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ICHIRO SUZUKI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Bones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21:52 ;歷來作者:Good boyArc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7年4月7日 (五) 21:52由Bone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編輯] 韓國獨立聯盟

  • 參考連結,看到新聞說韓職今年要成立獨立聯盟,那這部分要添增到哪比較合適。--Good boy (討論) 2017年04月07日(五)18:57 (CST)
  • 先掛在韓職二軍底下的子分類如何?--Bones (討論) 2017年4月7日 (五) 21:52 (CST)

[編輯] 分類

  • 其實分類只有一個人應該不太需要。應該等有兩人以上再做就行了。--Archi (討論) 2017年3月30日 (四) 00:11 (CST)

[編輯] 宮成弘明

  • 我剛剛查了一下韓文的資料好像也是這樣,那這樣宮成弘明這個打韓職的原由應該要寫進去才對--滷味 (討論) 2017年3月25日 (六) 12:31 (CST)

[編輯] 模板

  • ICHIRO SUZUKI大,那個模板:棒球影片這個友要使用嗎?目前好像沒有頁面用到這模板。--Good boy (討論) 2017年03月18日(六)20:23 (CST)
  • 黑霧事件的表單應該不用單獨做模板啦,這東西變動機率太低,另外也要靠事件頁面已經設定的使用者權限來保護。--Bones (討論) 2017年3月19日 (日) 19:28 (CST)

[編輯] 123

  • 哈囉一朗,你可以把中日球員那些特殊事蹟的首次XX都移到個人年表嗎,感謝唷!--銷牽筆基 (討論) 2016年9月29日 (四) 23:34 (CST)
  • 現在要開始弄中職球團頁面的改寫了,有興趣參一咖嗎?完成版本大概就是桃猿隊Lamigo桃猿隊隊史這樣。--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14日 (五) 21:05 (CST)
  • 中職成績欄有人把二軍也加上通算成績,可是這沒有必要,可以幫忙殺一下嗎?想說快要下線了。--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16日 (日) 23:12 (CST)
  • 結果現在全都混在一起了XDD那我的想法是維持中職二軍現在有通算成績欄的情況,然後把日職二軍的給拔了,這樣要動的工最少。--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17日 (一) 18:24 (CST)
  • 山川那個只能說是剛好吧XD不過他有來台灣加入球隊打過球,本來就該做頁面了。山岡泰輔等他正式加盟再恢復不遲,中道這個就別理他了,等他打出成績再來吧XD--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21日 (五) 15:39 (CST)
  • 興農牛隊隊史給你處理可以嗎?想說已經有把現行四隊格式做出來了,其他的還是發包出去比較好。--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21日 (五) 16:45 (CST)
  • 來測試的應該不算旅台啦,感覺也不適合擺進那個系譜。--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21日 (五) 23:46 (CST)
  • 還是分開會比較好吧。--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25日 (二) 14:00 (CST)
  • 棒球影片包含了戲劇、電影和卡通,是總類,所以這兩部片是屬於影片下的戲劇類呀。--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25日 (二) 14:09 (CST)
  • 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啦,這個部份館內其實超級混亂,所以有興趣的話可以整理一下。另外之後可能要砍一些虛構人物的頁面了。--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25日 (二) 15:04 (CST)
  • 有古村加盟崇越的新聞嗎?還是說他是愛媛派遣來的?--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29日 (六) 12:30 (CST)
  • 外籍球員這個頁面你到時也會整理對吧?那我就不管它囉。--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6日 (日) 14:53 (CST)
  • 欄位列太長了,要不要美洲自己一組,其他一組?--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7日 (一) 09:55 (CST)
  • 又沒差,只要是整理而非亂改就沒問題了。--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7日 (一) 19:20 (CST)
  • 日職行使FA或戰力外的,之後哪天加盟哪一隊、合約如何之類的,還是補寫一下會比較好哦。--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18日 (五) 16:56 (CST)
  • 直接修了中職和日職的,你看這樣可不可以。--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25日 (五) 16:51 (CST)
  • 應該是還好啦,反正之前都用了,四國島、韓職和美職的就留給你處理囉。--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25日 (五) 19:48 (CST)
  • 高山俊和高梨裕稔可以開頁面了,請自便。--Bones (討論) 2016年11月28日 (一) 18:06 (CST)
  • 最近想了一下,試作模板裡面的紅色系模板幾乎沒有使用到的機會,所以想說乾脆拿來標示獨聯、中國聯賽、歐洲聯賽這些半職業賽事的模板好了。像棒球挑戰聯盟出身日職球員或各國職棒年度成績這種以後就改成用紅色系吧,也和日職有個區別。--Bones (討論) 2017年1月20日 (五) 15:41 (CST)
  • 中日韓+TML的年度個人獎項模板其實也應該要加一下那個前綴前往頁面的,你要順道處理一下嗎?--Bones (討論) 2017年2月12日 (日) 17:28 (CST)
  • 就是你剛才一直在模板上加的那些東西囉。--Bones (討論) 2017年2月12日 (日) 17:38 (CST)
  • 對啊,這樣就可以囉。--Bones (討論) 2017年2月12日 (日) 17:43 (CST)
  • 當初都是從網路上擷的,因為那時候我還不知道要先詢問過才能上傳,還請ICHIRO大幫忙刪除了。--Kent0405 (討論) 2017年3月19日 (日) 20:03 (CST)
  • 獨聯資歷應該要算吧?就加進去吧。--Bones (討論) 2017年4月2日 (日) 20:50 (CST)

[編輯] Good boy留言區

  • 未登錄及練習生不必分類。有些練習生並未正式加盟球隊,只是以自行培訓或自主培訓等方式延攬自球隊充當人數;未登錄部分有待跟其他管理員確認,有些可能有簽約,但並未登錄球隊就離隊等情形,可能這部分的球員應該先暫緩分類,等之後釐清在進行。-Good boy (討論) 2016年03月18日(五)16:46 (CST)
  • 國旗這部分我還真不是專長,看來得請 ‎Bones了。-Good boy (討論) 2016年03月31日(四)19:20 (CST)
  • 發現沒辦法重新上傳取代耶,可能得再換人登板中繼了(倒)。--Bones (討論) 2016年3月31日 (四) 21:36 (CST)
  • 1990年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內已有ICHIRO SUZUKI大 整理比賽陣容,不過2015年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的比賽陣容那要怎麼套用才比較恰當,想問看看。--Good boy (討論) 2017年02月11日(六)11:12 (CST)
  • 感謝ICHIRO SUZUKI大幫忙將‎早稻田大學的名單增添上去。--Good boy (討論) 2017年03月02日(四)20:41 (CST)

