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吳清和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1年8月3日 (三) 16:59由台灣阿成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目次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吳清和所引起的中國時報黑報事件讓網友們串聯發起拒看中國時報運動。
本人在2007年2月28日申請自中國時報優離獲准(本人當時的年資不符合優退資格),還領了優離金,此事中國時報有案可查,本人不解怎麼會變成我被中時解雇?此事再有任何人敢具名(即使是自稱我的主管也一樣),那我們法庭見。
台灣棒球維基館刊登本人的字眼裡,有一段「自稱為吳清和本人的...」,本人在此聲明,那就是我本人寫的,不是別人冒名。
台灣棒球維基館是個相當值得尊敬的單位,但本人懇請台灣棒球維基館既然揭櫫「不作對錯之認定」,那是否不要用情緒性字眼形容本人是「具爭議性的人物」,那對本人不公平。

相關事件

  • 2007年5月7日,任職於中時網科編輯部人力中心總監的陳順昌,於部落格發表「突然沒人跟阿民打招呼!」一文,涉嫌抄襲網友法洛猛[1]部落格文章。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