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EVOlution: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現役野手
支持球隊
第7行: 第7行:
 
{{球迷模板2|圖片=Image:NF-Yang-Dai-Kang20120310.jpg|聯盟=日本職棒|球隊=陽岱鋼}}
 
{{球迷模板2|圖片=Image:NF-Yang-Dai-Kang20120310.jpg|聯盟=日本職棒|球隊=陽岱鋼}}
  
==支持球隊==
 
*[[統一7-ELEVEn獅]],為甚麼?太帥了啊,一堆紀錄和一堆紀錄球員,像[[張泰山]]、[[高建三]]、還有我最崇拜的[[林岳平]]啊~
 
其實是因為那時我媽媽是爪迷,我那時看到是(兄弟打統一,還是統一打兄弟,我忘了,那不重要),看到統一把兄弟吃死死完封兄弟,看媽媽一臉生氣樣就很好玩,之後就開始喜歡看統一獅對兄弟象,不知不覺就變成獅迷了(哈哈)。
 
 
==喜愛球員==
 
==喜愛球員==
  

2018年3月8日 (四) 19:23的修訂版本

三菱Lancer Evolution,俗稱三菱EVOEVO,是於1990年代初由三菱汽車為參加世界拉力錦標賽,以其前輪驅動的小型四門家用轎車Lancer為藍本,開發出的高性能四門跑車。迄今為止總共開發了10代,每代均由羅馬數字作輔助標記,均配備2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在其進化過程中,三菱Lancer Evolution不負眾望,在車手托米·馬基寧的駕馭下,連續四年勇奪世界拉力錦標賽的年度車手冠軍寶座,三菱Lancer Evolution的名字因此而紅遍全球,成為諸多追求高性能車迷們追捧的愛車之一。

Lionlogo.jpg

這位用戶是中華職棒統一獅的球迷唷!

張泰山-20131005.jpg

這位用戶是中華職棒張泰山的球迷唷!

Lion---017.jpg

這位用戶是中華職棒林岳平的球迷唷!

2013 Hong Chih Kuo.jpg

這位用戶是中華職棒郭泓志的球迷唷!

NF-Yang-Dai-Kang20120310.jpg

這位用戶是日本職棒陽岱鋼的球迷唷!


目次

喜愛球員

現役投手

現役野手

喜愛應援曲

↓2013總冠軍賽 讓子彈飛↓


  • 統一獅王者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