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台灣職業棒球大聯盟730罷賽事件: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第2行: 第2行:
 
{{未完成}}
 
{{未完成}}
  
  [[1997年]]7月30日,[[台灣大聯盟]]進行[[年代勇士隊]]對抗[[聲寶太陽隊]]的比賽,進行到(?)局時[[年代勇士隊|勇士隊]]以2:0領先,卻發生[[總教練]][[趙士強]]不滿裁判的判決,策動球隊拒絕出賽,雖然[[趙士強]]隨後被驅逐出場,但剩餘教練團仍無意願出賽,在另外兩名教練隨後被驅逐之後,裁判宣布沒收比賽,[[聲寶太陽隊|太陽隊]]以9:0取得比賽勝利,而[[年代勇士隊|勇士隊]]該場比賽的先發投手[[陳義信(1963)|陳義信]]成為敗戰投手。此事件則稱做『[[730罷賽事件]]』簡稱[[730罷賽事件|730事件]]。
+
  [[1997年]]7月30日,[[台灣大聯盟]]進行[[嘉南勇士隊|勇士隊]]對抗[[誠泰太陽隊 (合併前)|太陽隊]]的比賽,進行到(?)局時[[年代勇士隊|勇士隊]]以2:0領先,卻發生[[總教練]][[趙士強]]不滿裁判的判決,策動球隊拒絕出賽,雖然[[趙士強]]隨後被驅逐出場,但剩餘教練團仍無意願出賽,在另外兩名教練隨後被驅逐之後,裁判宣布沒收比賽,[[誠泰太陽隊 (合併前)|太陽隊]]以9:0取得比賽勝利,而[[嘉南勇士隊|勇士隊]]該場比賽的先發投手[[陳義信(1963)|陳義信]]成為敗戰投手。此事件則稱做『[[730罷賽事件]]』簡稱[[730罷賽事件|730事件]]。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category:事件]]
 
[[category:事件]]

2006年5月1日 (一) 08:50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事件

  1997年7月30日,台灣大聯盟進行勇士隊對抗太陽隊的比賽,進行到(?)局時勇士隊以2:0領先,卻發生總教練趙士強不滿裁判的判決,策動球隊拒絕出賽,雖然趙士強隨後被驅逐出場,但剩餘教練團仍無意願出賽,在另外兩名教練隨後被驅逐之後,裁判宣布沒收比賽,太陽隊以9:0取得比賽勝利,而勇士隊該場比賽的先發投手陳義信成為敗戰投手。此事件則稱做『730罷賽事件』簡稱730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