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Mm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Rocio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17:30 ;歷來作者:幻象兩千Kevin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2年11月16日 (五) 17:30由Rocio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七次聚會邀請

  • 您好,本館一年一度的聚會即將在2012年11月24日(六) 18:00-21:00舉行,
    地點在 Mix Coffee & Tea【(02)2369-931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0號(全國電子旁)】,誠摰的邀請您參加。
    請至第七次聚會頁面登記報名。--Rocio (討論) 2012年11月16日 (五) 17:30 (CST)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聚會

  • 本館第四次聚會訂於2009年09月19日下午14點於瑪哈娜(MAHANA)咖啡【(02)2351-7051;台北市南昌路二段89號】舉辦,有意參與者歡迎前往報名。無論你是不是台灣棒球維基館的使用者、參與者,只要對於棒球或Wiki有興趣,都歡迎您的參加。 - by Mirage2000(Talk) 2009年9月11日 (五) 19:52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四次聚會

  • 哈囉!一年一度的聚會又來了,誠摯的邀請大家參加,活動備有免費餐點,並且有精美贈品與獎狀頒發喔!煩請不吝至此參與討論。--kevin(Talk) 2009年8月20日 (四) 23:49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贈送之2009年行事曆

圖片簡述:台灣棒球維基館為感謝各位用戶特別製作之2009年行事曆
拍攝日期:2008-12-17
拍攝地點: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研究室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 親愛的「台灣棒球維基館」社群您好:

  首先,十分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於本館不求回報的貢獻。本館特別製作「台灣棒球維基館」2009年行事曆和棒球紀念筆贈送給辛勞的各位,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卻代表本計畫團隊無限的感激。因此,希望各位能提供相關聯絡方式,以便能順利將禮品寄達各位手中。

  • P.S. 由於禮品數量有限,因此只開放贈送編輯排行前30名社群用戶(不包含計畫團隊),敬請各位見諒!
(為確保個人資料隱私,請勿於台灣棒球維基館頁面中回覆,謝謝。)
真實姓名:
用戶ID:
聯絡電話(以手機為佳):
寄件地址:
E-mail(常用):

--W22088613(Talk) 2008年12月17日 (三) 15:13

[編輯] 重大議題

本館正進行重大議題討論,以形成共識與決議,請移駕前往:

  1. 管理員提名、退場規章討論
  2. 第二次聚會各項議題討論

--台灣阿成(Talk) 20:26 2007年9月10日

[編輯]

Honorword.gif 恭喜您榮獲本站 Reporter2.jpg 勳章,期望您能持續熱情參與,才能使本站不斷成長、茁壯。

--羅倫佐(Talk) 13:21 2007年5月21日

[編輯] Re:麻煩學長幫忙

應該可以上傳的啊,不然你把檔案寄到我信箱,我再傳看看。--Yoshi(Talk) 01:52 2007年5月4日

[編輯] 編輯

  • 你編輯基本資料的生日要把空白去掉,例如:1994年1994 年
  • 這樣差很多。--沐竹(Talk) 01:07 2007年4月6日

[編輯] 新聞簡訊

哈囉,我在你修改2007年/3月的頁面後,又做了一些更動,你可以看一下頁面的歷史記錄進行比較。--Yoshi(Talk) 01:06 2007年3月6日

今天寫的不錯哦^_^--Yoshi(Talk) 02:12 2007年3月28日

4日日職羅德隊與火腿隊的比賽,你照錄了新聞的一段內容,最好不要這樣,至少要修改一下(除非新聞內容是某某人說了什麼,才可以照錄)。--Yoshi(Talk) 03:12 2007年4月6日

前一天的沒寫,還是要補回來,另外,雖不要求記錄全部事件,但盡可能還是要齊全一點(26日有頗多新聞,但你只寫了幾件)。--Yoshi(Talk) 02:52 2007年4月27日

注意一下事件的發生日期哦!--Yoshi(Talk) 02:05 2007年5月6日

[編輯] 敬邀您參與投票

  • 您好,現在站上有一項增加人物頁面分類的投票,希望您能抽空前往投票中心投票,謝謝。--Yoshi(Talk) 00:41 2007年2月7日

[編輯]

Honorword.gif 恭喜您榮獲本站 Editor3.gif 勳章,期望您能持續熱情參與,才能使本站不斷成長、茁壯。

  --台灣阿成(Talk) 16:10 2007年1月24日

[編輯]

Honorword.gif 恭喜您榮獲本站 Editor2.gif 勳章,期望您能持續熱情參與,才能使本站不斷成長、茁壯。 --台灣阿成(Talk) 19:50 2006年11月17日

[編輯]

Honorword.gif 恭喜您榮獲本站 Editor1.gif 勳章,期望您能持續熱情參與,才能使本站不斷成長、茁壯。 --Yoshi(Talk) 16:41 2006年10月22日

[編輯] 照片格式

哈囉!Mm跟你提醒一下喔!!!在修改格式的時候請記得要在圖片敘述加上連結~不懂的話再問我吧!-- Renee(Talk) 18:20 2006年10月19日


Mm,您好!歡迎來到台灣棒球維基館

  這裡的頁面人人可編輯,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更強烈建議您在『您專屬的用戶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也好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若您本身有經營與棒球相關的部落格,非常歡迎您於導航區的「棒球部落」新增連結。

  您可在此自由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閱讀一下「幫助」或「常見問題」可以瞭解編寫原則,也可到「沙盒(測試區)」練習一下。如果您有任何編輯方面的問題,歡迎到「編輯討論」發問或者也可詢問管理員。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小提醒

  1. 不知如何留言嗎?點選每個頁面的「討論」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名字哦。
  2. 不知要從何下手嗎?請參考我要如何編輯頁面呢?,另請遵循編輯範例之格式來編輯想編的頁面。


[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用戶訪談

您好 我是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的研究生,正在進行一份問卷研究:*台灣棒球維基館用戶訪談問卷,想要探討Web 2.0時代的閱聽人會不會和過去舊有的網路使用者在使用行為上有什麼不一樣,請您詳細填寫。

另外有意接受訪談的用戶請在我的對話頁留下MSN、e-mail、手機等連絡方式,我會再與您連絡,謝謝您。--Denish(Talk) 00:45 200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