[編輯] Re:球員頁面敘述

  • 不會我一個改完w,接下來要晚自習了(哭,會幾乎沒時間RRRRR--ALL (討論) 2016年9月3日 (六) 16:53 (CST)
  • 好的XDD,辛苦你了--ALL (討論) 2016年9月3日 (六) 16:55 (CST)
  • 多補兩個漏網之魚,藤野光久薛永順。--Bones (討論) 2016年9月4日 (日) 16:32 (CST)
  • 如果你覺得想咖嚓,那就咖嚓掉吧,順從你的渴望!--Bones (討論) 2016年9月16日 (五) 00:13 (CST)
  • 應該不會吧,如果真的出現就專案處理一下。話說回來廣島再做個田中広輔應該就差不多了,如果還要大概就是再補安部友裕,洋投除了強森以外就先放掉吧。--Bones (討論) 2016年9月16日 (五) 00:21 (CST)
  • 運氣不錯,只有一個松坂健太變孤立頁面,不過他那個成績實在太鳥,乾脆就刪了。--Bones (討論) 2016年9月16日 (五) 00:26 (CST)
  • 一岡應該可以做一下啦,畢竟也是隱玉之光。會澤之前就是只有一年強結果被咖嚓,先不要好了。倉應該是可以啦,不過用處比較不大。--Bones (討論) 2016年9月16日 (五) 00:29 (CST)
  • 欸不對會澤根本沒建過頁面XDDD--Bones (討論) 2016年9月16日 (五) 00:30 (CST)
  • 那就上吧,雖然筆基大或許會該該叫說要你以後自己補成績XDDD。另外茂木栄五郎今永昇太高梨裕稔高山俊或許也可以先注意一下,都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今永在加盟橫濱後成功卡到先發輪值,是橫濱今年有一拼季後賽的關鍵之一,大概會比球隊戰績不振的高山較有優勢,而高梨也是因為在火腿而比原來的大熱門茂木有機會;不過洋聯似乎更為混沌呢。--Bones (討論) 2016年9月16日 (五) 00:44 (CST)
  • 和歌山那支典故是採用「鬥雞」,所以隊名就這樣沿用吧。至於其他兩支沒問題。--Bones (討論) 2016年9月16日 (五) 15:21 (CST)
  • 多加一個「聯盟」應該會比較好辨認,如果是業餘成棒就寫業餘即可,其他欄位沒問題。可以參考這個。--Bones (討論) 2016年9月18日 (日) 18:59 (CST)
  • 這樣如何?--Bones (討論) 2016年9月18日 (日) 19:14 (CST)
球員名 最終所屬 現/退役 球員名 最終所屬 現/退役
聯盟 球隊 聯盟 球隊
陳連宏 中職 統一隊 陳金鋒 中職 桃猿隊
陽耀勳 中職 桃猿隊 陽品華 業餘
陽岱鋼 日職 火腿隊
  • 對了,因為這個頁面會拖很長,所以可以考慮參考中華職棒歷年開幕戰先發投手這樣的並列排版方式,當然欄位寬度應該可以再縮。--Bones (討論) 2016年9月18日 (日) 19:22 (CST)
  • 發現有個小瑕疵。最終所屬是指「最後效力的職棒隊伍」,所以像徐余偉就要寫統一隊,而張賢智是暴龍隊。除非是生涯完全沒進過職棒,例如陳宇泰才會是寫業餘。--Bones (討論) 2016年9月19日 (一) 22:21 (CST)
  • 陳宇泰是我搞錯,的確要寫統一。總之就先做完再來檢查吧。--Bones (討論) 2016年9月20日 (二) 17:55 (CST)
  • 突然想到有個東西很明顯又很欠修,就是中職各球隊頁面右上角那個基本資料欄,可能也需要整理一下。--Bones (討論) 2016年9月23日 (五) 19:28 (CST)
  • 日美大學野球錦標賽這個就不用了啦,國外業餘比賽已經有點超過製作範圍了。球隊資料模板我還是自己來好了,反正才四個。--Bones (討論) 2016年9月23日 (五) 20:28 (CST)
  • 好了有個東西可以幫我補XDDD兄弟、義大這兩隊的季冠軍和年度冠軍得把經營權轉換前的給算進來才行。--Bones (討論) 2016年9月23日 (五) 21:19 (CST)
  • Archi說親人列表最好做到二親等就好,應該就是到親兄弟這裡吧?--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1日 (六) 15:18 (CST)
  • 業餘就不要鳥他了,以其中一方有進職棒的優先。--Bones (討論) 2016年10月1日 (六) 21:48 (CST)
  • 那我就只把Goodwill改成西武隊好了,然後為什麼ICHIRO大留言給我,後面簽名是Good Boy?XDD--ALL (討論) 2017年2月11日 (六) 19:43 (CST)
  • 那我等等改--ALL (討論) 2017年2月11日 (六) 20:19 (CST)

