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加拿大美國職業棒球聯盟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8年12月7日 (五) 18:12由140.119.144.33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國外組織

加拿大美國人職業棒球聯盟
Canadian-American Association.gif
創立年份 2005
球隊數目 6
所屬國家 USA.gif美國
CAN.gif加拿大
聯盟官網 http://www.canamleague.com

  加拿大美國人職業棒球聯盟建立於1936年1942年曾經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而終止比賽,於1946年恢復,但由於1951年電視和職業橄欖球的興起,宣布停止營運。
  2004年10月06日重建於Durham,是一個專業獨立棒球聯盟,球隊分部於美國東北部和魁北克加拿大省。這個球隊的組成是由不參與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隊組合而成。加拿大美國人職業棒球聯盟戲的水準可能被分類和在A 和AA之間,球員有時會回到美國職棒大聯盟打球,但仍然承接還不足以挑戰更高等級的球員。2007年,它由Atlantic League吸收了Atlantic City Surf加盟,目前該聯盟有6隊球隊進行比賽。在聯盟中球員的最高薪資上限為每個月4000美元,平均月薪2,000~3,000美元,每隊可登錄22名球員與兩名受傷名額。2012年聯盟與美國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Professional Baseball)進行18到20場跨聯盟比賽。2015年06月中旬各隊將與JPN.gif日本四國島聯盟plus全明星隊舉行2到4場對抗賽,成績列聯盟紀錄。2016年06月各隊將與古巴國家代表隊舉行比賽,成績列聯盟紀錄,2017年除了古巴隊,還有多明尼加代表隊組隊加入對抗賽。

目次

所屬球隊

英文隊名 中文隊名 隊徵
New Jersey Jackals 紐澤西豺狼人 New Jersey Jackals.gif
Quebec Capitales
法 Capitales de Québec
魁北克首都 Quebec Capitales.gif
Rockland Boulders 羅克蘭巨石 Rockland Boulders.PNG
Trois-Rivieres Aigles
法 Aigles de Trois-Rivières
三河天鷹 Trois-Rivieres Aigles.jpg
Sussex County Miners 蘇塞克斯礦工 Sussex County Miners.png
Ottawa Champions 渥太華優勝者 Ottawa Champions.png

歷年戰績

聯盟歷史

  • 1998年 -- 北方聯盟與東北聯盟合併。
  • 2002年 -- 東北聯盟重建。
  • 2005年 -- 併下東北聯盟成為加拿大美國人職業棒球聯盟。
  • 2006年 -- Grays脫離聯盟。
  • 2007年 -- Atlantic City Surf加盟,且恢復Grays的會籍。
  • 2008年 -- North Shore Spirit、Grays脫離聯盟。
  • 2013年 -- 11月Bears.jpg紐華克熊隊(Newark Bears)宣布退出。

歷屆冠軍

  • 1995 Adirondack Lumberjacks (Northeast League)
  • 1996 Albany-Colonie Diamond Dogs (Northeast League)
  • 1997 Elmira Pioneers (Northeast League)
  • 1998 New Jersey Jackals (Northeast League)
  • 1999 Albany-Colonie Diamond Dogs (Northern League)
  • 2000 Adirondack Lumberjacks (Northern League)
  • 2001 New Jersey Jackals (Northern League)
  • 2002 New Jersey Jackals (Northern League)
  • 2003 Brockton Rox (Northeast League)
  • 2004 New Jersey Jackals (Northeast League)
  • 2005 Worcester Tornadoes
  • 2006 Quebec Capitales
  • 2007 Nashua Pride
  • 2008 Sussex Skyhawks
  • 2009 Quebec Capitales
  • 2010 Quebec Capitales
  • 2011 Quebec Capitales
  • 2012 Quebec Capitales
  • 2013 Quebec Capitales
  • 2014 Rockland Boulders

曾效力的台灣職棒兩聯盟成員

相關連結

相關頁面

各國職棒聯盟速見表

各 國 職 棒 聯 盟 速 見 表 與 各國職棒戰績
美國職棒大聯盟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 荷蘭棒球聯盟
美國職棒小聯盟 台灣職業棒球大聯盟 法國精銳棒球聯盟
美國職棒獨立聯盟 日本野球機構 義大利棒球聯盟
加拿大美國人職業棒球聯盟 韓國棒球委員會 比利時聯盟
加拿大職棒聯盟 澳洲棒球聯盟 西班牙棒球聯賽
哥倫比亞職棒聯盟 菲律賓聯盟 德國聯邦棒球聯賽
尼加拉瓜職棒聯盟 以色列棒球聯盟 英國全國棒球聯賽
波多黎各職棒聯盟 中國棒球協會 瑞典聯賽
巴拿馬職棒聯盟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 捷克棒球聯賽
委內瑞拉聯盟 棒球挑戰聯盟 地中海職業女子棒球聯盟
多明尼加聯盟 四國島聯盟plus 瑞士國家棒球聯賽
古巴聯賽 關西獨立聯盟
墨西哥棒球聯盟 北海道棒球聯盟
墨西哥太平洋聯盟 北海道先鋒聯盟
墨西哥韋拉克魯斯聯盟 九州亞細亞聯盟
瓜地馬拉職棒聯盟 日本海聯盟
灣邊聯盟
日本女子職業野球機構
棒球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