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Zzz000: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Zzz000 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11:12 ;歷來作者:BonesGood boy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移除所有頁面內容)
 
第1行: 第1行:
*球季還沒結束,不要偷跑提前拿掉球隊roster裡面季後才會離開的球員啦!--[[User:Bones|Bones]] ([[User talk:Bones|討論]]) 2020年10月28日 (三) 17:55 (CST)
+
 
*是不是要我講得很清楚才行?'''球季結束之前不要動球隊roster''',偷跑刪掉的球員頁面要是到時漏掉成績沒更新到,都算你的包。--[[User:Bones|Bones]] ([[User talk:Bones|討論]]) 2020年11月2日 (一) 21:09 (CST)
+

2020年11月3日 (二) 11:12的最新修訂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