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Yoshi/Sandbox/MPV3 2Column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Yoshi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18:05
台灣棒球維基館
< 使用者:Yoshi‎ | Sandbox
在2013年6月7日 (五) 18:05由Yoshi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台灣棒球史 | 台灣棒球大事記 | 台灣棒球名人錄 | 台灣棒球一級棒 | 中華職棒大聯盟 | 職棒球員點將錄
Alt text

人物球隊賽事組織棒球新聞棒球專欄棒球影像 
地點物品媒體其他棒球文物棒球部落隨意翻頁 

2024年04月18日(星期四)現況:38,488個頁面, 34,816張圖片, 843,365,507次點閱, 14,925位註冊使用者


推薦頁面編輯



張耀文 20160228.jpg

  張立帆,原名張耀文,台中市人,為曾效力於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義大犀牛隊富邦悍將隊的職棒球員,守備位置為投手。張立帆的棒球生涯從力行國小少棒隊啟蒙,國中就讀西苑中學青少棒隊,並在2005年西苑與中山國中組成的聯軍參加了第五十四屆小馬聯盟小馬級世界青少棒錦標賽,隊友包括了後來加入印地安人隊海盜隊林家慶紀品宏,張立帆為該屆中華隊中的主戰投手,最後中華隊擊敗眾多強敵獲得冠軍。國中畢業後,張立帆南下進入……More

更新日期:2023/11/01 (歷來推薦頁面)















棒球教室編輯


更新日期:2023/10/04 (歷來棒球教室) 

賽事資訊編輯


更新日期:2023/11/10 

 棒球語錄編輯


投手跟打者就是對決,不想死就幹掉他。

郭泰源



 新聞動態編輯

  • 04/18:本館自2023年11月因伺服器及硬碟故障導致無法使用數個月,今日起重新上線提供使用。
  • 14/18:先前因草皮養護不及而無法使用的桃園球場,今已通過第一階段場勘,將在21日舉辦測試賽,符合標準後就可舉行一軍賽事。
  • 14/12:統一隊林安可台鋼隊擊出再見滿貫全壘打,為中職史上第11支。

 精選圖片編輯



陳韻文.jpg



圖片簡述:陳韻文
拍攝日期:2013-05-01
拍攝地點:屏東棒球場
 攝影者:台灣農場報報

更新日期:2013/09/02










  • 2013/12/28:全站點閱數突破3億1千萬
  • 2013/12/17:本館粉絲專頁人數突破7600人。
  • 2013/12/01:註冊使用者突破6500人。編輯
  • 2013/06/19:本館新伺服器上線與Mediawiki版本更新。
  • 2013/12/10:【賀】本館官網按讚人數突破21000人。
  • 2013/07/30:全站點閱數突破2億9千萬次。
  • 2013/08/03:全站圖片突破12000張。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 國家型科技計畫



Alt text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 國家型科技計畫所涉及的層面包括文化、學術、經濟、教育、外交、社會及民生等,並涵蘊學術研究、產業發展、及種種應用等層次,對國家未來的發展關係甚大。這項工作所產生的效益至少包括下列七項:
  1. 有利於重要文化資產的保存及新文化的創造。
  2. 改善學術研究工具,發展未來的學術研究環境。
  3. 促進知識經濟與產業的發展。
  4. 建立華語文數位教學的國際地位。
  5. 豐富教育素材,協助推動正規教育、終身學習與遠距教學。
  6. 有助於參與國際性的計畫與組織,開拓臺灣在國際社會的發展空間。
  7. 促使學習資源開放與學習機會均等,以建立公平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