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Rugosa1134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2年10月9日 (日) 19:57由銷牽筆基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哈囉,棒球維基有本土/外國球員限制哦,可以不用一直做外國球員這樣,不過看下來發現,你做得相當不錯耶,再修改些小細節就更好了,加油哦--銷牽筆基 (討論) 2022年9月19日 (一) 21:05 (CST)
  • 我打算先把所有有拿過獎項的MLB球員做完(新創球員頁面第一項)
  • 那你可以慢慢做嗎,做球員容易,但後續維護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怕你做了就跑掉,因為前面太多人這樣了,維基館現在很少人,維護不易,拜託了--銷牽筆基 (討論) 2022年9月19日 (一) 21:33 (CST)
  • 好吧,我把MVP系列做完就稍緩(剩兩個,Pearce跟Taylor)。
  • 好你做新球員我覺得沒關係,那你薪水單位可以統一一下嗎,統一都用美金,然後職棒成績也都用新格式這沒問題--銷牽筆基 (討論) 2022年10月9日 (日) 19:57 (CST)

bones

  • 美國職棒年度中繼王賽揚獎這種可以把兩聯盟漂亮分拆兩排的情況,維持現在這種一紅一藍的配色即可;至於最佳指定打擊獎防守聖經獎華倫史潘獎 還有美國職棒年度金手套獎這種不分聯盟單一欄位、或是欄位模組太大塊無法分拆兩聯盟並排的,用下面這種褐色配色格式就可以了,黃色是日職配色,鮮藍則是韓職配色。另外表格裡面有個數值是「width:65%」這樣,這可以調整表格寬度,你自己摸索一下,不然像貝比魯斯獎原本的寬度就過頭了。還有rowspan(合併列)跟colspan(合併行)這兩個指令也最好熟悉一下,做表格非常容易看到。--Bones (討論) 2022年9月22日 (四) 20:12 (CST)
年度 球員名 所屬球隊 出賽數 備註
子分類標示
  • 順便一提,大聯盟金手套今年開始會開工具人部門,這個大概也要修改一下版面,大概模仿日職最佳十人那樣右邊多加一格就可以了。--Bones (討論) 2022年9月22日 (四) 20:12 (CST)
  • 謝謝,我已經都修好了。
  • 美國職棒大聯盟年度最佳陣容這個你乾脆做成一個年度就自己獨立一個表格,然後由上至下第一排是第一隊先發+後援+指定打擊、第二排是第一隊其他野手八個位置,第三排是第二隊先發巴啦巴啦比照前面這樣,應該就不會這麼擠了。但這樣弄大概就是預設10年換一個新頁面,把現在這個當作2019~2030這樣。--Bones (討論) 2022年10月4日 (二) 00:57 (CST)


Rugosa1134,您好!歡迎來到台灣棒球維基館

  這裡的頁面人人可編輯,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更強烈建議您在『您專屬的用戶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也好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若您本身有經營與棒球相關的部落格,非常歡迎您於導航區的「棒球部落」新增連結。

  您可在此自由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閱讀一下「幫助」或「常見問題」可以瞭解編寫原則,也可到「沙盒(測試區)」練習一下。如果您有任何編輯方面的問題,歡迎到「編輯討論」發問或者也可詢問管理員。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小提醒

  1. 不知如何留言嗎?點選每個頁面的「討論」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名字哦。
  2. 不知要從何下手嗎?請參考我要如何編輯頁面呢?,另請遵循編輯範例之格式來編輯想編的頁面。


-- New user message (討論) 2022年9月18日 (日) 23:38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