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吳清和: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16:25 ;歷來作者:台灣阿成Arc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特殊事蹟
 
第8行: 第8行:
 
:*[[台灣大聯盟]]決策委員會委員
 
:*[[台灣大聯盟]]決策委員會委員
 
:*[[那魯灣榮工棒球隊|那魯灣成棒隊]]副領隊
 
:*[[那魯灣榮工棒球隊|那魯灣成棒隊]]副領隊
:*[[體育世界雜誌]]主編
+
:*體育世界雜誌主編
 
:*[[中國時報]]體育中心主任
 
:*[[中國時報]]體育中心主任
 
:*TVBS體育組組長、召集人
 
:*TVBS體育組組長、召集人
第31行: 第31行:
  
 
==相關事件==
 
==相關事件==
:*[[2007年]]5月7日,任職於中時網科編輯部人力中心總監的[[陳順昌]],於部落格發表「突然沒人跟阿民打招呼!」一文,涉嫌抄襲網友[[法洛猛]][http://blog.yam.com/falohmum/article/9989647]部落格文章。
+
:*[[2007年]]05月07日,任職於中時網科編輯部人力中心總監的[[陳順昌]],於部落格發表「突然沒人跟阿民打招呼!」一文,涉嫌抄襲網友[[法洛猛]][http://blog.yam.com/falohmum/article/9989647]部落格文章。
  
 
==外部連結==
 
==外部連結==
第44行: 第44行: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Category:所有人物]][[Category:棒球作家]][[Category:棒球主播]][[Category:記者]][[Category:球評]][[Category:行政]]
+
[[Category:所有人物]][[Category:行政]][[Category:記者]][[Category:球評]][[Category:棒球作家]][[Category:賽事主播]]

2018年4月15日 (日) 16:25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目次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吳清和所引起的中國時報黑報事件讓網友們串聯發起拒看中國時報運動。
  • 本人在2007年2月28日申請自中國時報優離獲准(本人當時的年資不符合優退資格),還領了優離金,此事中國時報有案可查,本人不解怎麼會變成我被中時解雇?此事再有任何人敢具名(即使是自稱我的主管也一樣),那我們法庭見。
  • 台灣棒球維基館刊登本人的字眼裡,有一段「自稱為吳清和本人的...」,本人在此聲明,那就是我本人寫的,不是別人冒名。
  • 台灣棒球維基館是個相當值得尊敬的單位,但本人懇請台灣棒球維基館既然揭櫫「不作對錯之認定」,那是否不要用情緒性字眼形容本人是「具爭議性的人物」,那對本人不公平。

相關事件

  • 2007年05月07日,任職於中時網科編輯部人力中心總監的陳順昌,於部落格發表「突然沒人跟阿民打招呼!」一文,涉嫌抄襲網友法洛猛[1]部落格文章。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