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羅倫佐: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統一加油
其他支持對象
第26行: 第26行:
 
:*會打一點的球類:桌球、棒球(慢壘好難打...)   
 
:*會打一點的球類:桌球、棒球(慢壘好難打...)   
 
==其他支持對象==   
 
==其他支持對象==   
:*體育團隊:{{中華民國}}、中華台北、台灣各類國家隊、飛駝男籃、幸福豹、[[天津雄獅]]、[[讀賣巨人]]、[[三星獅]]、[[匹茲堡海盜]]、鋼鐵人、企鵝、洛杉磯湖人、{{阿根廷}}各類國家隊、{{中國}}各類國家隊(老婆的祖國)、廣東宏遠(媽媽、老婆、孩子的出生地)、武漢光谷(父親在湖北出生)、貴乃花(原二子山)部屋(含併入的藤島部屋)歷年力士  
+
:*體育團隊:{{中華民國}}、{{中華台北}}、台灣各類國家隊、飛駝男籃、幸福豹、[[天津雄獅]]、[[讀賣巨人]]、[[三星獅]]、[[匹茲堡海盜]]、鋼鐵人、企鵝、洛杉磯湖人、{{阿根廷}}各類國家隊、{{中國}}各類國家隊(老婆的祖國)、廣東宏遠男籃(媽媽、老婆、孩子的出生地)、武漢足球隊(父親在湖北出生)、貴乃花(原二子山)部屋(含併入的藤島部屋)歷年力士  
:*運動員:Ayrton Senna、[[王貞治]]、所有待過幸福(如陳志忠、賴國弘、林信華、張智峰、[[許澤鑫]])或預計加入幸福但球隊解散的球員(如田壘)、貴乃花  
+
:*運動員:Ayrton Senna、[[王貞治]]、所有待過幸福(如陳志忠、賴國弘、林信華、張智峰、[[許澤鑫]])或預計加入幸福但球隊解散的球員(如田壘)、貴乃花
 +
 
 
==本館榮譽及位階異動記錄==   
 
==本館榮譽及位階異動記錄==   
 
:*[[2006年]]2月24日榮幸成為棒維館第233號註冊者。   
 
:*[[2006年]]2月24日榮幸成為棒維館第233號註冊者。   

2009年10月13日 (二) 19:36的修訂版本

A1 l02.gif
Editor4.gif
Reporter2.jpg

目次

Special Thanks

  • 感謝父親在我4歲時就帶進體育館觀看籃球賽,雖然我們沒有共同進場看過一場棒球賽,但還是感激他對我成為體育迷的啟蒙。
  • 因為統一球團以「低調」著稱,我也常被告誡在外勿用球隊名號,以免有招搖撞騙之嫌,但2006年9月25日車禍住進榮總,承蒙標哥等球團人員於10月1日天母獅牛戰前代表林領隊,並帶領台北啦啦隊伙伴前來探病,還是必須藉此版面表達感謝之意。
  • 最要感謝的當然是台灣棒球維基館了,因為撞過車,雖然沒看到傳說中的死亡通道,但想想我們的生命充其量百年,如果哪一天我們先走了,所有的貢獻都能透過數位的形式永久保留下來。因此無論是精神上的還是經濟上的,希望大家都能全力支持維基館。
  • 感恩各位,請恕小弟先行閉關沈潛,讓自己的呼吸心跳能儘量與維基館同步,真的謝謝各位一年多來的批評與指教,雖然我無法像劉義傳一樣,30歲之後還能夠進步,但各位的直言讓我低劣的行為態度和淺薄的棒球知識無所遁形,成長總是最痛的,希望大家繼續努力,我會盡快回來的!

