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Kevin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9年4月28日 (二) 00:40由阿裕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歡迎大家來留言!

分類

  • 如果我有對此館做出不對的地方 請多多指導 謝謝--阿裕(Talk) 2009年4月27日 (一)

破壞性編輯

破壞者

  • 坦白說 我編輯這麼多 既然還會被人說是破壞者 我感到很失望
  • 希望你的眼睛是雪亮的 能看的出我的用心
  • 那隻貓兄果然很厲害 我跟他討論 都是吃虧的份 他果然腦袋很好 --小朋友 (Talk) 2009年4月27日 (一)

棒球規則

  • 有些本來就是保護頁面,反而按成解除保護了。^^--子毓貓(Talk) 2009年4月27日 (一) 13:09
  • 不客氣。--子毓貓(Talk) 2009年4月27日 (一) 13:14

刪除

何怡謀

  • 幫我查一下 是否有此人 沒有的話 麻煩刪除掉 --阿裕(Talk) 2009年4月24日 (六)
  • 狀況解除

60.249.182.127

  • 暱稱別號:十三叔、6+7、榔哥自衛王...愛打砲 麻煩修改完成後 封鎖此用戶避免再度破壞。--阿裕(Talk) 2009年4月25日 (六) 13:03

錯誤命名頁面

請刪除。--Archi(Talk) 2009年4月25日 (六) 13:03

棒球新聞/2009/01,顏玄超‎

此些篇內容空白 麻煩刪除掉 謝謝 --阿裕(Talk) 2009年4月23日 (五)

王翊亘

  • 這個人他的綽號也叫牛奶 麻煩分類一下吧 謝謝--阿裕(Talk) 2009年4月23日 (四)

163.29.35.145

丁誌麟

  • 麻煩看一下這位名單 適不適合編輯於此館 不適合就刪除 謝謝--阿裕(Talk) 2009年4月22日 (三)

管理員推動

  • 我已經再討論區討論過了 在此館目前管理員的動作不頻繁的情況下 我希望能夠擔任管理員的位置 來做一下歸化--阿裕(Talk) 2009年04月21日 (二)

洪佩臻

蕃薯

雙重定向頁

  • 應該可以列在工具列上,方便移除錯誤的定向。--Archi(Talk) 2009年4月21日 (二) 00:56

奇怪的帳號

新小 User talk:Toko100‎; 22:05 . . (+19) . . Toko100 (對話 | 貢獻) (新增本館Welcome訊息至新用戶討論頁面)
(差異) (歷史) . . 新小 User talk:薯條‎; 20:57 . . (+18) . . 薯條 (對話 | 貢獻) (新增本館Welcome訊息至新
(差異) (歷史) . . 新小 User talk:Za000034‎; 18:09 . . (+20) . . Za000034 (對話 | 貢獻) (新增本館Welcome訊息至新用戶討論頁面)
(差異) (歷史) . . 新小 User talk:Lazydumpling46‎; 13:25 . . (+26) . . Lazydumpling46 (對話 | 貢獻) (新增本館Welcome訊息至新用戶討論頁面)
(差異) (歷史) . . 新小 User talk:F47534274‎; 11:16 . . (+21) . . F47534274 (對話 | 貢獻) (新增本館Welcome訊息至新用戶討論頁面)

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差異) (歷史) . . 新小 User talk:Eagle1128‎; 19:57 . . (+21) . . Eagle1128 (對話 | 貢獻) (新增本館Welcome訊息至新用戶討論頁面)
(差異) (歷史) . . 新小 User talk:棒球青年‎; 19:32 . . (+24) . . 棒球青年 (對話 | 貢獻) (新增本館Welcome訊息至新用戶討論頁面)
(差異) (歷史) . . 新小 User talk:AAA‎; 16:10 . . (+15) . . AAA (對話 | 貢獻) (新增本館Welcome訊息至新用戶討論頁面
  • 以上八個用戶若非你們團隊的測試帳號的話,那很有可能是免洗帳號了,請多注意。--Archi(Talk) 2009年4月19日 (日) 23:05
  • 系統丟的?但怎麼看都是用戶自己編輯歡迎頁,如果是系統丟的,最好最近作者應該不是用戶帳號,而是系統帳號才對,要不然出現免洗帳號的情形很不好。--Archi(Talk) 2009年4月19日 (日) 23:39
  • 了解,但是否改為系統帳號發送?這樣其實比較好。而且其實F47534274已經做出問題頁面了,只是已被刪除。--Archi(Talk) 2009年4月19日 (日) 23:47
  • 其實建議不要用系統丟歡迎會比較好,這樣會比較有真人去關心新用戶的狀況。--子毓貓(Talk) 2009年4月22日 (三) 10:00

