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南方之星聯盟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6年6月17日 (六) 14:44由Disd412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簡介

  為使我國內職棒凌駕於世界水準,落實二軍制度勢在必行,La New熊隊統一獅隊,特別共同合作發起成立『南方之星聯盟』(South Star League)簡稱「SSL」,並尋求與國內業餘等成棒球隊進行計劃性的比賽,藉「以賽代訓」制度,全力提昇國內棒球技術水準。

本聯盟未來之展望

一、希冀行政院體委會繼續執行役男球場代訓制度,有效落實二軍比賽。
二、希冀行政院體委會修繕補充役之管制問題,讓具有補充役資格之年輕好手在接受國家管制之同時,亦能即時投入國內職棒一軍之比賽(條件如同旅外選手),接受更正規之訓練比賽,提昇實力。
三、希冀棒球相關主管單位修正業餘盃賽之規定,提供職棒二軍球隊參賽之機會,亦增加甲組成棒對戰磨練之機會。
四、呼籲國內其他大企業,投入學校或業餘棒球之贊助與經營,共同健全並進一步振興國內棒運。
五、呼籲政府單位對於企業投入體育活動之經費,能給予賦稅上的優惠或減免,以吸引更多企業競相投入國內各項體育項目之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