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Good boy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7年1月4日 (三) 10:51由Rocio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其他討論

Chia Yu Su的留言區

  • 以更正完成。--Chia Yu Su (討論) 2016年12月20日 (二) 19:28 (CST)
  •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先參考網路有的資料,如果真的真的太缺乏,我再連絡三星國中看看可不可以mail給我大會資料。--Chia Yu Su (討論) 2016年12月20日 (二) 19:51 (CST)
  • 我後來稍微看了貴單位的官網資訊真的是少之又少,所以我直接先以mail的方式先連絡貴單位了,現在就是等待他們回信,看他們有沒有保存每一屆賽事的相關資訊,然後提供給我們。有的話我就從【竹塹盃】開始做統整好了。--Chia Yu Su (討論) 2016年12月21日 (三) 03:32 (CST)
  • 目前我可能先從竹塹盃著手吧,今天收email,還沒有收到回覆信,我想說等個幾天如果真的沒有得到回覆,我在直接打去問問看,跟貴單位說願不願意幫助為基管建立一些完整的資訊,看貴單位可以提供多少東西,他如果願意寄一些紙本資料給我,我付運費我也願意。--Chia Yu Su (討論) 2016年12月21日 (三) 14:59 (CST)

Disd412留言區

DAIYOH留言區

桐島レイン留言區

ALL留言區

  • 。--ALL (討論) 2016年12月18日 (日) 17:20 (CST)

Archi留言區

紅葉盃那個我記得幻象兩千有說過好像是不太一樣。華南盃不清楚,會影響到頁面嗎?不然要問幻象看看。--Archi (討論) 2015年12月18日 (五) 21:27 (CST)
怎麼確定中山高商的總教練廖偉翔就是1993年出生的那個啊--Archi (討論) 2015年12月31日 (四) 20:48 (CST)?
不必,而且那頁面是故意那樣命名的,因為它有國中部,用中學的話,可以涵蓋高中和國中,有國中部的學校都那樣命名。--Archi (討論) 2016年1月1日 (五) 19:03 (CST)
台中那個運動家,球員經歷就是從改名那天算,計算方式和中職一樣啊,我記得興農改義大就是那樣寫。--Archi (討論) 2016年1月3日 (日) 18:30 (CST)
那個是我替已故編輯者子毓貓創建的東西,而且砍了好像會有問題,為了紀念他還是留著吧。--Archi (討論) 2016年3月21日 (一) 21:42 (CST)

Kent0405留言區

ICHIRO SUZUKI留言區

稱謂 家長姓名 孩子姓名 出生日期 最終所屬球隊 現退役 備註
長女 曾秋芷 曾華偉 19770628 中職興農隊
顏華愛 19810216 業餘 原名曾華愛
次女 曾治翰 19830507 中職兄弟隊 原名曾嘉敏
三女 曾秋英 陳致遠 19761027 中職兄弟隊
陳致鵬 19810115 中職兄弟隊
四女 高崇譽 19821103 業餘
五女 曾秋玉 陽耀勳 19830122 中職桃猿隊
陽品華 19841120 業餘 原名陽耀華
陽岱鋼 19870117 日職火腿隊 原名陽仲壽
陽詩慧 19890228   籃球選手
陽沁彤   設計師
六女 張 奕 19940226 業餘
長子 陽龍華 19880731 業餘

Hsueh留言區

  • 林育鴻的部分我盡力了,您再看看再做修改唷--Hsueh (討論) 2016年12月21日 (三) 11:14 (CST)
  • 我有空再慢慢做修改囉,因為我打簡介其實很慢哈哈,每次修改都要一兩個小時,完整的甚至要四五個小時哈哈--Hsueh (討論) 2016年12月21日 (三) 22:58 (CST)
  • 是雙胞胎唷,因為看臉書有看到他們一家的照片,不過不知道誰兄誰弟哈哈--Hsueh (討論) 2016年12月26日 (一) 22:21 (CST)

Bones留言區

2017

  • 我不太明白意思耶。不過維基系統本身就是提倡自由編輯,所以就算一直出現亂編亂改的情況,也不能加入註冊帳號才能編輯,或者是要電子信箱認證之類的限制。--Bones (討論) 2017年1月2日 (一) 22:28 (CST)

