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唐嘉駿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5年10月19日 (一) 16:16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依國籍分類 > 台灣球員  | 前往本頁相片集

圖片簡述:唐嘉駿
拍攝日期:2009-02-25
拍攝地點:台中棒球場
所有人:Lili
攝影者:Lili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圖片簡述:唐嘉駿
拍攝日:2008-07-16
拍攝地:新竹棒球場
拍攝者:LEO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生平簡介

  唐嘉駿,出生於府城台南市三級棒球皆在台南完成,初期一直擔任中外野手,直到國三有次擔任隊上打擊練習的餵球投手被客座教練黃文博發現協調性極佳(亦有一說為外野長傳的臂力及傳球的準度被黃文博發現),並教導改練投手,高中時期加入名校南英商工,因隊上已有李振男胡金龍兩名強投,雖偶有以「伏兵」之姿投出好投,但還是沒有太多的出賽場次,也因為這樣,唐嘉駿手臂一直保持健康。

  大學時期升上國立體育學院,上場機會依舊不多,直到有次學長江柏青因右腳受傷休息,教練唐嘉駿有表現的機會,實力漸漸展現出來,亞錦賽世界盃哈連盃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多次國手經驗,讓唐嘉駿學到更多的東西,2007年以第一輪第三順位被中信鯨隊選中,並在代訓賽大放異采,拿下防禦率王勝投王兩項獎項,後來中信鯨隊解散,雖然特別選秀會還是相當引人注目的被La New熊隊選中,但是唐嘉駿已經對職棒這條路感到惶恐,並與張志豪林瀚等人決定先繼續留在業餘球隊。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生涯成績

中華職棒二軍成績:
年度 球隊 背號 勝場 敗場 防禦率 場次 先發 完投 完封 中繼 救援 局數 被安打 被全壘打 四壞 奪三振 WHIP
2008 中信隊 62 8 1 1.62 15 10 0 0 1 0 78.0 82 2 10 50 1.18
1年 8 1 1.62 15 10 0 0 1 0 78.0 82 2 10 50 1.18
  • 粗體黑字為該年度聯盟最高
業餘成棒賽事成績:
年度 賽事 球隊 出賽 局數 勝投 敗投 安打 四死 三振 失分 責失 防禦率
2007年 春季聯賽 台灣啤酒 10 34.1 2 2 26 9 17 12 6 1.57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