誰在線上

這個頁面是否有隱私權上的問題呢?--~兄弟象封王~liaon98~(Talk) 2009年4月19日 (日) 14:29

站內Google

  • 是不是有問題?頁庫存檔 類似網頁無法使用了。--Archi(Talk) 2009年4月18日 (六) 22:41
  • 我看到的是這樣,範例如下:

陳鏞基- 台灣棒球維基館也是台灣在2003年後再次有旅外球員入選。 2006年 -- 第十六屆洲際盃對韓國隊一戰中,敲出滿貫全壘打,為陳鏞基國際賽的第二發滿貫砲,被譬喻為「核彈頭」。 ... twbsball.dils.tku.edu.tw/wiki/index.php/陳鏞基

但應該是 陳鏞基- 台灣棒球維基館也是台灣在2003年後再次有旅外球員入選。 2006年 -- 第十六屆洲際盃對韓國隊一戰中,敲出滿貫全壘打,為陳鏞基國際賽的第二發滿貫砲,被譬喻為「核彈頭」。 ... twbsball.dils.tku.edu.tw/wiki/index.php/陳鏞基 頁庫存檔 - 類似網頁

沒有頁庫存檔 - 類似網頁 可以點耶。這樣的話就還要到站外用google搜才行很不方便。--Archi(Talk) 2009年4月18日 (六) 22:49

對呀,就是因為沒有才很不方便,以前有呀,而且直接用Google搜也有。不可能匯進來變沒有吧。--Archi(Talk) 2009年4月18日 (六) 23:04

蔡孟修

  • 此球員的版格有兩個 蔡孟宸是他的之前的名字 麻煩刪除過後再做蔡孟修的移動 --阿裕(Talk) 2009年04月18日 (六)

陳彥廷

Delwyn Young

蔣坤珄

  • 此球員已經改名為‎蔣定謙 麻煩移動一下。--阿裕(Talk) 2009年04月17日 (五)

  • 請問你有此新LOGO圖案嗎 有的話 麻煩更換一下。--阿裕(Talk) 2009年04月01日 (三)

Grop

  • 此用戶 已經將最佳左右打者的中立字眼已消除 還繼續刻意用不當語言來挑撥我 請麻煩跟他勸阻一下。--阿裕(Talk) 2009年03月27日 (四)

命名錯誤

高雄市桂林球隊請刪除。--Archi(Talk) 2009年3月17日 (二) 22:07

人物重複

管理員規章制定投票

  • 本館進行之管理員規章制定已邁入票選階段,歡迎至投票中心投下您神聖的一票。投票方式為選出您贊成之選項,共分為五個部份,每部分皆可投下一票。本次投票因以於編輯討論進行為期三週之討論,故不額外設立討論區敬請見諒。 --Tzuyi(Talk) 2009年3月14日 (六) 00:14

中華隊討論區

石本秀一

  • 麻煩刪除 順便對此編輯者做出警告--阿裕(Talk) 2009年3月7日 (六)

森茂雄

  • 麻煩刪除 順便對此編輯者做出警告--阿裕(Talk) 2009年3月7日 (六)

上傳圖檔

  • 我認為上傳圖檔的格式還有問題,雖然你已經強制要人填內容說明,但是上傳者如果亂填,結果還是一樣看不出來再拍什麼啊,我建議可以照Help:編輯規則上面的圖把要填什麼寫更清楚點。因為中文維基上傳檔案清楚多了
  • 對了,框框裡面的字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上面那一項應該改為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因為我發現有些人文字敘述的理解力有問題,跟他講說寫在:之後,偏偏就會有人寫在<br>之後。--Archi(Talk) 2009年2月27日 (五) 21:09

統計頁面出問題

Kevin,統計頁面連不上http://twbsball.dils.tku.edu.tw/wiki/index.php/Special:Statistics ,麻煩看一下,謝謝。 --台灣阿成(Talk) 2009年2月23日 (一) 17:44

頁面刪除

請刪除鍾振嘉。理由:命名錯誤,應為鐘振嘉。--Archi(Talk) 2009年2月20日 (五) 18:47

投票區意見

  • 為何要刪除掉我對投票區的意見,請給我一個理由,還有,難到我這樣講沒有道理嗎。 --阿裕(Talk) 2009年2月19日 (四)
  • 恩,接受你的意見,但我很不甘心認證碼被回收一事,我還是會爭取回來。 --阿裕(Talk) 2009年2月19日 (四)

