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台灣農場報報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1年10月9日 (日) 20:52由台灣農場報報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http://farm7.static.flickr.com/6069/6032741404_58bfb81d90_t.jpg

大家好!台灣農場報報(The Farm's Almanacs of Taiwan)是一個由球迷們架設的網站[1],專門報導小聯盟現場的點點滴滴。作者是一群對各國職棒農場打拼的台灣球員有負擔的棒球愛好者,喜歡寫作、翻譯文章、運動攝影、分析及整理數據。

希望我們對小聯盟現場的呈現可以讓大家關心被忽略的一群球員,甚至吸引更多的球迷去現場為他們加油。當然,如果你(妳)有相同興趣,很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