統一加油

  • 跨越悲情,走出幽谷,讓我們挺起胸膛、揚起下巴,做個真正的鬥士!統一冠軍!統一天下!統一萬歲!
  • 本館獅迷中華郵政(台中啦啦隊)、Shg0614(斗六啦啦隊)、jitcji(桃、北縣交界球迷)、Archionestanley(台北球迷)、(台中球迷)

經歷

  • 統一《獅子棒》雜誌採訪編輯(19961997
  • 鐵道情報雜誌文編(1999
  • 《球魂》網站採訪編輯(2000
  • 廣東自我放逐從事化妝品代銷(20022003
  • 電子公司人事專員兼摩托車外務員(20042008
  • 大賣場夜班保全(2009~)沒錯,就是在收銀台後方說謝謝光臨那個...

社團

  • 統一獅台北啦啦隊現任成員(1992~),專司帶動(打鼓爆爛!)
  • 中華民國鐵道文化協會會員(199720002007再度入會)

興趣

  • 熱愛體育、鐵道、旅遊、寫作
  • 喜愛的其他運動:籃球、足球、相撲、桌球、F1、美足、冰球
  • 會打一點的球類:桌球、棒球(慢壘好難打...)

其他支持對象

  • 體育團隊:ROC.gif中華民國、TPE.gif中華台北、台灣各類國家隊、飛駝男籃、幸福豹、天津雄獅讀賣巨人三星獅匹茲堡海盜、鋼鐵人、企鵝、洛杉磯湖人、ARG.gif阿根廷各類國家隊、CHN.gif中國各類國家隊(老婆的祖國)、廣東宏遠男籃(媽媽、老婆、孩子的出生地)、武漢足球隊(父親在湖北出生)、貴乃花(原二子山)部屋(含併入的藤島部屋)歷年力士
  • 運動員:Ayrton Senna、王貞治、所有待過幸福(如陳志忠、賴國弘、林信華、張智峰、許澤鑫)或預計加入幸福但球隊解散的球員(如田壘)、貴乃花

本館榮譽及位階異動記錄

  • 2006年2月24日榮幸成為棒維館第233號註冊者。
  • 2006年5月23日開始留下編輯記錄,或許2月份的通通被砍了@_@。
  • 2006年5月25日14:59獲台灣阿成老師頒發熱心新人勳章,敬謹接受並將持續精進,以貢獻台灣棒球維基館為己任!突然發現這天是我的小美眉二周歲生辰...
  • 2006年6月1日21:28獲台灣阿成老師頒發優秀新人勳章,敬謹接受並將加緊腳步,為記錄台灣棒球史而努力!
  • 2006年7月21日12:42獲Yarachen同學頒發新聞特派員勳章,敬謹接受並將多多發稿,以另類觀點持續關注台灣棒球。
  • 2006年8月6日21:14獲台灣阿成老師頒發勳章,晉升為助理編輯,因近來工作過於繁忙無法經常登館編輯,實感惶恐!但仍敬謹接受並將為豐富維基館內容而努力!
  • 2006年10月15日17:14獲Archi大大提名,並獲7位大大投票贊成,由Renee同學頒發勳章,晉升為見習管理員,來館頻率急降仍獲得免密碼的修改權利,只能拼下去了。
  • 2007年5月17日12:42獲櫻華亂舞大大頒發勳章,晉升為執行編輯,低調表示感謝!希望新朋友、老朋友多回來看看,畢竟這裡是我們共同的棒球日記簿!

罪該萬死

  • 二聚中,Tzuyi前輩提醒我PTT維基館版中出現罷免我的提議,起初鴕鳥心態不以為意,甚至不願面對,但今天(2007年10月22日)花時間細細閱讀,雖然針對我髒話不絕於耳,但我深感字字珠璣!若是各位對我有那麼多意見,我就將我的命運交給各位來決定。在此發起自罷投票,若罷免通過,我願意從一般使用者開始重新學習!也希望所有對我有意見的前輩都能給予暮鼓晨鐘的當頭棒喝!
  • 2007年10月22日~11月4日間獲多位大大針對自罷案投票,結果為罷免見習管理員職務,在此表示感謝,希望一切紛爭到此平息,亦希望管理相關工作能由各管理員積極接手!

本站編輯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