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一笑天涯: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創立的球員頁面
創立的球員頁面
第79行: 第79行:
 
:*[[十分錢啤酒夜暴動]]--美國知名的球迷與球員衝突暴動事件。
 
:*[[十分錢啤酒夜暴動]]--美國知名的球迷與球員衝突暴動事件。
 
:*[[Brad Radke]]--雙城隊名將。
 
:*[[Brad Radke]]--雙城隊名將。
 +
:*[[Ray Lankford]]--紅雀隊名將,隊史唯一一位五次20-20的球員。

2019年7月12日 (五) 22:40的修訂版本

Editor1.gif

目次

個人介紹

被一封信提醒之後,才有建立帳號的打算。

帳號名由來

對應霹靂布袋戲裡角色-傲笑紅塵,想出了一笑天涯的名稱。這名子在我逛其他網站的帳號就有用了,因此不是頭一次使用。

喜歡棒球的原因

國中時期自然受王建民等人的影響較深,後來在2009年美國職棒賽前分析雜誌中認識不少球員。 之後在2011年一次外出看到《美國職棒看民視》轉播世界大賽紅雀對上遊騎兵的比賽,對於紅雀施展出的強大韌性印象深刻。 過了許久,又發現了這個網站,現在來到版上閱覽成為我其中的興趣

帳號申請與創立頁面

其實個人一直都是用非帳號的方式進行編輯,原先以補充幾句資訊為主,後來才有創立球員頁面的想法。 當然,一開始土法煉鋼的方式,還是容易出現不少錯誤,想必也苦了不少管理使用者,這邊先抱歉一下。 之後也慢慢摸索,錯誤率等也漸漸降低,當然還是免不了一點錯誤。不過至少較先前滿意了。 最近大學畢業後,不知為何就瘋狂開創大約10多個的球員頁面,一直到增加釀酒人隊現役兩名球員的資料後,電腦傳來一個訊息,是ALL前輩寫的。 其實原先還想用非帳號的方式繼續編輯球員頁面的,不過想想在這邊有另外個帳號,或許也是新的開始。所以決定創立個帳號。之後也就會以正式使用者的身分進行創立頁面。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喜歡的球隊

聖路易紅雀隊:2011年時剛好因為一些事情必須趕到台南,在旅館的電視看到世界大賽紅雀隊死咬不放最終逆轉的奇蹟,近年更是多加關注紅雀的賽事消息。

喜歡的球員

Adam Wainwright。對他的希望,沒拿賽揚就算了,非常希望他未來可以待在紅雀終老,拿200勝進名人堂。個人玩9局職業棒球也是拚活動將其18年份的球員卡金卡拿到手,最後一個機緣升上白金。在2018年9月19日入伍服兵役前的17號,恰好看到電視上轉播其對戰道奇隊的比賽,他主投六局送給道奇六次三振幫助球隊止住連敗,也因那場比賽的表現以及家父的鼓勵讓我也有勇氣捱過軍旅生涯的不順遂到結訓。很開心他能在與紅雀續約,也期許他可以繼續為紅雀拚戰,累積到進入古柏鎮的數據。

Mark Buehrle。雖然宰制球威不是挺強,但是很穩定也很會用腦投球,個人認為要先穩定球隊先發一定要先簽下像他一樣的先發投手。

編列的法則

其實我個人的底線不會說很高。歷史名將看成績有累積不錯的數據就嘗試做做看,現役的則是觀望,但是也寫出幾位有一定實力,但暫時還沒有特殊事蹟的球員,當然我個人還是會再看看。也歡迎各位在我創立的頁面進行修改(畢竟我英文破,可能還是有些資訊遺漏),甚至增加新聞網址等資訊。要是有球員因為怪異的原因受傷,那一定要寫進去。也很歡迎各位幫忙編寫,一同讓台灣棒球維基館的資訊量可以更加成長。

創立的球員頁面

依排序列舉,以及開創原因。

帳號未開辦時期

  • Steven Wright--新生代蝴蝶球傳人。
  • Travis Shaw--釀酒人近兩年重要攻擊火力。棒球明星星二代代表之一。(因為當初是直接在頁面上編寫,草稿沒能留下)
  • Darryl Kile--令人緬懷的一代曲球大師,曲球介紹代表投手不再是紅字讓人開心。
  • Luis Tiant--古巴旅美投手勝投王。
  • Matt Carpenter--紅雀近年重要火力。
  • Tommy Pham--闖蕩大聯盟的故事立志,2017年20-20與打擊三圍3/4/5的MVP水準成績。
  • Danny Jackson--85年皇家首冠功臣,93年卡車司機軍團怪投。
  • Bud Black--85年皇家首冠功臣,10年國聯最佳總教練。
  • Joe Niekro--200勝級距蝴蝶球名將,哥哥有頁面知名度不低的弟弟怎可以沒有,編
  • Boog Powell--60年代~70年代金鶯盛世功臣,1970年MVP。
  • Charlie Hough--不少蝴蝶球名將的啟蒙導師,這位人物跟上面的Joe Niekro一樣長期沒開到頁面。編
  • Jesse Haines--名人堂蝴蝶球名將。
  • Scooter Gennett--紅人隊近年重要明星選手。
  • Jedd Gyorko--紅雀隊近年重要火力,實力可達20~30轟的長槍。
  • Jim Perry--200勝級距名投,弟弟有頁面哥哥居然長期空缺(還比弟弟更早拿CY),一句話-編。
  • Zach Davies--酒鬼近年重要先發。滾地球王牌代表。
  • Chase Anderson--酒鬼近年重要先發,17年下半季復出宰制鬼神。

帳號開辦後開創球員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