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國立永靖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23:00 ;歷來作者:Good boyArc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高級中學

內容說明:國立永靖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校徽

目次

學校簡介

  國立永靖高級工業職業學校(簡稱永靖高工、永工)。1935年成立員林農業國民學校。1950年更名為更名為彰化縣立永靖初級農業職業學校。1969年改制為臺灣省立永靖高級農工職業學校。永靖高工棒球隊成立於1993年,由時任教務主任的鄭旻昇結合一群愛好棒球同仁,自籌經費組織之社團。經陳芳良校長、家長會及全校教職員的大力支持,終有今日之成績,得之不易。

  1999年擔任體育組長蔡正豪接任教練,於休假日天天到校無私奉獻指導,八十九學年度擠進全國軟式組前八強,九十一學年度進入全國軟式組前四強,九十二學年度終於在群雄環伺中,力爭上游,取得全國軟式組冠亞軍決賽資格。而目前球隊主要以軟式組為主。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國立永靖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 學校地址:彰化縣永靖鄉永坡路101號
  • 聯絡電話:(04)822-1810
  • 創立年份:1935年
  • 創部年份:1993年

相關頁面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