[編輯] 韓國職棒

  • 問題一個一個回答XDD
  • 一、三星獅子、韓華老鷹、海陀老虎這些都是早期民生報時期的稱呼方式,原因不得而知,現在也許可以統一成三星獅、韓華鷹、起亞虎這樣;但這一樣會是大工程。
  • 二、韓職的育成選手叫做「申告選手」,我想跟中職的隨隊選手、日職的育成選手那樣獨立出來比較好。
  • 三、Roster模板裡的教練職稱就全砍了吧。我去年弄那個也是找得有夠煩的XDD
  • 四、打席數這個就不清楚了耶,這可能要問筆基大吧。或者用這個看看
  • 五、韓職會改成沒有待撰頁面是筆基大弄的啦。主要是韓職球員因為語言因素,會比日職美職難查證也難做許多。之前有人做一大堆就放著不管也很久沒更新,所以被我們砍光了。在出現有能力可以完全cover這部份的用戶前,我們傾向於只保留打過成棒國家隊且有個人獎項的明星選手,然後最少限度的新增(例如羅成範就是這樣新增的),總之這短期之內無解啦。
  • 另外ICHIRO大在校對Roster名單時,可以參考日本人做的韓国プロ野球応援サイト。--Bones (討論) 2016年4月13日 (三) 20:51 (CST)
  • 查韓國人的一些數據很簡單,Statiz,輸入韓姓名簡單搞定,連背號也是在這裡查的,先發、WHIP那些數據也可以在這裡查得到~--銷牽筆基 (討論) 2016年4月13日 (三) 23:55 (CST)
  • Bones第一個說的我找機會會統一啦,待撰頁面頁面那個我就不太清楚耶,很偶爾很偶爾才加減用球員名單這種東西--銷牽筆基 (討論) 2016年4月13日 (三) 23:57 (CST)
  • 韓職主要是卡一個三年兵役,所以選手的變動會特別大,至於漢字也是很難搞的問題啊XD然後有個地方要修正一下,那票一長串的除了申告選手外,也包括去當兵但還保留在球隊陣容內的,所以子項目可能要改成「服役保留及申告選手」。--Bones (討論) 2016年4月18日 (一) 23:20 (CST)

[編輯] 棒球第一聯盟

  • 剛才查了一下去年就開幕了。有興趣做聯盟頁面嗎?另外崇越請的兩個助拳人平良拓也山川和大就從這邊來的。--Bones (討論) 2015年10月31日 (六) 00:29 (CST)
  • 啊啊那就算了XDDDD,不過兩個日本人倒是可以做一下,畢竟是來台灣打球的洋將,至於Alex Maestri應該放著就行了。Bones (討論) 2015年11月8日 (日) 19:39 (CST)
  • Alex Maestri那個只要被重新建立頁面後,似乎是無法直接恢復過去刪除版本的,除非把現在的給砍掉,所以只能就現在的來修整囉。Bones (討論) 2015年11月8日 (日) 22:19 (CST)
  • 棒球挑戰聯盟導覽條雖然我問筆基大說不用改,不過我想還是把它拆成兩排各四隊好了,可是我每次改導覽條都會手殘orz,還是麻煩你好了。--Bones (討論) 2016年1月19日 (二) 19:42 (CST)
  • 這樣就OK囉,感恩!--Bones (討論) 2016年1月19日 (二) 20:56 (CST)
  • 處理好囉。--Bones (討論) 2016年1月25日 (一) 17:47 (CST)
  • 用之前預設的日職黃模板做成這樣如何?--Bones (討論) 2016年1月28日 (四) 16:52 (CST)
自棒球挑戰聯盟出身的職棒球員
年度 球員名 原所屬球隊 加盟日職球隊 現退役 備註
2007 内村賢介 石川百萬之星隊 東北樂天金鷲隊 育成選手,已支配下登錄
2008 野原祐也 富山雷鳥隊 阪神虎隊 育成選手,已支配下登錄
  • 原來有使用模板:我國職棒千安球員的中職打者頁面,可以幫我把模板名更換成模板:中華職棒的千安打者嗎?--Bones (討論) 2016年1月29日 (五) 17:49 (CST)
  • 棒球挑戰聯盟、關西獨聯球隊資料模板的季冠軍與年度冠軍部份,應該可以更新順便整理一下,改成「2015前」、「2015後」這樣的格式。另外四國島聯盟的我先改好了。--Bones (討論) 2016年1月30日 (六) 22:29 (CST)
  • 出身獨聯的日職球員那幾個模板,我在想把球隊名都改成簡稱,會不會比較整齊點?--Bones (討論) 2016年4月8日 (五) 19:47 (CST)

[編輯] 山岡太腐

  • 剛剛才看到這個,我想還是先把它砍了,不過以山岡的一指級身價,2016年選秀完大概就可以復活啦。--Bones (討論) 2015年10月09日 (五) 17:29 (CST)
  • 等等拔掉,討論移到編輯討論區去。順道一提,我打算等中職總冠軍賽結束後,開始清理一系列的中職紀錄模板,就是像模板:中華職棒歷年單隊三人以上十五轟模板:中華職棒的單場十K投手千安之類的東西。目標在於將那些很沒意義的球隊小圖拿掉、確立明確的子目錄分類(現在很亂)、重新整理成更一目瞭然的表格,同時也會刪掉一些不知道做出來要幹什麼的模板。另外我有請Archi去和系統管理員他們討論一下,能不能使用下拉開展式表格的指令碼(例如日文wiki小笠原道大頁面最下方的那四個模板),如果可以使用,應該可以讓球員頁面清爽不少。這個case我目前有和Archi跟新上工的管理員Goodboy提過,但可能需要多一點人幫忙和構想怎麼規劃,加上還有例行性的成績欄更新,到時可能也要麻煩ICHIRO大幫忙了。--Bones (討論) 2015年10月09日 (五) 20:01 (CST)
  • 日本職棒12隊頁面的旅美球員,我在想要不要乾脆砍掉算了?反正也是前人亂搞遺毒,沒必要特別優待。--Bones (討論) 2015年11月26日 (四) 16:33 (CST)
  • 對了,要來生一下高木勇人秋吉亮又吉克樹這三位的頁面嗎?--Bones (討論) 2015年11月26日 (四) 18:25 (CST)
  • 近藤健介田中広輔森唯斗岡田俊哉應該都OK,如果怕投手是曇花一現的話,也可以先處理野手。--Bones (討論) 2015年11月26日 (四) 21:49 (CST)
  • 唉,那個就有人自己喜歡亂加啊。就只會弄這些雞毛蒜皮的小東西,不然就是寫一些花邊緋聞進個人年表。日本獨聯成績是可以留啦,基本上有這欄的人不會很多;不是進日職前待過獨聯,就是離開日職後轉獨聯,但應該人都不算多。而且獨聯轉日職這種幾乎不會再有變動。對了你補充成績的那幾個,其實吉川、白濱、小熊這幾個我本來是預計要咖嚓的說XDDDD--Bones (討論) 2016年1月5日 (二) 19:20 (CST)
  • 其實我是根本懶得把這些寫在基本資料裡啦,頂多在個人年表裡加註一下結婚時間,基本資料要留的話應該留已婚就夠了。--Bones (討論) 2016年1月5日 (二) 20:00 (CST)
  • 如果碰到那種幾乎沒什麼頁面內容成績又很廢的外籍球員,就直接跳過不用修改,讓我來砍即可。--Bones (討論) 2016年1月17日 (日) 16:15 (CST)