任務解除

  • 我是不反對解除任務啦,但希望能先告知在做,這樣做的會比較漂亮,還有另兩位的解除,似乎也沒對他們發出通知呢。--Archi(Talk) 2009年2月19日 (四) 19:36

認證碼機制

  • 我個人倒是認為 要有此特權必須編輯至10000次以上或是有管理員資格的人選才可擁有此條件。 --阿裕(Talk) 2009年2月10日 (二)
  • 我知道有人私底下再跟你說什麼 的確 雖然我跟小朋友是用同一台電腦 但是 他只是看不過去我在這裡編輯被遭污辱而跳出來說話的工作室同事罷了 我也因此想用小朋友來避避風頭 免得又被搞怪。 --阿裕(Talk) 2009年2月10日 (二)
  • 恩 是我多慮了 但是我知道那位子輸貓跟我還真是有不小的過節啊。 --阿裕(Talk) 2009年2月10日 (二)
  • 我不認為我與上述帳號有任何過節,以上。--子毓貓(Talk) 2009年2月17日 (二) 10:35

請幫忙修改程式

Kevin:

可以試著幫忙改兩個程式嗎?謝謝。

  1. 上傳圖片時要強制填寫描述資料才能完成上傳。
  2. 編輯次數5000次以上者不必輸入認證碼。

如有問題我們再討論。 --台灣阿成(Talk) 2009年2月5日 (四) 23:20

  • 謝謝。 --台灣阿成(Talk) 2009年2月6日 (五) 16:15
  • 恩 收到了 雖然編輯到了25000次才不用打3939889 不過 我很滿意。 --阿裕(Talk) 2009年2月8日 (日)

資圖

  • 但是我已經忘記你的長相了XD 阿成什麼時候在..我好久沒找他了XD --Tzuyi(Talk) 2008年12月27日 (六) 23:42
    • 幫我看看他的office time我在去找他好了 我討厭爬樓梯 哈哈 --Tzuyi(Talk) 2008年12月27日 (六) 23:51
    • 找了 沒人 整層樓都沒老師XD --Tzuyi(Talk) 2008年12月31日 (三) 12:25
    • 我下午也有找他 他不在 牌子一樣掛上課 根本是上完課回家了吧XDDDDDDDDDDDDD--Tzuyi(Talk) 2009年1月1日 (四) 11:35
    • 是哦 我去六樓阿 土木系主任還是坐在自己的老師研究室阿 我哪知道 --Tzuyi(Talk) 2009年1月2日 (五) 00:27

Re:麻煩再次回覆

  • 請以UTF-8編碼檢視即可,如果還是無法瀏覽信件,那我就另外再寄一次。 - by Mirage2000(Talk) 2008年12月18日 (四) 01:00
  • 感謝告知,信件已重新寄出。 - by Mirage2000(Talk) 2008年12月18日 (四) 10:54

You got it!!

是我沒錯~,看來大家都很忙,剛好有空就順手編一下囉~--kkii(Talk) 2008年11月9日 (日) 21:35


期中報告

這星期五(4/18)早上 10:10。 --台灣阿成(Talk) 2008年4月16日 (三) 22:35


Kevin:我先起個頭:TwBsBall:數位典藏/參考資源,你和Minwei再一起加。 --台灣阿成(Talk) 2008年4月16日 (三) 11:52


Honorword.gif 恭喜您榮獲本站 Editor2.gif 勳章,期望您能持續熱情參與,才能使本站不斷成長、茁壯。

  --台灣阿成(Talk) 2008年3月12日 (三) 12:27 (CST)

請幫忙

有空的時候請將未分類頁面裡面未歸類的頁面~歸類到適當的類別歐!謝謝:)--Jordi(Talk) 23:16 2008年1月26日

參與投票

管理重任請幫忙

嗨,Yoshi、Kkii、Renee、Jordi和Kevin:

近期內大家除了手頭上正在忙的各項工作外,請務必挪出一些時間上維基館來幫忙管理重任,讓本館早日重回軌道上。謝謝。 --台灣阿成(Talk) 21:31 2007年11月6日


  • 努力阿!!!好好學xd--Jordi(Talk) 14:00 2007年10月13日
  • 歡迎Kevin大加入研究團隊!--大神~Johnny~(Talk) 20:07 2007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