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分類:攝影達人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Yarachen 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16:41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6年5月26日 (五) 16:41由Yarache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編輯] 說明

  1. 為了鼓勵參與者繼續編輯與對本站的熱心參與,「台灣棒球維基館獎勵方式」依照參與的時間、編輯的次數、新頁面的數目多寡來頒發,只要符合條件即可擁有。
  2. 已經擁有「執行编輯」以上身份者,可審核條件之後頒發榮譽給其他人,如尚未有助理編輯,則可以推薦的方式提出於獎勵申請,以待有資格頒發者來頒發。
  3. 授予方法:於用戶頁面頒予,並在 台灣棒球維基館榮譽記錄中公布。



[編輯] 專業榮譽 - 攝影達人

  • 攝影達人
    • Editor7.gif
    • 專業條件:提供無版權爭議之棒球相關相片達200張以上者。

類別”攝影達人“中的頁面

這個分類中有以下的 7 個頁面,共有 7 個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