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國立臺南大學棒球隊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8年9月28日 (五) 19:39由ALL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球隊 > 業餘成棒球隊

目次

球隊簡介

  國立臺南大學棒球隊是在2013年4月時,由南大熱愛棒球的成員號召對棒球的同校學生所組成的。也攜手將南大棒球推廣社重新經營,把推廣性質轉變為競技比賽為首要目標。

練球時間及地點

週三下午13:30-17:50:台南市仁德仁義球場(車程約15分鐘)
週一,週四晚上19:00起皆為體能訓練及基本動作訓練:臺南大學網球場旁練習場

球隊隊史

  • 2013年 -- 04月09日,由薛翔文陳冠廷發起成立棒球隊及恢復經營棒球推廣社。
  • 2013年 -- 05月01日,第一次練球,第一任隊長薛翔文第一任暫任總教練陳冠廷 -- 棒球隊正式成立
  • 2013年 -- 06月09日,與成功大學機械系棒球隊於成功大學棒球場進行友誼賽 9:6 敗 -- 隊史上第一場比賽
  • 2013年 -- 06月10日,與統一7-ELEVEn獅隊臺南市立棒球場合作拍攝茶飲廣告。
  • 2013年 -- 06月11日,隊長交接,新隊長薛翔文
  • 2013年 -- 09月30日,舉行新生球員招生測試會。
  • 2013年 -- 11月06日,邀請葉國輝前輩蒞臨擔任客座教練。
  • 2013年 -- 11月13日,與高雄師範大學棒球隊於楠梓清豐球場進行友誼賽 12:12 和局。
  • 2013年 -- 參加102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一般組),分組預賽對上高應科大7:0吞敗、中山大學20:5吞敗、高雄大學5:2吞敗。
  • 2013年 -- 12月19日,邀請徐展元體育主播蒞臨本校演講。
  • 2014年 -- 01月11日,與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視光系棒球隊於康寧大學棒球場進行第2屆台南市棒委會周末社會聯賽,以14:4奪下隊史首勝。
  • 2014年 -- 參加103年度南區大專棒球邀請賽,分組預賽對上屏東大學12:8吞敗、高應科大11:1吞敗。
  • 2014年 -- 於康寧大學棒球場與台南市STARS棒球場進行友誼賽,終場以9:4獲勝,為球隊隊史第三勝。
  • 2015年 -- 03月14日,於對戰臺南一中的比賽,由李君鴻擊出隊史首轟。
  • 2017年 -- 03月08日、03月09日,於府城校區中正館活力轉角舉辦「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 南大最熱血直播」的直播活動,轉播2017年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對戰荷蘭隊及韓國隊之賽事。
  • 2017年 -- 05月24日,於府城校區的操場舉辦第一屆「樂樂棒在南大」比賽,計有12球隊參賽。
  • 2017年 -- 06月24日,舉辦第一次OB賽。
  • 2018年 -- 05月23日,於府城校區的操場舉辦第二屆「樂樂棒在南大」比賽,共有10球隊參賽。

各項比賽參賽名單

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

一百零二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組二級)成員:

領 隊:   管 理:
總教練:
教 練:葉國輝陳冠廷
經 理:蘇郁雯黃馨慧蘇筱懿李依儒黃鈴珺
球 員:許文延李建勳王威棟蔡育誠陳維倫余侑恩江育賢徐珞桓
    黃富杰游哲嘉顏子淇盧戊崇周文凱林宏宇游秉鈞

相關頁面

相關新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