1月~12月

  • 鄭達鴻那個把它改回去吧。興農轉義大不是球隊經營權繼承,而是砍掉重練設新球隊接收既有選手,連隊名都換了,所以需要另外重新開始計算。我記得應該是這樣啦。--Bones (討論) 2016年1月3日 (日) 16:24 (CST)
  • 大谷那個我去網路孤狗了一圈,目前沒有看到特別提到大谷改成上肩(オーバースロー)的消息,我猜可能是看了批踢踢棒球板的這篇文章才來改的。而且上肩和斜肩本來分界點就很曖昧,一堆投手還是「帶上肩的斜肩」。與其硬要去定論投球姿勢,除非球員本人有公開說明,不然最好的作法就是不要放上去。至於前田那個無解,那傢伙每次都只會改球速變化球身高體重這些。擅長球路我認為就是指變化球,不然幾乎所有投手都擅長四縫線啊。--Bones (討論) 2016年3月6日 (日) 20:58 (CST)
  • 另外首次紀錄模板應該要往這方向的概念去做啦,不然做模板就沒意義了。還有首次紀錄模板是要做成二級模板與生涯成績同等,還是做成三級模板附屬在生涯成績下,也可以討論看看。--Bones (討論) 2016年4月8日 (五) 15:25 (CST)
  • 學中職隊伍頁面那樣整理如何?不過那些之後也想要處理成模板就是了,不然你把檔案名稱附給我來弄?另外甲組的職棒球員加盟模板,那個子標題項目的粗體可不可以去掉啊?--Bones (討論) 2016年4月20日 (三) 20:57 (CST)
  • 先弄好崇越的試試看,然後我打算把隊徽演變拉到現役球員子項目的下面,看能不能連其他甲組、中職、TML球隊頁面都比照辦理。--Bones (討論) 2016年4月20日 (三) 21:40 (CST)
  • 合作金庫棒球隊歷年參加賽事及成員紀錄。應該是可以把各年份再升級成子目錄,還有也許可以做成雙排,這樣頁面就不會拉這麼長了。--Bones (討論) 2016年6月17日 (五) 20:54 (CST)
  • 應該就是用年度子分類來分年度,然後欄位依序是「球員名/獲選順位/選擇球團/備註」,落選的就給他一個長條寫上落選XDD,不用搞得很複雜。備註的話就是寫第幾次參加測試會,以及之前有沒有職棒經驗這樣。--Bones (討論) 2016年6月22日 (三) 21:23 (CST)
  • 因為館內本來就有兩種格式啊。第一輪第一指名第一順位是美職在用的,只講第一指名是日職式的,台灣應該大多都用後者啦,而如果要統一我也會選後者。不過,我覺得這點跟Archi談一下比較好。--Bones (討論) 2016年7月2日 (六) 13:42 (CST)
  • 反正就願者上鉤囉,畢竟是改寫格式而不是新建頁面,一點甜頭也沒有嘛。吳明旭那個覺得不OK就刪掉吧,除非是這場比賽對球員有重要性(例如第一段的立德傳奇),不然沒有必要在簡介中詳述單場比賽內容。然後我把大會手冊做成PDF檔了,檔案在此「 https://mega.nz/#!OIcwHICb!yv6jpnjctmdCTKMwOAVIOhlFtMiY5IrGqetkUyqIFw4 」。試試看PDF轉Word這招吧。--Bones (討論) 2016年7月3日 (日) 14:54 (CST)
  • PDF跑不動的話,可以試著裝PDF reDirect這個程式自己從網頁轉成PDF。林后辰那個我先砍了,然後希克那個奪三振紀錄,我的想法是另做一個「希克#單場奪三振10次以上場次」的頁面來放,原球員頁面則放連結,然後其他有這種格式的球員頁面都比照辦理。--Bones (討論) 2016年7月6日 (三) 20:53 (CST)
  • 紀念性安打和首次紀錄格式應該就一併處理啦,想說先做幾個參考格式出來。另外比較在意的是首次紀錄的模板也有好幾個版本,詳細程度也不一,到底該選擇哪個會比較麻煩呢。--Bones (討論) 2016年8月28日 (日) 14:52 (CST)
  • 稍微考慮了一下紀念性紀錄表格。其實我會覺得那個300安、700安都很零碎,計算通常都只會看首安、1000安、1500安這種里程碑數字。所以我的想法是在球員頁面只放1000安、1500安、2000安、100轟、200轟、500打點、1000打點、100盜、200盜、50勝、100勝、500奪三振、1000奪三振、500出賽、1000出賽、1000投球局數這樣的指標;剩下的想以另開頁面的方式處理(例如「林智勝/生涯打擊里程詳細紀錄」)。--Bones (討論) 2016年8月28日 (日) 17:19 (CST)
  • 問我有沒有FB這個問題的人,到現在應該已經超過100個了吧?不過答案真的是很遺憾哪XDDDDD--Bones (討論) 2016年9月11日 (日) 17:09 (CST)
  • TwBsBall:請求這個頁面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要發揮一下它的利用價值、拿到首頁擺嗎?--Bones (討論) 2016年9月30日 (五) 22:22 (CST)
  • 如果「很多退役球員都有做」,那就恢復吧。但是日職二軍的成績是不做通算欄的哦,看林威助的生涯成績欄就知道了,所以要嘛就全刪,要嘛就是補上日職的。或者乾脆直接刪掉日職二軍的成績欄亦可?--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17日 (一) 18:06 (CST)