[編輯] 相片

  • 這個我想ICHIRO大您和Archi大致謝一下比較好,畢竟大多數是他處理的。--Bones (討論) 2014年12月12日 (五) 17:12 (CST)
  • 一朗我刪了噢 還是要跟你告知一下比較好--銷牽筆基 (討論) 2014年12月15日 (一) 10:45 (CST)
  • 哎呀其實其他人處理比較多啦,不過還是說聲新年快樂啦。--Bones (討論) 2015年01月01日 (四) 22:20 (CST)

[編輯] 照片侵權問題

  • 想請問你上傳的照片是來自日本合法授權還是擅自引用上傳?--坂本竜馬 (討論) 2014年12月3日 (三) 18:34 (CST)
  • 沒有經過授權就擅自使用是違法行為,這點你難道不知道嗎?--坂本竜馬 (討論) 2014年12月3日 (三) 19:29 (CST)

[編輯] 翻譯

http://www.ffbsc.org/imgs/articles/Livret%20FIBT%202014.pdf 要去歐洲打吉田義男挑戰賽的.你知道他們有母隊.也希望補充QQ 這隻和亞運哪個強呢? 這隻日本有比賽要打荷蘭-- 話說吉田義男. 和法國好密切@@ 魔女瑪莉 (討論) 2014年9月3日 (三) 16:55 (CST)

原來如此 , 剛看到法國隊的Frederic Hanvi 擊出全壘打 魔女瑪莉 (討論) 2014年9月14日 (日) 00:25 (CST)

[編輯] Rhiner Cruz

  • 雖然他也擁有西班牙國籍,但國籍以出生地為準--裕次郎 (討論) 2014年6月3日 (二) 13:42 (CST)

[編輯] PL學園

ICHIRO大大,我之前用的PL學園頁面,可否請您幫忙用的更完整(OR完美)嗎?小弟的日文忘的差不多了.......= =只能做到這些,感謝您!

[編輯] 那個點

  • 這玩意應該是要加上去的啦,維基這邊沒加我也覺得好奇怪。--Bones (討論) 2014年04月19日 (六) 22:46 (CST)

[編輯] 球員

[編輯] 日職旅美球員

  • 你覺得水尾嘉孝的頁面要做嗎?雖然他成績實在不怎樣,不過日職登板數也有兩百多場,而且還去天使隊小聯盟過水了兩年。--Bones (討論) 2014年03月17日 (一) 17:45 (CST)
  • 岡本篤志川崎雄介西川遥輝這三位現役的呢?其實我是有點掙扎啦,因為並不想季末又要顧這麼多球員頁面,不過會提前兩位是因為西武球員的頁面真的有夠少,而且雖然川崎感覺今年就會被戰力外,不過起碼也曾經是個王字級的;而西川是考慮到這傢伙今年可能會很常站先發,雖然只有兩年成績,但也許還是把話吞下去做一下他的頁面比較好?--Bones (討論) 2014年03月17日 (一) 23:21 (CST)
  • 那就只做川崎就好了XD其他兩位就再研究看看。其實本來還想提今年狀況預期會和西川差不多的安達了一,不過也再等看看好了。--Bones (討論) 2014年03月17日 (一) 23:28 (CST)
  • 西川應該可以做啦,巨人隊我也有想到要來整修,目前頁面有簡介的只有阿部慎之助久保裕也兩位,不過相對於火腿隊,各球員的頁面還是比較完整。接下來應該也會和火腿隊的處理方式一樣,以幾個主力球員的頁面開始修吧,想先從山口鉄也坂本勇人村田修一高橋由伸西村健太朗這五個比較沒內容的開始。另外有要做青木高広的頁面嗎?只要他不受傷,今年應該一樣會是巨人很重要的左中繼。--Bones (討論) 2014年04月03日 (四) 23:05 (CST)

[編輯] 鑽石手套獎

  • 一朗大不好意思打擾你一下,在高木豊頁面裡的金手套獎。我查了一下,當時(1972年~1985年)的獎項名稱為鑽石手套獎,是否要把該獲獎名稱要改成鑽石手套獎呢?--蔓澤蘭 (討論) 2014年2月17日 (一) 18:19 (CST)
  • 直接把金手套獎的頁面從中職專屬改成泛用說明,然後再追加一下美日韓職的金手套獎沿革或開始頒發年份不就行了?--Bones (討論) 2014年02月17日 (一) 18:40 (CST)
  • 球評那些我都沒有加啊XDDDD至於金手套,我的意思是說目前的頁面是以解釋中職的金手套為主,所以可以考慮補充各國頒發此獎項的常態性部分,然後加入其他國家職棒的頒獎情況(例如開始年份或鑽石手套這種名稱變更)與中職的部份並列。--Bones (討論) 2014年02月17日 (一) 20:20 (CST)
  • 球評部分如果以後有看到而且有時間就再砍吧,放了就算了。至於金手套獎項我是想說保持原狀即可,靠金手套頁面補充就好。--Bones (討論) 2014年02月17日 (一) 20:27 (CST)

[編輯] 北信越獨聯

  • 寫東西時看了一下,目前北信越棒球挑戰聯盟‎全名已經縮短成「棒球挑戰聯盟‎」,那主頁面和相關頁面連結是不是都要重改?--Bones (討論) 2014年02月14日 (五) 17:18 (CST)
  • OK啊,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先去補關西獨聯的資料。--Bones (討論) 2014年02月24日 (一) 18:16 (CST)

[編輯] 中繼成功

  • 我是看CPBL他上面寫多少我就寫多少 都寫個0了我還key--不是很奇怪嗎--銷牽筆基 (討論) 2014年2月8日 (六) 23:34 (CST)
  • 1.成績欄當然不用還要註明該年未出賽 這根本畫蛇添足 沒出賽就沒出賽只徒增編輯者的困擾 2.當然不用加季後賽成績因為是以例行賽一軍成績為主 二軍也不用加 查詢困難只是徒增後面編輯者的困擾 更何況就只算例行賽一軍成績也是沒人願意動 這樣--銷牽筆基 (討論) 2014年2月9日 (日) 20:44 (CST)
  • 也忘了說一聲 新年快樂唷 祝您未來的這一年事事順心呀一朗--銷牽筆基 (討論) 2014年2月9日 (日) 20:51 (CST)

