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Shchuang38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9年4月28日 (二) 01:37由阿裕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留言存檔:2007年8月以前2007年8月2007年9月2007年10月2007年11月~2009年2月

  • 大神的TALK頁,歡迎各位留言!

目次

人身攻擊

:*「對拉 你什麼都對拉 最好你編輯出來的都是對的 我不會解釋太多 以免你老是故意油腔滑調 如果你是要丈自己本事 滅他人威風 我只會認為你跟小人沒兩樣 --阿裕(Talk) 2009年4月27日 (一}」,阿裕在管理員警告後,仍繼續對人身攻擊,請管理員處理之,謝謝。--子毓貓(Talk) 2009年4月28日 (二) 01:12

  • 如果你認為我是故意對他人身攻擊的話 請給我一個方法想想怎麼應付他百般刁難 還有 就算我被他們搞到無法編輯 反正編輯館這麼多 我也不差這一館--阿裕(Talk) 2009年04月28日 (二}
  • 麻煩一下 那位Grop他很無聊 不來此館編輯 卻老是在討論區那邊做一些無謂的人身攻擊 我不太想理那個問題人物 請麻煩勸勸他的言行 --阿裕(Talk) 2009年04月28日 (二)
  • 該用戶是有做其他編輯的,請不要不經查證又做出錯誤的指控。--子毓貓(Talk) 2009年4月28日 (二) 01:34
  • 其他編輯是一回事 故意破壞他人編輯自由才是重點 --阿裕(Talk) 2009年04月28日 (二)

分類

破壞性編輯

破壞者

  • 去問他們吧 牠們故意要對我落井下石 我也無法度--阿裕(Talk) 2009年4月26日 (一)
  • 坦白說 我編輯這麼多 既然還會被人說是破壞者 我感到很失望
  • 希望你的眼睛是雪亮的 能看的出我的用心
  • 那隻貓兄果然很厲害 我跟他討論 都是吃虧的份 他果然腦袋很好 --小朋友 (Talk) 2009年4月27日 (一)

Scott Boras

  • 你想想 萬一這個編輯內容被破壞性編輯用戶編輯了 我是不是又要叫你這個一天只出現沒多久的來處理--阿裕(Talk) 2009年4月26日 (一)
  • 是沒錯拉 但是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啊
  • 如果有人編輯了不正確的內容,一般編輯者皆可以直接清空該頁面或把他修正成正確的內容,除非是被封鎖的頁面才需要勞煩管理員編輯,問題是那種頁面一般編輯者也無法破壞。--子毓貓(Talk) 2009年4月27日 (一) 00:52
  • 那何不如先把波拉斯的內容編輯起來 這樣不是更好

刪除

TwBsBall:關於本站/本站貢獻者

  • 雖然我不喜歡毛遂自薦,但是一些編輯數未破千的都被列上去= =--滷味(Talk) 2009年4月24日 (五) 19:29

棒球新聞/2009/01顏玄超‎

此些篇內容空白 麻煩刪除掉 謝謝 --阿裕(Talk) 2009年4月23日 (五)

王翊亘

  • 這個人他的綽號也叫牛奶 麻煩分類一下吧 謝謝--阿裕(Talk) 2009年4月23日 (四)
  • 這種的不需要用管理員權限改吧?

不確定二軍年份

  • 目前我是確定黃泰云打過六兩熊的二軍借將,但是不確定借將年份,這要怎麼編輯到La New二軍頁面?--滷味(Talk) 2009年4月22日 (三) 22:48

羅倫佐頁面

  • 這或許應該是在該頁面的talk頁討論為妥?我個人意見是持平。--子毓貓(Talk) 2009年4月22日 (三) 22:21

163.29.35.145

丁誌麟

  • 麻煩看一下這位名單 適不適合編輯於此館 不適合就刪除 謝謝--阿裕(Talk) 2009年4月22日 (三)
  • 完成處理

洪佩臻

蕃薯

貝力

  • 麻煩將此洋將的原始碼解開 謝謝 --阿裕(Talk) 2009年04月18日 (六)
  • 好了 貝力可以關起來了 順便將這個影片檔 砍進米迪亞暴龍隊裡 麻煩你了--阿裕(Talk) 2009年04月18日 (六)