  • 結果現在留言全都混在一起了XDD那我的想法是維持中職二軍現在有通算成績欄的情況,然後把日職二軍的給拔了,這樣要動的工最少。--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17日 (一) 18:25 (CST)
  • 各時期球隊隊史這個就只能慢慢推囉,之前都很便宜行事啊,連總教練表格都沒列。--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21日 (五) 17:38 (CST)
  • 中職總教練成績欄那個總冠軍賽成績,還是得再重新整理一次啊,又被某些人弄爛了的感覺。我是想敘述可以再更精簡一些,反正細項在頁面裡都查得到。--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29日 (六) 21:23 (CST)
  • 去編輯討論區或首頁那個黃框框徵求看看?--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3日 (四) 20:46 (CST)
  • 我想還是先不要好了,資料查起來會比較麻煩,先把精神集中在現有頁面改善好了。接下來等中職隊史頁面和球隊頁面全都修完後,應該就可以開始處理球員生涯首次紀錄這部份了。--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8日 (二) 21:55 (CST)
  • 首次紀錄大概會盡量縮減吧。一般在討論也只會提首安首轟首勝這些,基本上不會特別去提首支二壘安打、首支犧牲打或首次失誤這些,全部列出來真的很白爛。--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8日 (二) 23:29 (CST)
  • 大概考察了一下,首次紀錄這玩意大概是2011-2012年才陸陸續續出現的,基本上你也參了一腳(請見石志偉頁面2012年6月28日的歷史紀錄XDDDDDD)。至於那個里程碑應該是從創世時期(2006以前)就存在的問題,感覺整個就是很隨心所欲想到就做。例如林聖凱有初次紀錄,但林智勝張泰山陳致遠就沒有。--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8日 (二) 23:52 (CST)
  • 跑壘大賽好像沒看過有其他聯盟舉辦,至於導覽條這樣應該就行了。--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11日 (五) 22:41 (CST)
  • 三級棒球、業餘成棒、國際賽各一種應該就行了,如果跟中職衝到就優先用中職的配色吧。--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12日 (六) 22:03 (CST)
  • 協會盃的比較好哦,size1的字體用在中文很不容易辨識。--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12日 (六) 22:05 (CST)
  • 中職球隊頁面和隊史部份應該是差不多了,剩下聯盟、球隊紀錄那個就暫時不管啦。--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16日 (三) 23:51 (CST)
  • TML四支球隊都沒有各季隊史的頁面,你覺得這種情況還要去做隊史導覽條嗎?--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17日 (四) 23:21 (CST)
  • 陳俊池那個頁面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戰力外測試應該可以在新人選秀會頁面底下加附屬相關頁面,中職導覽條應該也可以加。--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20日 (日) 19:51 (CST)
  • 應該是不用啦,反正到時找不到或有漏還是知道該去哪找資料。--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21日 (一) 18:23 (CST)
  • 兩個方案。一個是用戰力外測試會、新人測試會並列的方式放進去;另一個是再做一個測試會頁面,裡面分導到這兩個頁面。--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21日 (一) 18:32 (CST)
  • 這我以前有小幅整理過一次,不過那時還太菜不敢動大刀。不然你一樣先弄個試作版?--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23日 (三) 12:01 (CST)
  • 如果這兩個賽事有承接,那就直接合併吧,不過屆數可能就得分開算了。--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25日 (五) 16:52 (CST)
  • 你的想法應該是分成職業聯盟和半職業聯賽兩種是吧?原來的是按照洲別來劃分,總之先確定要用哪種劃分法比較好。不過我還是建議用地域來區分,畢竟能真的叫職棒的也只有美日韓台這幾個。--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25日 (五) 22:38 (CST)
