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卜瑞生V.P: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經歷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1|人物}}
 
{{導覽條1|人物}}
卜瑞生曾在[[1993年]]、[[1995年]]兩度來台,先後效力[[中華職棒]][[三商虎隊]]、[[統一獅隊]]於的洋將。兩度進出台灣,皆因投球不佳而遭到解約。
+
卜瑞生曾在[[1993年]]、[[1995年]]兩度來台,先後效力於[[中華職棒]][[三商虎隊]]、[[統一獅隊]]的洋將。兩度進出台灣,皆因投球不佳而遭到解約。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

2006年3月11日 (六) 10:13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卜瑞生曾在1993年1995年兩度來台,先後效力於中華職棒三商虎隊統一獅隊的洋將。兩度進出台灣,皆因投球不佳而遭到解約。

目次

基本資料

  • 出生日期:1969 年 03 月 08 日
  • 身高體重:190公分 90公斤
  • 投打習慣:右打右投
  • 守備位置:投手
  • 出生地點:DOM.gif多明尼加
  • 英文姓名:Vladimir Perez

經歷

個人年表

職棒生涯戰績

職棒年度 所屬球隊 投球局數 防禦率 年度戰績 出場數 三振 四死 被安打 被全壘打 完投 完封 WHIP
職棒6年 統一獅隊 1 1/3 0.00 0勝0敗0救援 1 1 0 1 0 0 0 0.75
生涯累計 統一獅隊 1 1/3 0.00 0勝0敗0救援 1 1 0 1 0 0 0

特殊事蹟

備註

  1. 其姓名為Vladimir Perez,但中華職棒聯盟網站誤植為Valdimir Perez。
  2. 1993年開季前卜瑞生即離開三商虎,並無出賽紀錄,中華職棒聯盟網站誤植同樣命名為全家福的Rafael Valdez當年度所投的成績在他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