蔡孟修

  • 此球員的版格有兩個 蔡孟宸是他的之前的名字 麻煩刪除過後再做蔡孟修的移動 --阿裕(Talk) 2009年04月18日 (六)

牟唱民

  • 牟昌民,SK飛龍隊官方名鑑是寫牟唱民,幫修改名字。 謝謝您--xyzman93(Talk) 2009/04/14

Delwyn Young


王建民(1980)/相片集

  • 請將這本相片集的原始碼解除 這樣使用者才有辦法提供建仔的照片瀏覽--阿裕(Talk) 2009年4月12日 (日)
  • 兩小時可能不夠 因為我想看看有沒有使用者願意贊助照片於此館 加上我不會放照片才會叫你解除--阿裕(Talk) 2009年4月12日 (日)
  • 還有核彈頭的分類麻煩一下--阿裕(Talk) 2009年4月12日 (日)
  • 不過使用者如果想要放此照片的話 必須要經過你的解鎖循環才可以放照片進去 不過基本上要鎖起來我也沒意見--阿裕(Talk) 2009年4月12日 (日)

刪除

140.133.45.69

  • 此用戶非常大膽的將陳致遠(1976)的資料改成: (麻煩將此用戶封鎖)

。--阿裕(Talk) 2009年04月12日 (日)

葉靜惠‎

  • 看看一下這個人是否適合編輯於此館 再進行刪除與否。--阿裕(Talk) 2009年04月10日 (五)

剛速球

  • 麻煩將此編輯刪除 順便隊林純偉用戶做一下如何編輯的說明 不然他會越編輯越亂。--阿裕(Talk) 2009年04月09日 (四)

張民諺.王證僑

  • 麻煩將此兩人同為綽號阿ken歸類一塊。--阿裕(Talk) 2009年04月09日 (四)

バルディリス

  • 麻煩刪除此頁面。--阿裕(Talk) 2009年04月09日 (四)

Msun

  • 此用戶 以為自己很懂 修改編輯之後 還故意在簡述做一些不當的蓄意挑撥行為 請麻煩加以勸導。--阿裕(Talk) 2009年04月09日 (四)

125.229.121.55

  • 麻煩把此用戶的胡亂編輯潘志翔給刪除 在封鎖他的權限。--阿裕(Talk) 2009年04月06日 (一)

Grop

  • 此用戶 已經將最佳左右打者的中立字眼已消除 還繼續刻意用不當語言來挑撥我 請麻煩跟他勸阻一下。--阿裕(Talk) 2009年03月27日 (四)
  • 原來query the standard of definition叫臉皮厚,那babble lacking in foundation該叫什麼?o_0是這個世界變了還是我該回火星了?
  • 此用戶不段持續在討論區做些不當行為挑撥 請立刻對他做出改善行為。--阿裕(Talk) 2009年03月29日 (六)

後續

  • 你再繼續沒禮貌下去沒關係 什麼缺乏基礎 這個館不是來給你胡鬧的 不尊重對方編輯就算了 你在不好好編輯 我就叫管理員來跟你解釋 --阿裕(Talk) 2009年3月28日 (六)
  • 噢,那以投手實戰的平均球速來講好了,我還真不知道這東西有什麼客觀的資料可以作為編輯基礎吶? 或是什麼最佳右打者之類的東西又有甚麼具權威性的資料可以作為考證呢? 放棄這一部分的編輯,表示你已經無法再為自己的論點(?)作更有力的辯護了。你都不尊重自己編的東西,我又何必要尊重你胡亂編輯的東西呢? 話說回來,你編的東西的證據呢? 沒證據還敢大小聲,也不看看自己的身分-_---Grop(Talk) 2009年4月6日 (一) 13:52
  • 此人擺明就是要故意做編輯戰挑撥,請麻煩做一下勸阻行為,不要讓人說管理員一點權力都沒有 --阿裕(Talk) 2009年04月06日 (一)