  • 跑壘大賽底下那些要拆到各年度頁面,不過之前覺得應該有漏所以都沒有動。肄業的不能算是畢業校友啦。--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29日 (二) 20:38 (CST)
  • 三級棒球本身就不包括大學在內了,所以不用考慮。然後這表我想放上目前有在運作的球隊就好,解散或停止運作的就拿掉吧。--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2日 (五) 16:05 (CST)
  • 不行吧,又不是只有中職辦過戰力外測試會,處理方式我想跟測試會一樣就好。--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5日 (一) 20:38 (CST)
  • 中職戰力外測試會頁面我在想要不要分年度拆開比較好?不然遲早會變成像選秀會頁面那樣落落長一串。--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5日 (一) 20:59 (CST)
  • 我任內曾三度想拆掉新人選秀會頁面(咦)。總之我是想照日文wiki那樣,分別照年度拆開啦,當然也有可能是每五年一個頁面。但戰力外測試的分年度頁面應該不用太快做,等辦完後有了夠多資料再來處理。--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5日 (一) 22:01 (CST)
  • 是的,大概就是比照全壘打大賽那種處理方式。--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5日 (一) 22:34 (CST)
  • 忘記一提,現在你也可以開始考慮「抓交替」這件事了,簡單來說就是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人選可以成為管理員賣勞力啦XDD--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20日 (二) 19:44 (CST)
  • 首次紀錄要是沒人有意見,那我就自己上格式囉。至於新的管理員你可以再觀察一下下,我本來是打算請系統組那邊重新設定分級、放大進階使用者權限後再來考慮這件事,不過報上去一直都沒有下文啊。--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20日 (二) 19:58 (CST)
  • 富邦隊部份球員的生涯成績被加上了亞洲冬聯的成績,那個不需要做,直接去掉吧。--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20日 (二) 22:24 (CST)
  • 整體名義用交流賽比較好,邀請賽有「台灣邀請國外球隊」的意思,但並不是所有比賽都如此。然後應該可以做一個放在各交流賽頁面底下的曆年職棒等級交流賽模板啦。--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23日 (五) 18:08 (CST)
  • 我記得墨西哥聯盟的紅魔鬼隊也有來打過交流賽。然後台韓台美次數不多,要不要放同一排就好?--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23日 (五) 18:43 (CST)
  • 那就列吧,應該沒有關係。--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23日 (五) 20:19 (CST)
  • 先試做了打者初紀錄的模板,然後用石志偉的成績試做一個放在沙盒裡面,你看一下還要增加什麼,目前看來是局數可能要放進去。--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23日 (五) 21:56 (CST)
  • 我在想是不要啦,看維基也沒列入。--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23日 (五) 22:34 (CST)
  • 王鏡銘張進德我不是寫過簡介了?--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27日 (二) 23:15 (CST)
  • 最近一天到晚被人討簡介啊,讓我考慮一下XDD--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28日 (三) 21:27 (CST)
  • 名單放下面應該就可以了,畢竟這東西會一直繁殖增長。--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30日 (五) 17:12 (CST)
  •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啦,就放吧,腥年快熱啊XD--Bones (討論) 2016年12月31日 (六) 14:54 (CST)

