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DetFans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7年9月15日 (五) 19:58由DetFan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Editor2.gif

DetFans,顧名思義見題所示,是個老虎隊球迷,可憐爆肝但因熱愛設計而擁抱設計甘願持續爆肝的工業設計系大一新生。台灣棒球維基館真的是很和諧歡樂的地方,我想大聲說出我的政治立場,就是我愛中華民國啦!(慘了,會不會被打?我也愛台灣呀)

目次

關注隊伍

我很喜歡貓(或者說動物),只要是以動物命名的球隊我都喜歡。可能是因為喜歡貓才支持老虎隊的。基本上都以看MLB為主。最大的願望是希望臺中后里某樂園集團來組職棒隊進軍CPBL,我一定全力支持(因為是台中人),隊名就要台中名產石虎來命名吧。

與世無爭

基本上只有是有知名度,或是有近幾年有特殊表現的MLB球員,都會製作。基本上做球員完全發自內心,絕對不是想搶人業績或是被逼得唷(畢竟做這個也沒錢拿)。

玩棒球維基順便認識業界?

雖然我是工業設計系的學生,但我對平面設計超級有興趣,希望如果有球友是從事該行業或是視覺傳達設計系的能給我指點,感激不盡!

創建頁面

現役

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