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Rocio: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10:07 ;歷來作者:RocioYoshi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2名用戶作出的79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今日小悠天氣:'''刮著大風飄著雨還有點陽光'''/氣溫是稍有涼意...
+
<marquee scrollamount="2" behavior="scroll" direction="left" width="50%">
<br />
+
<span style="color: #0000FF; font-size: 14px; font-weight: bold; margin: 0; padding: 0; width: 500px;">路人悠的現實生活正在忙線中~~</span>
=歡迎詞=
+
</marquee>
:*大家好,我是'''路人悠''',目前學習中...
+
  
=關於Rocio(羅西悠)=
+
{| width="15%" align=right
:*目前處於'''摸索模式'''...
+
|-
:*最喜歡的一句話:
+
|{{系統管理員}}
::''「吾人來自星辰,歸於星辰,生命不過一場他鄉過客之旅程...」- 擷取自《夢書之城》''
+
|{{熱心新人}}
<br />
+
|}
=隨筆記=
+
{{色條|#DCDCDC|#FFFFFF||center|內容=
:*2011-09-30 肚子餓的時候不適合工作...(不停出錯....)
+
<font size="2">♦[[使用者:Rocio/資料便利貼|資料Note]]♦ ♦[[使用者:Rocio/編輯記事本|編輯Note]]♦ ♦[[使用者:Rocio/隨筆記事本|想法Note]]♦ ♦[[使用者:Rocio/頁面品質狀態|頁面品質]]♦</font>}}
:*2011-10-01 什麼...我剛剛好像看到很'''驚嚇'''的事情...(驚!!!!)
+
  
=編輯記=
+
{{Frame
==W2==
+
| color= 6495ed
:*縮圖跟排版不太熟悉。
+
| title= 小悠訊息
==W3==
+
| content=  
:*忘了網站上的內容介紹不可以直接貼....過去。
+
*大家好,我是'''路人悠'''!...[[Image:Playbaseball.gif]]
==W4==
+
*主要關注:編輯破壞、過濾運作情況
:模板名稱搞錯了兩次...(還要請管理員刪頁面),原來移動會變成重定向...(這個不適合拿來玩ˊˋ)
+
*沒有很豐富的棒球知識和資訊,但可以做整理和調整修改...XD"
:2011賽事的結果,看到有點暈頭轉向(原來不清楚的賽事這麼...多!),查資料的動作和資源要再掌握...
+
*目前忙於[http://tamsui.dils.tku.edu.tw/ 淡水維基館],所以主要做基本維護。感謝許多編輯者共同協助編寫、交流討論與維護各頁面內容,以及建立便利使用的模板。個人覺得協作的意義就是大家能夠互相交流、編輯修改,達到網站自我成長,而各自的編輯習慣中也能夠互相,取得平衡點。(2015/11/20)
:學術研究更新,好像一直看到某一位的名字(O.O)
+
*成績等數據太即時的會更新不完,還是要寫比較穩定的資料比較合適呢 (2016/03/30)
:週末到了...今天是新聞練習~。
+
}}
:必須說...新聞沒那麼簡單...。(尤其是不熟的時候)
+
{{Frame
 
+
| color= 6495ed
==W5==
+
| title= 關於
 +
| content=  
 +
*'''[http://wikibasketball.dils.tku.edu.tw/index.php/%E4%BD%BF%E7%94%A8%E8%80%85:Rocio Rocio在台灣籃球維基館]'''
 +
*'''[http://reading.dils.tku.edu.tw/index.php/%E4%BD%BF%E7%94%A8%E8%80%85:Rocio_Chen Rocio在療癒閱讀維基館]'''
 +
*'''[http://tamsui.dils.tku.edu.tw/index.php/%E4%BD%BF%E7%94%A8%E8%80%85:Rocio Rocio在淡水維基館]'''
 +
*最喜歡的一句話:
 +
:''「吾人來自星辰,歸於星辰,生命者不過一場他鄉過客之旅程...」- 擷取自《夢書之城》''
 +
}}
 +
{{Frame
 +
| color= 8b0000
 +
| title= 維護
 +
| content=
 +
*'''[[模板:模板列表|模板列表]]更新'''
 +
:*[[使用說明:模板列表/職棒成績欄模板|職棒成績欄模板]]
 +
*'''[[TwBsBall:系統更新問題回報區]]'''
 +
*100學年度少棒名單
 +
*導覽條新增
 +
:*中華青少棒隊歷屆(Junior League)賽況
 +
:*義大利國際棒球邀請賽
 +
}}
 +
{{Frame
 +
| color= 8b0000
 +
| title= 常用頁面
 +
| content=
 +
*[[特殊:防濫用過濾器|防濫用過濾器]]
 +
*[[TwBsBall:學術研究]]
 +
*[[:Category:重點頁面|重點頁面]]
 +
*[[:分類:需關注頁面|需關注頁面]]
 +
*[[Help:模範頁面|模範頁面]]
 +
*[[棒球新聞/參考資源|找新聞資源]]
 +
*[http://www.ctsbf.edu.tw/ReportServer?/SFM014_3&rs:Command=Render 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 - 報名資訊查詢]
 +
}}
 +
{{Frame
 +
| color= deb887
 +
| title= 隨手記
 +
| content=
 +
*0414 GA的數據顯示:造訪停留時間提高到四分鐘以上,跳出率略有下降。
 +
*0427 兩度被破壞都有模板頁面,莫非是因為它可以連到許多頁面(影響比較大)的關係?
 +
*0428 22:20左右到23:05左右,我連不上來...。
 +
*1208 整理啊整理~沒時間QAQ((飄
 +
2015
 +
*1116 Server流量又爆了OAO,精彩比賽帶動流量的概念?
 +
*20160309 怎麼修改都沒有變OAO?
 +
}}

2018年8月13日 (一) 10:07的最新修訂版本

路人悠的現實生活正在忙線中~~

Manager1.gif
Editor1.gif
  小悠訊息
  • 大家好,我是路人悠!...Playbaseball.gif
  • 主要關注:編輯破壞、過濾運作情況
  • 沒有很豐富的棒球知識和資訊,但可以做整理和調整修改...XD"
  • 目前忙於淡水維基館,所以主要做基本維護。感謝許多編輯者共同協助編寫、交流討論與維護各頁面內容,以及建立便利使用的模板。個人覺得協作的意義就是大家能夠互相交流、編輯修改,達到網站自我成長,而各自的編輯習慣中也能夠互相,取得平衡點。(2015/11/20)
  • 成績等數據太即時的會更新不完,還是要寫比較穩定的資料比較合適呢 (2016/03/30)
  關於
「吾人來自星辰,歸於星辰,生命者不過一場他鄉過客之旅程...」- 擷取自《夢書之城》
  維護
  • 中華青少棒隊歷屆(Junior League)賽況
  • 義大利國際棒球邀請賽
  常用頁面
  隨手記
  • 0414 GA的數據顯示:造訪停留時間提高到四分鐘以上,跳出率略有下降。
  • 0427 兩度被破壞都有模板頁面,莫非是因為它可以連到許多頁面(影響比較大)的關係?
  • 0428 22:20左右到23:05左右,我連不上來...。
  • 1208 整理啊整理~沒時間QAQ((飄

2015

  • 1116 Server流量又爆了OAO,精彩比賽帶動流量的概念?
  • 20160309 怎麼修改都沒有變O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