2015年9月~12月

  • 先提一下,我打算等中職總冠軍賽結束後,開始清理一系列的中職紀錄模板,就是像模板:中華職棒的單場十K投手千安之類的東西。目標在於將那些很沒意義的球隊小圖拿掉、確立明確的子目錄分類(現在很亂)、重新整理成更一目瞭然的表格,同時也會刪掉一些不知道做出來要幹什麼的模板。另外我有請Archi去和系統管理員他們討論一下,能不能使用下拉開展式表格的指令碼(例如日文wiki小笠原道大頁面最下方的那四個模板),如果可以使用,應該可以讓球員頁面清爽不少。而關於這個計畫,不知道能不能請你先清查一下目前有哪些紀錄模板?先整理出來後才能夠開始動工。--Bones (討論) 2015年10月09日 (五) 17:19 (CST)
  • 土地公的頁面一樣我來補,其實中職很多主力球員都沒有簡介,想放每月焦點都沒得放呢XDDD例如羅嘉仁林晨樺江辰晏王鏡銘高國慶林志祥王躍霖劉時豪詹智堯鄭凱文陳子豪黃仕豪陳家駒這幾位都沒有呢。--Bones (討論) 2015年10月09日 (五) 19:42 (CST)
  • 大聯盟有中文官網哦,另外要詳細數據可以查Baseball-reference或是BaseballcubeBones (討論) 2015年11月4日 (三) 19:47 (CST)

Sas2158留言區

  • 就新聞字面來說,應該是原本的陳偉殷棒球獎學金轉型變成公益基金,然後棒球只是這個基金底下的一個項目。與周思齊不同,周思齊的「球芽基金」整個都會運用在棒球相關。 Sas2158 (討論) 2015年11月24日 (二) 16:34 (CST)
  • 台灣旅美職棒球員返國加盟中華職棒關於這一系列的模板,我覺得直接改成「台灣旅外球員返國加盟中華職棒」,再從模板表格中區分是旅美/旅日/旅韓/旅澳、大聯盟/日職/日獨聯/美獨聯/澳職之類的這樣,是不是會比較好? --Sas2158 (討論) 2016年2月1日 (一) 17:33 (CST)
  • 我待會下班到家就來處理,但要放在哪一個頁面?再來,我會將我手邊的規章都放上館內。 --Sas2158 (討論) 2016年6月30日 (四) 18:55 (CST)
  • 義大球員是指?另外,粉絲團的美編這件事情,我與RocioFumetw討論中。 --Sas2158 (討論) 2016年10月24日 (一) 17:04 (CST)
  • 中華職棒大聯盟歷年戰力外測試會頁面已建立,不適合使用中華職棒大聯盟歷年新人測試會的頁面,畢竟兩項都是存在於規章內、但截然不同的測試會。 --Sas2158 (討論) 2016年11月7日 (一) 22:23 (CST)
  • 2015、2016明星賽的LOGO我再來找找,至於自由球員,我明天翻新。 --Sas2158 (討論) 2016年11月14日 (一) 22:45 (CST)
  • 我搞混了,現在調整回來。 --Sas2158 (討論) 2016年11月15日 (二) 18:21 (CST)
  • 冬季聯盟LOGO的部分我來放。陳俊池才是對的,而臉書方面就不公開了,畢竟私人空間。 --Sas2158 (討論) 2016年11月28日 (一) 14:18 (CST)
  • 林家緯謝章瑞兩位應該是有跟隨到富邦,不過另兩人我並不清楚。 --Sas2158 (討論) 2016年12月2日 (五) 21:44 (CST)
  • 球芽基金已更新,稍早在跟相關團體要獲獎人資料XD --Sas2158 (討論) 2016年12月12日 (一) 21:51 (CST)
  • 自由球員轉隊爭議的部分,應該等確定版的規章出來。連球員工會都沒有拿到了~~~我覺得還需要緩緩。 --Sas2158 (討論) 2016年12月16日 (五) 14:57 (CST)

Digipunk留言區

  • 我仔細看了看,又想了想,關於昨晚提到的三個比賽,阿里山盃其實沒有什麼疑問,它一直存在也沒斷過。紅葉盃確實接收了原本中日會長盃的賽制、球隊,且移師到台東,我不太清楚當時什麼想法,但現在來看的話,我個人會把這三個比賽都分開看待:阿里山從 2007 至今,中日會長盃從 2004-2007 接著 2015-2016,紅葉盃則是中間那幾年並且已斷了。這是我比較單純的看法,直接用名稱去分就好,而且中日會長盃與紅葉盃的舉辦地點也差很遠,即使實質上是換它接手沒錯,但我們應該不必搞得那麼複雜,只認盃賽名稱就單純很多。(還是那句老話,主辦單位只想一直辦比賽、申請經費、吸引媒體關注度、辦一屆算一屆,沒有永續經營、建立品牌的觀念,我們那麼幫它操心幹嘛)--Digipunk (討論) 2017年1月2日 (一) 16:06 (CST)

