有寫信問過台灣棒球資訊網的能不能提供四壞跟打席 被拒絕了XD--銷牽筆基 (討論) 2014年6月15日 (日) 23:01 (CST)
  • 剛才去看了一下,似乎可以直接查詢?可話說那個數據怎麼跟這邊的一樣啊?是這邊當時key時就直接把四壞當成四死了嗎?--Bones (討論) 2014年6月15日 (日) 23:21 (CST)

協助製作選手頁面

  • FY兄您好,想要請問您是否願意一同協助製作90年代OB選手頁面?在瀏覽您的用戶頁面後發現您是中日龍隊的球迷,因此不知是否可以請您製作如小池秀郎武田一浩川崎憲次郎等知名退役選手的頁面?當然這並不是強迫性的,如果您沒有意願也不勉強,謝謝!--ICHIRO SUZUKI (討論) 2014年1月7日 (二) 20:50 (CST)
  • 如果是川崎憲次郎還算理解一點,如果要製作的話,可能是從這位著手,小池秀郎武田一浩只隱約知道是90年代中後期的班底成員,不知道其具體事蹟,如果是細碎事項,(如修成績欄、年表),這兩位如果是這樣工作的話,我會盡力的!另外90年代我想提出另一個選手:Alonzo Powell!--FY (討論) 2014年1月7日 (二) 21:06 (CST)
  • OK沒問題的,那麼川崎憲次郎就交給FY兄您來製作了,小池秀郎武田一浩我會另外找時間製作,另外關於洋將我想Leo Gomez這位選手不知FY兄有意願製作嗎?--ICHIRO SUZUKI (討論) 2014年1月7日 (二) 21:14 (CST)
  • Leo Gomez的話我有意願,小池秀郎武田一浩就麻煩ICHIRO SUZUKI兄了,另外這若干頁面若有不足或敘述上有問題,還請不吝於指正,另外若有未編入的選手軼事或其他小故事也請幫忙補充--FY (討論) 2014年1月7日 (二) 22:23 (CST)

123

  • 謝謝你ˊ3ˋ,看到一起修成績欄超級感動的,一起加油哦!--銷牽筆基 (討論) 2013年11月9日 (六) 14:54 (CST)
  • 不會啦,就有空就順手一點一點的改,畢竟這東西也稍微瑣碎一點,還請筆基兄多多提點,是說退役球員的版色塊也比較需要留心--FY (討論) 2013年11月9日 (六) 15:09 (CST)
  • 退役球員是以生涯最有貢獻的球隊做為顏色代碼的哦!很謝謝你啦FY!--銷牽筆基 (討論) 2013年11月11日 (一) 00:03 (CST)
  • 日本獨聯成績欄的隊伍名,要不要比照日職用縮寫就好,不然似乎太長了點(例如那個石川百萬之星隊)。剛好獨聯隊伍都有冠地名,也許改成石川隊、福井隊、三重隊這樣也不錯。--Bones (討論) 2014年01月13日 (一) 20:32 (CST)
  • 不論是四國或是北信越的官方網站,縮寫也都是直接寫地名,如三重、富山、高知、香川,改成這樣的縮寫個人覺得應該是可以的,不過我之前是沒有做這方面的修訂,Bones兄不妨也問問ICHIRO SUZUKI大的意見。--FY (討論) 2014年1月13日 (一) 23:20 (CST)
  • 都可以呀 簡寫很好唷!--銷牽筆基 (討論) 2014年1月13日 (一) 23:58 (CST)
  • 這個網站應該可以在找日職球員的生涯最快球速上有些幫助。--Bones (討論) 2014年1月14日 (二) 23:23 (CST)

台灣棒球維基館志工隊邀請

  •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本館為了擴大參與面並增加社群自治與使用者互動,誠摯邀請您加入維基館志工隊--Fumetw (討論) 2013年5月28日 (二) 14:03 (CST)

頁面開放編輯...

  • 你好,關於這方面的請求或需求,請留言在聯絡我們的頁面,以免被遺漏訊息,另外請記得訊息最後要簽名,謝謝。
  • 內部連結已增加,若有問題請再到聯絡我們留言,謝謝。--Rocio (討論) 2013年1月19日 (六) 16:30 (CST)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七次聚會邀請

  • 您好,本館一年一度的聚會即將在2012年11月24日(六) 18:00-21:00舉行,
    地點在 Mix Coffee & Tea【(02)2369-931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0號(全國電子旁)】,誠摰的邀請您參加。
    請至第七次聚會頁面登記報名。--Rocio (討論) 2012年11月16日 (五) 18:43 (CST)