[編輯] 日職世代

  • 我所知道目前有在媒體和球迷間被廣泛使用的,僅有桑田清原世代松坂世代手帕世代這三個。68年選秀的黃金世代另外有人用「團塊世代」來形容(意思請自查),但是這並不符合「同一年出生」的世代標準,所以我雖然很想做頁面但最後還是沒做XD長嶋和江川有聽說過,但並不是很普遍,昭和40年會和沒提到的48年會(就是所謂的一朗世代)反而還比較常被提到。至於其他的我覺得比較像是那種一年挑一個代表性球員硬湊出來的。--Bones (討論) 2014年02月08日 (六) 18:20 (CST)

[編輯] 哈姆

  • 今年呆丸要轉播火腿隊的比賽,要不要先來整修一下球員頁面?另外石井裕也的頁面我想可以做一下,畢竟是很少見的殘疾球員,而且他在橫濱也當過一陣子終結者。--Bones (討論) 2014年02月03日 (一) 20:24 (CST)
  • 中嶋和Abreu應該沒啥問題啦。話說剛才看獨聯愛媛隊竟然有個緬甸人,看新聞說還是緬甸史上第一個旅外球員耶,他自己還說全國打棒球的只有50人上下XDDDDD--Bones (討論) 2014年02月03日 (一) 20:39 (CST)
  • 矢貫我最近也在想說要不要來做,以他的成績應該是沒問題,不然哈姆的球員頁面真的是少到不行XD--Bones (討論) 2014年02月23日 (日) 22:19 (CST)
  • 順道一提,其他還有幾個哈姆球員頁面也有待修整:多田野数人斎藤佑樹赤田将吾金子誠小谷野栄一,基本上弄完這幾個然後再加上我想弄的簡介後,火腿隊大概就可以告一段落了。哦還有就是投1局和投1.0局是不一樣的意思,投1局是指上去下來完整吃完一個半局或不同半局的3個人次,在沒出事的情況下被主動換投掉;但是1.0局是指吃完一局後續投,隔局出包沒解決掉半個人就被KO或換掉的情況,所以寫起來是有差別的,可以參見日文wiki下面的登板紀錄寫法。最後是↓下面那幾個漏網之魚想解決他們嗎XD--Bones (討論) 2014年02月23日 (日) 23:13 (CST)
  • 其實我最早也是寫成1.0後來才發現自己出包XDDDD。啊還有其實陽岱鋼的頁面可能也要清一下,裡面我猜可能還有不重要的垃圾,而且成績欄也是漏網之魚XDDDD(跟張誌家姜建銘一樣)。--Bones (討論) 2014年02月24日 (一) 00:22 (CST)
  • 有看到了XD他們幾個的生平介紹我會在開季前盡量補上,還有陽岱鋼的成績頁面看您有沒有興趣修一下?--Bones (討論) 2014年03月14日 (五) 22:32 (CST)

[編輯] 90'

  • 我是OK啊,不過我是覺得與其補對於國內相對熟悉的90年代球星,如果能先把日職早期(戰前~V9)那些名將or上古神獸的資料補出來也許也不錯。畢竟目前的日職文化有一大部份是在這期奠基的。還有如果要碰90年代,還可以補上鹿島忠広瀬哲朗山崎慎太郎高木豊水野雄仁這幾位。--Bones (討論) 2013年12月21日 (六) 22:13 (CST)
  • 強的球員弄出來都好啊XDDDDDDDDD 我支持哦!--銷牽筆基 (討論) 2013年12月21日 (六) 23:21 (CST)
  • 什麼前輩啦XDDDDDD你還比我早註冊XDDDDDD 好啊我會的都可以用一用這樣--銷牽筆基 (討論) 2013年12月22日 (日) 00:38 (CST)
  • 看了一下上一批的即戰力球員好像都填完坑了,要不要再追加谷元圭介十亀剣野上亮磨横山竜士(他真的超低調XDD),還有歐牛監督森脇浩司這幾隻?--Bones (討論) 2013年12月28日 (六) 01:41 (CST)
  • 這個網站用來查球種應該還不錯準。--Bones (討論) 2014年01月03日 (六) 23:19 (CST)
  • 這個網站應該可以在找日職球員的生涯最快球速上有些幫助。--Bones (討論) 2014年1月14日 (二) 23:23 (CST)
  • 補充幾個漏網之魚:田村勤秦真司山本和範片岡篤史宮本和知村田勝喜佐野慈紀藤井康雄吉永幸一郎小早川毅彦。--Bones (討論) 2014年1月16日 (四) 23:24 (CST)
  • 關於JA全農,如果要做成說明頁面未嘗不可,但是要詳列名單似乎可以省去,畢竟這是私人團體贊助的獎項,並非聯盟正式表彰。--Bones (討論) 2014年1月18日 (六) 22:08 (CST)
  • 不過建置名單有其問題,全農賞本身是拆成好幾個技能項目的獎項,異質性太高,要怎麼編頁面也會是問題。--Bones (討論) 2014年1月18日 (六) 22:25 (CST)
  • 看到了。順便題外話一下,那批現役球員也許可以放緩速度去做,等真的打出成績再說。這有些都太年輕而且尚未繳出實績(則本和萊恩那種超級新人是例外),老的則多半是一軍板凳,歪國人多半來來去去,也許這些可以先pass掉。名單裡覺得比較有需要做的目前看來就先發級的根元俊一柳田悠岐、有個人獎項的Randy Messenger。--Bones (討論) 2014年1月24日 (五) 15:09 (CST)
  • 再補一下,發現維基館竟然沒有鹿取義隆的頁面XDDDDDDD--Bones (討論) 2014年2月10日 (一) 21:50 (CST)
  • 昨天把JA全農Go・Go賞的頁面建置完成,感謝一朗大把獲獎選手的頁面補完--蔓澤蘭 (討論) 2014年2月27日 (四) 21:28 (CST)

[編輯] 160公尺的男人

  • 我沒有看到有關渡邊俊介加入遊騎兵的新聞耶,是在哪看到的呀--銷牽筆基 (討論) 2013年12月13日 (五) 10:01 (CST)

