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Zzz000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0年9月18日 (五) 17:20由Bone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球員頁面已經有寫戰力外和自由球員合約等資訊,就不要再重寫一次,附在後面即可,不然標記時間會有問題。--Bones (討論) 2019年11月19日 (二) 19:14 (CST)
  • 球員當時所屬的桃園縣,之所以未更改,是因為在當時尚未升格為桃園市,2014.12.25後才升格。請您自行修正回來,謝謝。
  • 業餘球員加盟職棒後,個人頁面還需要增補最下面的目錄,加上Category:XX隊球員Category:20xx年開始職棒選手生涯人物,並且把原來的三級棒球時期人物或成棒時期人物替換成Category:職棒時期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