中日OB

  • 如果想補完中日重要OB的話,扣掉館內已有的頁面,倒是可以推薦幾位:大島康徳谷沢健一小松辰雄、牛島和彦、小池秀郎、島谷金二、鹿島忠、中利夫、木俣達彦。(標粗體字的是我個人覺得比較值得先做的)--Bones (討論) 2012年3月16日 (五) 01:22 (CST)
  • 大島、谷沢其實都在編輯予定名單內,另外同期的田尾安志似乎也有一些代表性?
  • 田尾是我以為已經有做頁面了才沒列,不過剛才查過後確定沒有做過。而同樣是中日欠番的服部受弘也可以做,前一篇漏掉了。--Bones (討論) 2012年3月16日 (五) 15:17 (CST)
了解, 目前先預定服部受弘谷沢健一、有監督歷的大島康徳田尾安志中利夫小松辰雄為優先編輯頁面,若有餘力餘閑再從木俣達彦開始著手,煩請Bones兄不吝指教 --FY

(討論) 2012年3月16日 (五) 16:03 (CST)

  • 有空的話請幫忙補一下中日隊球員2012年的成績吧,好像還不少人有缺。--Bones (討論) 2013年05月12日 (日) 18:19 (CST)

頁面改善計畫

哈囉,Archi兄日前在編輯討論區發起了一個關於頁面改善計畫的討論,若您有興趣的話,麻煩抽空前往參與討論,謝謝。--Yoshi (討論) 2012年3月7日 (三) 21:38 (CST)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六次聚會

您好,本館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聚會,誠摰的希望您能夠參加,此外,目前正在進行舉辦時間的投票,歡迎您前往選擇您方便的時間,並報名參加這開館以來第六次的聚會。--Yoshi 2011年11月9日 (三) 16:25 (CST)

日本職棒

  • 給製作日職的用戶,主要是球員頁面部分,我有一些建議想跟你們討論,煩請移駕TwBsBall:編輯討論區--Archi(Talk) 2011年3月5日 (六) 13:27

回覆筆基大

今後新增頁面時,就依照筆基大的建議,採取統一的格式,達到統一簡單整潔的效果,過往頁面就先簡化為主 如:刪掉新格式沒有的盜壘刺.犧短.犧飛等... 還請筆基大多多指教:D--Foreveryellow50625(Talk) 2011年2月26日 (六) 22:36
謝謝喔!請多多指教!另外打擊率那些的就不用多加個0了,因為再怎樣也不可能超過1呀,OPS也不用了唷--銷牽筆基(Talk) 2011年2月26日 (六) 23:35
對了,至於美國職棒的球隊就不用皇家隊或是運動家隊了,因為已經統一了,還有該年未出賽也不用寫無出賽紀錄喔:)--銷牽筆基(Talk) 2011年2月28日 (一) 20:15

您好

您好喔~發現到您最近在成績上多有貢獻,但小弟覺得成績欄統一會比較好,希望您可以改成下面此種格式:
年度 球隊 出賽 打數 打點 得分 安打 二壘打 三壘打 全壘打 四死 三振 盜壘 上壘率 長打率 打擊率
合計 1年 -- -- -- -- -- -- -- -- -- -- -- -- -- --
年度 球隊 防禦率 投球局數 勝場 敗場 救援成功 出場數 奪三振 四死 完投 完封 被安打 被全壘打 WHIP
合計 1年 -.-- ---.- -- -- -- -- -- -- -- -- -- -- -.--
然後年度別用超連結,隊名就使用巨人隊或是阪神隊這樣子,請問是否支持呢?也希望能一起努力:)--銷牽筆基(Talk) 2011年2月26日 (六) 21:21


Honorword.gif 恭喜您榮獲本站 Editor1.gif 勳章,期望您能持續熱情參與,才能使本站不斷成長、茁壯。 --Yoshi(Talk) 2010年12月31日 (五) 10:43

搞什麼破壞

對兄弟不爽怎樣!不要拿這裡的頁面去搞怪--守護天使(Leotien)(Talk) 2010年10月26日 (二) 23:40


Foreveryellow50625,您好!歡迎來到台灣棒球維基館

  這裡的頁面人人可編輯,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更強烈建議您在『您專屬的用戶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也好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若您本身有經營與棒球相關的部落格,非常歡迎您於導航區的「棒球部落」新增連結。

  您可在此自由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閱讀一下「幫助」或「常見問題」可以瞭解編寫原則,也可到「沙盒(測試區)」練習一下。如果您有任何編輯方面的問題,歡迎到「編輯討論」發問或者也可詢問管理員。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小提醒

  1. 不知如何留言嗎?點選每個頁面的「討論」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名字哦。
  2. 不知要從何下手嗎?請參考我要如何編輯頁面呢?,另請遵循編輯範例之格式來編輯想編的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