[編輯] Re:秋山登

  • 其實在寫的時候,我對這個比賽也感到很疑惑,亞運當時似乎也沒有棒球項目。不過我找到的資料是這麼寫的:「4年生時にはマニラで開かれたアジア大会に出場して見事に6勝1分けで優勝。」,所以當下也只能先寫成亞運。不過後來查了土井淳的資料的確是寫アジアチャンピオン(亞洲棒球錦標賽),並且土井的介紹上有加寫「4年生時の12月にはマニラで開かれたアジア大会に出場」,那他們應該是參加1955年12月舉辦的第二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了。另外補充一下,該屆除了秋山和長嶋外,後來有加盟日職的還有秋山的老搭檔土井淳,以及長嶋的立教大隊友、後來同樣加盟大洋隊的打擊名將近藤和彦兩位大咖,代表隊16人共有14人加入職棒。所以如果去清查1956年以自由契約加入日職的球員,就幾乎可以找出確切的代表隊名單了。這邊可以認出來的有杉浦徹(這也是大咖)、沖山光利森徹佐々木信也衆樹資宏木村保酒井敏明原田靖男岩岡保宏中田昌宏中野英治,還差一個早大的外野手宮崎。--Bones (討論) 2013年12月04日 (一) 18:30 (CST)
  • 杉浦是我手殘打錯,是杉浦忠沒錯,晚上寫時其實一直想到的是養樂多隊的杉浦享XDD至於中野我查了一下法大野球部的大事記,裡面有一位在昭和30年(1955年)拿到六大學聯賽打擊王和最佳九人游擊手的中野健一,我想應該是他才對。至於宮崎,我發現根本不需要這麼拐彎抹角,當年會入選代表隊的應該都是在聯賽裡表現特別好的球員,所以直接去找六大學官網就發現答案了XDDDDDD http://big6.gr.jp/prog/prog/record.php?kind=record_best9 所以答案是在昭和30年秋季聯賽拿到外野最佳九人的宮崎義郎。--Bones (討論) 2013年12月04日 (一) 22:13 (CST)
  • 早期的亞洲棒球錦標賽日本隊名單,查東京六大學聯盟出的野球年鑑應該找得到,不過要跑日本一趟就是了XDDDDD。另外第四屆的頁面有附大會秩序冊有完整名單,這屆日本隊最大咖的是曾經丟過完全比賽的佐佐木吉郎,第八屆的大頭則是拿過新人王和救援王的佐藤道郎;第十屆拿到最佳投手的池谷,看名字和對照一下年齡,我猜應該是用翹翹板投法的廣島隊強投池谷公二郎。至於第12屆以後、時至近代有完整名單的就不管了。--Bones (討論) 2013年12月04日 (一) 22:36 (CST)

[編輯] 123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志工隊邀請

  •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本館為了擴大參與面並增加社群自治與使用者互動,誠摯邀請您加入維基館志工隊--Fumetw (討論) 2013年5月28日 (二) 14:14 (CST)

[編輯] 歐力士隊球員成績欄

  • 歐力士隊球員似乎有一大部分的成績欄格式都長得很奇怪,要不要最後再來修?--Bones (討論) 2013年01月26日 (六) 16:32 (CST)
  • 剛剛查了一下,有問題的是T-岡田坂口智隆後藤光尊Aarom Baldiris,以及剛轉隊的赤田将吾、退役的大村直之、在巨人的谷佳知這幾位頁面作成時就在歐力士的野手,問題是出在打點和盜壘兩欄位置亂跑。值得慶幸的是,歐力士隊野手之前被做出頁面的沒幾位(大概是人氣問題XD),要改應該還算快,只是還得看一下這幾年交易出去的野手名單和戰力外者,再確認一下(應該也算簡單啦)。--Bones (討論) 2013年01月26日 (六) 23:06 (CST)
  • 這下有趣了,把盜壘打點兩項擺去其他位置的,似乎不只這幾位,剛剛改到井口資仁也有一樣的問題,要先暫停更新,清查一下12隊名單嗎?--Bones (討論) 2013年01月27日 (日) 19:44 (CST)
  • 之前在銷大頁面討論的,似乎沒有一個定案,不然還是先各依這兩個格式下去修改,如果有其他格式就修改成防禦率+投球局數在前的版本為主。至於中繼成功,我傾向於要加進去,不然很多中繼投手根本看不出來存在的價值(例如我剛才改的羅德隊荻野忠寛,現在的格式很難看出來為什麼要做他。)。--Bones (討論) 2013年01月27日 (日) 21:35 (CST)


[編輯] 關於選手成績欄四壞部分

  • 我是照棒球館四死球的定義下去給數據啦,總之就是四壞球+死球+故意四壞算在一起,不過好像經常有人搞不清楚四死球和四壞球的差別就編下去了。對了順便請教你一下,除了日職官網和日文維基外,還有哪邊比較容易取得詳細的日職球員生涯數據?,官網上沒有附上壘率、長打率、WHIP,而維基更新速度也不能期待,真的是有點麻煩。--Bones (討論) 2013年01月21日 (一) 17:45 (CST)
  • 計算機自己算+1,這真的很麻煩。[ヌルデータ置き場]這網站雖然詳細,但是也很可惜沒有生涯統計紀錄。--Bones (討論) 2013年01月21日 (一) 18:55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七次聚會邀請

  • 您好,本館一年一度的聚會即將在2012年11月24日(六) 18:00-21:00舉行,
    地點在 Mix Coffee & Tea【(02)2369-931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0號(全國電子旁)】,誠摰的邀請您參加。
    請至第七次聚會頁面登記報名。--Rocio (討論) 2012年11月16日 (五) 14:04 (CST)

[編輯] Re:關於成績欄之問題

  • 那得花點時間慢慢修了。目前我是在改澤村拓一的資料,原來的版本也有點問題。--Bones (討論) 2012年10月21日 (日) 23:49 (CST)
  • 我另外想到一個問題。如果是台灣旅日球員,其成績也要照台灣球員的格式去填嗎?使用日職成績欄的格式似乎還比較完整說。--Bones (討論) 2012年10月21日 (日) 00:00 (CST)
  • 剛才看了一下幾個台灣旅日球員的頁面,成績格式似乎都還蠻混亂的,要不要集中火力拯救一下改成通用格式?目前看到比較需要改的有許銘傑蕭一傑林威助鄭凱文陳偉殷李杜軒陽耀勳陽岱鋼這幾個,至於橫濱那兩位我已經處理好了。--Bones (討論) 2012年10月30日 (日) 23:55 (CST)
  • 您看一下裵英洙這個頁面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了。--Bones (討論) 2012年11月11日 (日) 00:13 (CST)