Rocio

  • HI,請教一下 檔案:2014 洲際棒球場.jpg這張照片,是您拍攝的嗎?--Rocio (討論) 2017年1月4日 (三) 09:16 (CST)
  • 因為有人打來問說能不能授權使用,對方問了中華職棒說它們沒有那張照片OAO"。那張照片有同意放到我們網站上?而且您設定的授權方式不是目前網站設定的CC-BY-SA,而是CC-BY-ND,所以想確認一下來源到底是誰XD。--Rocio (討論) 2017年1月4日 (三) 10:51 (CST)
  • SBL模板的部分,Sas有跟我說,最近太忙一時就忘了,我待會把權限打開。--Rocio (討論) 2017年1月4日 (三) 10:51 (CST)

不曉得你是否一定要有陰影,因為你除了最上行〈中職聯隊打擊成績〉有陰影,下方的成績表格是沒有陰影的,我把打擊成績的修改過,如果是你要的效果,那投手成績就跟打擊成績一樣的修改方式即可~。--Rocio (討論) 2015年12月1日 (二) 22:52 (CST)
  • 也不曉得到底哪個字去觸發了過濾器,後來修改一下條件應該不會再誤封你了~~新年快樂!--Rocio (討論) 2015年2月21日 (六) 18:36 (CST)
  • 您好,新年快樂。關於模板:SK飛龍隊歷任監督,如果只用在飛龍隊的頁面,我建議是做成一般頁面or飛龍隊的子頁面即可,不需要變成模板,分類就隨飛龍隊的頁面分類這樣。那要嵌到飛龍隊頁面的時候,只要輸入{{:頁面名稱}}就可以了。--Rocio (討論) 2016年2月24日 (三) 13:58 (CST)

台灣棒球維基館志工隊邀請

  •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本館為了擴大參與面並增加社群自治與使用者互動,誠摯邀請您加入維基館志工隊--Fumetw (討論) 2013年5月28日 (二) 13:37 (CST)

備註

  • 請放在相關頁面、相關新聞、相關連結的上面,不然這樣行文很怪(因相關頁面、相關新聞、相關連結這三個段落是無須備註的),謝謝。--Yoshi (討論) 2012年6月22日 (五) 18:27 (CST)

請勿破壞頁面

Aicon.gif

Good boy

抱歉!您的編輯並不符本站宗旨,已被視為非善意行為,請立即停止!
理由如下:你刪除林智盛頁面已有破壞頁面之嫌,請勿再度刪除。
如果您繼續這種行為,我們將暫時封鎖您的編輯權限。感謝您的配合。

--Archi (討論) 2012年2月28日 (二) 17:46 (CST)
  • 他那個時候應該是想整理頁面吧?不過因為是用段落編輯的方式才導致被認為是破壞。--Yoshi (討論) 2012年3月6日 (二) 12:33 (CST)
  • 我再說一次,請勿亂改個人年表和特殊事蹟的格式。--Archi (討論) 2012年6月12日 (二) 13:40 (CST)
  • 請注意一下,你對球員頁面的個人年表與特殊事蹟的認定和站上有出入,日後請依站上認定來編輯(例子可見今天Archi兄在高國慶葉竹軒林政億這三個頁面所做的修改),謝謝。--Yoshi (討論) 2012年6月12日 (二) 14:25 (CST)

Honorword.gif 恭喜您榮獲本站 Editor1.gif 勳章,期望您能持續熱情參與,才能使本站不斷成長、茁壯。 --Yoshi (討論) 2012年2月16日 (四) 13:29 (CST)


Good boy,您好!歡迎來到台灣棒球維基館

  這裡的頁面人人可編輯,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更強烈建議您在『您專屬的用戶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也好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若您本身有經營與棒球相關的部落格,非常歡迎您於導航區的「棒球部落」新增連結。

  您可在此自由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閱讀一下「幫助」或「常見問題」可以瞭解編寫原則,也可到「沙盒(測試區)」練習一下。如果您有任何編輯方面的問題,歡迎到「編輯討論」發問或者也可詢問管理員。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小提醒

  1. 不知如何留言嗎?點選每個頁面的「討論」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名字哦。
  2. 不知要從何下手嗎?請參考我要如何編輯頁面呢?,另請遵循編輯範例之格式來編輯想編的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