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南投縣立棒球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7年7月5日 (三) 14:03由117.56.236.241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 國內地點

目次

球場簡介

  南投縣立棒球場由鴻海集團總裁暨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贊助5,000萬元,南投縣政府自籌1,325萬餘元興建完成,將帶動南投棒球運動,成為培育棒球選手的搖籃。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於2010年贊助縣府5000萬元興建棒球場,但原規劃的球場基地南投縣德興棒球場訴訟敗訴,土地歸還地主,重新尋覓適當場地,南投縣立棒球場位於南投市,在貓羅溪畔左岸、祖師橋北側,經由祖祠路,往北可接台14乙線,往南可至南投市中心,是標準青棒級場地,包括2層樓選手休息訓練中心、1座簡易室內打擊場,面積3萬6,922平方公尺,提供棒球隊員集訓住宿,及競技交流訓練環境,目前南投縣政府正在籌劃該球場看臺及停車場等後續週邊設施工程當中。

  南投縣立棒球場並將成為中興國中棒球隊球員長期宿舍,內部可容納超過百人的球員寢室、教練休息室、衛浴間、辦公室、會議室、重量訓練室、客隊寢室、廚房、餐廳、洗曬衣場。

基本資料

  • 興建年代:2015年07月01日
  • 啟用日期:2017年06月29日
  • 基地面積:36,922平方公尺
  • 座落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福溪段祖祠橋頭
  • 觀眾席數:0(看臺尚未興建)
  • 左外野:英呎
  • 中外野:英呎
  • 右外野:英呎

交通資訊

電子地圖

相關頁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