[編輯] 田中将大

  • 你要不要直接跟對方討論啊,不然他若沒注意到編輯簡述(或是他有他修改的理由),可能會再修改。--Yoshi (討論) 2012年10月17日 (三) 12:16 (CST)

[編輯] Re:

  •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到底哪個格式才是正確的,目前看到的格式就有好幾種,不過我後來改武田這個,算是一直固定用的格式。如果覺得不妥,那就改回去好了。--Bones (討論) 2012年9月8日 (五) 23:40 (CST)
  • 目前就只有兩種格式~一種是Bones的 而一朗用的是我的格式~--銷牽筆基 (討論) 2012年9月9日 (日) 09:08 (CST)
  • 不會啦!有問題就要問!有想法就可以提出來的!!!!哈哈--銷牽筆基 (討論) 2012年9月9日 (日) 10:39 (CST)

[編輯] Re:煩請刪除

Done。--Yoshi (討論) 2012年9月4日 (二) 12:01 (CST)

[編輯] 456

[編輯] 手帕世代

我把一些非日本的球員刪除了,如Stephen Strasburg--Tokuseki(台論的6+) (討論) 2012年7月25日 (三) 13:17 (CST)

[編輯] 育成選手

  • 您要把日籍選手名單改回來,可以啊。但是現在還有一大堆今年新入團的沒在上面,以後也只會更多,要全列上去的工程只會越來越浩大而已啊。--Bones (討論) 2012年5月02日 (二) 23:22 (CST)
  • 呃,應該這麼說啦,如果說只列出有被做出頁面的球員,這樣感覺其實有點半調子。要嘛就全列,要嘛就只擺拿過個人獎項或是在一軍留下不錯成績的球員。我個人是傾向於後者,畢竟這麼做也可以讓日後少一個需要經常修改的頁面,我的想法大概是這樣。--Bones (討論) 2012年5月02日 (二) 23:33 (CST)
  • 哈哈,那就是我找錯人了。不過這樣被改掉,接下來要用哪個方法倒是比較麻煩。--Bones (討論) 2012年5月02日 (二) 23:40 (CST)
  • 還沒有升格過的育成選手還有頁面,這點比較奇妙吧?我以前也做過幾個育成,結果都被刪掉了。既然館方的方針是沒在一軍有成績就會was gone,那也只能忍痛把這些人放生了。--Bones (討論) 2012年5月02日 (二) 23:45 (CST)
  • 不然就維持現狀,然後丟給上面管理員去傷腦筋好了XDD。--Bones (討論) 2012年5月02日 (二) 23:50 (CST)

[編輯]

Honorword.gif 恭喜您榮獲本站 Editor4.gif 勳章,期望您能持續熱情參與,才能使本站不斷成長、茁壯。 --Yoshi (討論) 2012年4月20日 (五) 13:38 (CST)

[編輯] 123

  • 我也這麼認為啊,不過做了就沒辦法了,一朗兄辛苦了--銷牽筆基 (討論) 2012年3月11日 (日) 23:31 (CST)

[編輯] 頁面改善計畫

哈囉,Archi兄日前在編輯討論區發起了一個關於頁面改善計畫的討論,若您有興趣的話,麻煩抽空前往參與討論,謝謝。--Yoshi (討論) 2012年3月7日 (三) 21:36 (CST)

[編輯] RE

  • OKOK,不過這幾天比較忙,可能進度會比較慢哦--銷牽筆基 (討論) 2012年2月16日 (四) 20:20 (CST)
  • 不過背號就交給你囉,因為打成績還要看背號有點無法集中心力--銷牽筆基 (討論) 2012年2月16日 (四) 20:24 (CST)

[編輯] 成績模板

  • 一朗兄,小弟做了兩個類似日職成績的模板,你覺得模板裡面要加背號嗎?--銷牽筆基 (討論) 2012年2月10日 (五) 18:12 (CST)
  • 如果同一年使用兩個背號的情況下如何處理哩 --銷牽筆基 (討論) 2012年2月10日 (五) 18:17 (CST)
  • 還是同一格用br的方式寫,像這樣,
年度 球隊 背號 場次
2000 CLE 1
2
200
而且數據好像有點多= =,希望能刪除一些,但每個又滿重要的說--銷牽筆基 (討論) 2012年2月10日 (五) 19:01 (CST)
  • OKOK,那我刪除好了,因為多做一個好像給自己麻煩似的,一朗兄也辛苦了哦!--銷牽筆基 (討論) 2012年2月10日 (五) 19:33 (CST)

[編輯] 巨人隊代碼

  • 阿阿,我用的那個代碼是2012年巨人的代碼,以前的巨人球員就用以前的代碼吧~--銷牽筆基 (討論) 2012年2月3日 (五) 18:31 (CST)
  • sorry!!馬上更改!!--ICHIRO SUZUKI (討論) 2012年2月3日 (五) 18:31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贈送之行事曆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首先感謝您這一年來對於本館不求回報的貢獻,本館特別製作2012年行事曆贈送給辛勞的各位,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卻代表本計畫團隊無限的感激。因此,希望各位能將「真實姓名、使用者帳號、聯絡電話、寄件地址、E-Mail」這些資料,寄到wikibaseball@gmail.com,我們在收到資料後,就會儘快寄出禮品。

  (為確保個人隱私,請勿於台灣棒球維基館頁面中回覆上述資料,謝謝。此外,若未於留言後一星期內回覆,我們將會把名額讓給今年編輯排行在您之後的使用者,敬請見諒)

  P.S.若您曾收過本館寄送之禮品,且自2010年8月後即未更改過以上資料者,毋須再寄信,請直接留言給Yoshi說寄件資料未更動,我們就會直接將禮品寄出。

--Yoshi 2011年12月29日 (四) 21:38 (CST)

