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Chu0106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Chu0106 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02:06 ;歷來作者:羅倫佐子毓貓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Editor2.gif

Chu0106的自我介紹

  事實上,Chu0106已經是維基百科的用戶之一,而Chu0106在去年就發現這個網站,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來完成裏面不完整的部份。

Chu0106和棒球

  說真的,Chu0106從小就愛看棒球,就因為生長在中華職棒開打的年代,但是總是無法親自到場幫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這是Chu0106常認為很可惜的地方,但是Chu0106從來不會因此對棒球的熱情而減落,反而常從報紙上來關心著棒球賽事。

Chu0106和兄弟象隊

  前面提到Chu0106從小愛看棒球,就不得不提一支隊伍:兄弟象隊,這隻球隊是Chu0106最喜歡的球隊,因為Chu0106非常喜歡兄弟隊的吉祥物---大象,因為Chu0106認為大象走的雖慢,但它走的每一步的走的很踏實,就如當時兄弟象選擇它一樣,還有就是因為它創隊的隊訓《人品定優劣,苦練決勝負》以及5H的原則《健康、榮耀、協和、誠實、謙虛》,讓Chu0106一直支持至今;同時,Chu0106也是個理性死忠的象迷,不管象隊贏或輸,Chu0106的反應都是給與鼓掌,但是如果聽到看到反象言論,Chu0106可不會坐以待斃的,因為Chu0106可是會用正面進攻的方式,讓這些人啞口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