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台灣棒球資訊網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19:26 ;歷來作者:台灣阿成Jord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Star anime 004.gif 尋求協助 -- 本頁資料尚不完善:您可以協助本館充實它的內容

  「台灣棒球資訊網」是由邱光宗2004年2月20日所創辦的棒球網站。網站縮寫為「TWB」作者群有邱光宗曹士昌盂峻瑋張啟疆鄭翔如徐敏容邢本寧林豪鏘與糊塗塌客等人,於2006年5月18日改版。迥異於一般棒球網站,以資訊網為名,以台灣(特別是職業)棒球紀錄為發展重心,切入介紹台灣棒球發展。2018年網站卻失效,尚未得知切確原因。

  「台灣棒球資訊網」最主要的服務就是記錄,也有許多有深度的專欄:

  • 台灣棒球:台灣,除了職業棒球,還有三級棒球在球場上活躍,將陸續整理資料以便介紹給讀者。
  • 職棒戰績
  • 球員記錄:記錄對球員來說是非常重要,在這有全年季賽之投打成績紀錄與單局對戰紀錄等資料。
  • TWB追擊:採訪職業與業餘球員。
  • TWB專欄:邀請各方對於棒球運動各層面有深入研究的專家撰寫。
  • TWB新聞:與此站相關的新訊息與新聞。
  • TWB購物:提供各式樣的棒球運動器材與相關紀念品。

  2006 年底,由於與棒協合作於網路以及現場販售第 16 屆洲際盃棒球錦標賽票卷,讓更多球迷知道了TWB網站的存在。

網址:http://twb.tolin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