[編輯] 日本職棒自由契約名單

  • 就當補2007年的就好,一塊模板補太多也是很詭異,你要補別的年度我可以開給你補。--Archi 2011年11月10日 (四) 23:50 (CST)
  • 對了,今年的應該出來了吧?有空乾脆連今年的一併寫寫,對了,我忘了,模板其實需要自己也可以開,格式一樣就好了。--Archi 2011年11月11日 (五) 00:17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六次聚會

您好,本館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聚會,誠摰的希望您能夠參加,此外,目前正在進行舉辦時間的投票,歡迎您前往選擇您方便的時間,並報名參加這開館以來第六次的聚會。--Yoshi 2011年11月9日 (三) 16:21 (CST)

[編輯] 獨立聯盟球員

  • 一朗兄~有關日職球員的部分可以到討論區討論嗎,刪除球員的方式等等的,謝謝喔--銷牽筆基 2011年10月29日 (六) 11:03 (CST)
  • 沒關係啦~因為一朗兄有說過看到數據頭會痛哈哈哈哈哈~一朗兄就負責你擅長的地方就可以了(個人年表特殊事蹟)。--銷牽筆基 2011年10月30日 (日) 16:20 (CST)
  • 一朗兄看要不要用個縮寫名稱之類的,像是雷鳥隊或是奇蹟象隊之類的,成績欄用得很好喔~我有看到你說打數據打到脫窗XD--銷牽筆基 2011年11月10日 (四) 22:32 (CST)
  • 好啊!!就拜託你了喔!!啊我不是前輩啦!我還比你晚進來耶哈哈--銷牽筆基 2011年11月10日 (四) 22:59 (CST)

[編輯] 韓裔球員

  • 謝謝一朗兄!就扛溫耶!非常感謝!--銷牽筆基 2011年9月24日 (六) 23:17 (CST)

[編輯] 沒關係

  • ㄏㄏㄏㄏ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是昨天半夜才看到的說~--銷牽筆基 2011年9月13日 (二) 21:19 (CST)

[編輯] 廣島

  • 一朗兄你新做的兩位球員我都已經補上成績囉!一朗兄你可以做先發陣容名單的球員,教練我倒是覺得可以跳過不用做呢,另外最下面的選秀會指名小弟我也是覺得不用做啦,一個做的話表示全部都要弄這要很浩大,就像成績欄裡面不用加中繼成功的道理是一樣低~--銷牽筆基 2011年7月26日 (二) 01:58 (CST)
  • OB的話我推薦有入選名人堂的先做哦,例如村田兆治或是東尾修、鈴木啓示等等的,當然是隨意舉例啦~一朗兄不用這麼有禮貌啦XDDD害我不知所措呢!你儘管做沒關係,成績的部份就由我來吧,一朗兄寫的內容也相當好呢--銷牽筆基 2011年7月27日 (三) 01:45 (CST)

[編輯] 視覺化編輯器

  • 那個不要用啦,而且我也不是系統管理員沒辦法處理,還有山内泰幸為什麼表格是直的呢?這樣銷牽筆基會很難整理。--Archi 2011年7月24日 (日) 11:16 (CST)
  • 結果我還是請銷牽筆基去解決。--Archi 2011年7月24日 (日) 21:12 (CST)

[編輯] 日職頁面

  • 給製作日職的用戶,主要是球員頁面部分,我有一些建議想跟你們討論,煩請移駕TwBsBall:編輯討論區--Archi(Talk) 2011年3月5日 (六) 13:26

[編輯] 外語連結

176兄~為什麼要移呢?大部分都是Bref→en→fr、de→ko→ja→zh才是。--銷牽筆基(Talk) 2011年2月26日 (六) 00:47

[編輯] 歡迎參加本館第五次聚會

經過討論後,本館第五次聚會訂於2010年10月16日下午5點在Mix Coffee & Tea(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0號)舉辦,無論您是不是本館的使用者,只要您對棒球或wiki有興趣,我們都歡迎,若您有意參加,請前往報名。--Yoshi(Talk) 2010年10月7日 (四) 10:08

[編輯] OK啦

OK的啦!!!只要能我做的我會盡力去做! 其實作成績表格很簡單啦XD--銷牽筆基(Talk) 2011年1月10日 (一) 20:43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五次聚會

您好,台灣棒球維基館將舉行第五次的聚會,誠摯的希望您能夠參加,此外,目前正在進行舉辦時間、地點的討論,也歡迎您參與討論。--Yoshi(Talk) 2010年9月17日 (五) 14:28

[編輯]

Honorword.gif 恭喜您榮獲本站 Editor3.gif 勳章,期望您能持續熱情參與,才能使本站不斷成長、茁壯。 --Yoshi(Talk) 2010年8月30日 (一) 10:50

[編輯] Image:20100813 Tohoku Rakuten Golden Eagles Darrell Rasner.jpg

這張照片是的授權方式是用CC?--Yoshi(Talk) 2010年8月21日 (六) 00:34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贈送之資料袋

內容說明:台灣棒球維基館資料袋(贈品)
拍攝日期:2010
所有人:台灣棒球維基館
攝影者:台灣棒球維基館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首先,十分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於本館不求回報的貢獻。本館特別製作「台灣棒球維基館」資料袋贈送給辛勞的各位,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卻代表本計畫團隊無限的感激。因此,希望各位能提供相關聯絡方式,以便能順利將禮品寄達各位手中。

  • P.S.

  由於禮品數量有限,因此只開放贈送近一年有在本館活動(閱讀、編輯或管理),且編輯排行在前150名的社群用戶(不包含計畫團隊),敬請各位見諒!

(為確保個人資料隱私,請勿於台灣棒球維基館頁面中回覆,謝謝。此外,若未於留言後兩星期內回覆,將會把名額讓給編輯排行在您之後的使用者,敬請見諒。)
真實姓名:
使用者名稱:
聯絡電話(以手機為佳):
寄件地址:
E-mail(常用):

--Yoshi(Talk) 2010年8月10日 (二) 13:16

[編輯] 日本職棒球員名單

  • 可以不要在登錄名之後還加上(XXX)之類的嗎?因為版面不夠大,加那些只會造成排版亂掉而已。--Archi(Talk) 2009年12月4日 (五) 00:17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四次聚會

  • 哈囉!一年一度的聚會又來了,誠摯的邀請大家參加,活動備有免費餐點,並且有精美贈品與獎狀頒發喔!煩請不吝至此參與討論。--kevin(Talk) 2009年8月24日 (一)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