User:Msun

  • 看一下此人編輯內容之處 是否帶有蓄意之效果 有的話 請對他做出警告。--羊雞對(Talk) 2009年04月03日 (五)

  • 請問你有此新LOGO圖案嗎 有的話 麻煩更換一下。--阿裕(Talk) 2009年04月01日 (三)

劉家豪(1984)/相片集

法治國小少棒隊

  • 此頁面有問題 去看看在進行刪除 順便對此暱稱勸導。--阿裕(Talk) 2009年3月31日 (二)

回覆

  • 在TML的球卡上面記載的是斯大偉,並沒有史大衛。--滷味(Talk) 2009年3月29日 (日) 00:03
  • 已編輯完成,可上鎖嚕~感恩--滷味(Talk) 2009年3月29日 (日) 10:01

麻煩一下

左打者.右打者

  • 那是因為裡面有登錄優異打者有哪些名單 我才會給他移動的 既然覺得不適合放置於此 那就直接增加這兩項頁面好了。--阿裕(Talk) 2009年03月22日 (日)

西村光二朗

  • 看看一下這個人是否適合編輯於此館 再進行刪除與否。--阿裕(Talk) 2009年03月22日 (日)

管理員規章制定投票

  • 本館進行之管理員規章制定已邁入票選階段,歡迎至投票中心投下您神聖的一票。投票方式為選出您贊成之選項,共分為五個部份,每部分皆可投下一票。本次投票因以於編輯討論進行為期三週之討論,故不額外設立討論區敬請見諒。 --Tzuyi(Talk) 2009年3月14日 (六) 00:10

第二屆經典賽賽程表

  • 已經有用戶在反應你的鎖碼讓用戶無法編輯 請麻煩解鎖給用戶編輯 至於爆冷的部分 我會看大家的意見再決定該不該放在備註上 還有 記得要用特權必須尊重大家的意願 才可以使用特權 這才是社群需要的規範。--阿裕(Talk) 2009年03月13日 (五)

中華隊討論區

刪頁面

石本秀一

  • 麻煩刪除 順便對此編輯者做出警告--阿裕(Talk) 2009年3月7日 (六)
  • 因該不只這兩位 你調查一下林純瑋用戶今天所編輯的內容 還有哪些是一樣的--阿裕(Talk) 2009年3月7日 (六)

森茂雄

  • 麻煩刪除 順便對此編輯者做出警告--阿裕(Talk) 2009年3月7日 (六)

低肩側投

  • 大神大,低肩側投與低肩投球基本上是不相同的,日本職棒的主撥有說過,低肩投球與低肩側投根本是不同的投球方式,關於此頁面必須進行討論。--滷味(Talk) 2009年3月5日 (四) 22:54
  • 恩 那個部分我已經跟他談過了 Zax12345xx小弟認為低肩側投這種姿勢也是一種姿勢 但我個人認為低肩投球就跟那種姿勢是相同的 所以我也想看看大家的意見。--阿裕(Talk) 2009年3月5日 (四)
  • 側肩投球是本來就有的編輯 不需要保護。--阿裕(Talk) 2009年3月6日 (五)

林韋丞

  • 此編輯者 只編輯加油就草草了之 麻煩刪除之 順便將編輯者停權。 --阿裕(Talk) 2009年3月5日 (四)

低肩側投

張銳

克里斯C.G

潘識文

李國強

賴勁融

RE:IP

  • 可先行警告,並告知測試請到沙盒,若單一IP如此行徑數量過多,可逕行封鎖。 --Tzuyi(Talk) 2009年3月1日 (日)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