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唐伯屹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Rugosa1134 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15:58 ;歷來作者:MCHArc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前往 唐伯屹事件

Aicon.gif
本頁面部分內容尚處於「查證真實性」階段並僅供參考,請協助本站獲取正確資料,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請協助本站查證本頁面以下內容:「基本資料、學歷、經歷」,原因為:「現有資料暫時無法確定其真實性」。

目次

簡介

  唐伯屹自稱是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小聯盟的實習助理訓練員,曾經在美國受過專業的教練培訓課程,擅長科學化分析和訓練,現今多位大聯盟好手都接受過他的訓練,後來回台灣毛遂自薦希望能幫助兄弟象隊,雖然途中一度不被球團所接受,後來也曾轉向La New熊隊推薦自己,但在和平理性救兄弟的活動之後,兄弟球團決定接受球迷建議聘請唐伯屹,並讓他負責球團的自辦測試會,找尋好手加盟象隊,惟最後在多方考量下並未加入球隊。此外,兄弟方面認為唐伯屹的經歷似有誇大之嫌。

基本資料

  • 別號暱稱:artang
  • 出生日期:1970年
  • 出生地點:ROC.gif中華民國臺灣省高雄市
  • 最高學歷:美國紐約長島大學肄業

學歷

  • 實踐大學企業管理系
  • 美國紐約長島大學

經歷

個人年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