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國中棒球聯賽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19:51 ;歷來作者:Rocio118.167.172.144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8年1月4日 (四) 19:51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賽事 > 國內賽事 > 國中棒球聯賽

[編輯] 賽事簡介

  國中棒球聯賽是由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所主辦的國內青少棒賽事,於八十學年度(1992年)首度舉辦,本項賽事為目前國內參賽球隊最為普遍的青少棒賽事。目前共區分為「硬式組」、「軟式組」等兩項賽事,分別舉行。而各組報名之球員不得重複出現,否則將會受到懲處,報名比賽之球員至少12名,最多16名,報名後,不得更換或遞補。每隊職員含領隊、總教練、教練、管理(可兼教練)各一人。

學 生 棒 球 聯 賽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