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國立臺灣大學: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MCH對話 | 貢獻
第3行: 第3行:
  
 
==學校簡介==
 
==學校簡介==
  國立台灣大學成立於一九二八年,前身為日治時期之「臺北帝國大學」。民國三十四年經改組後更名為「國立臺灣大學」。另於[[1919年]]創立的[[台北高商|臺北高等商業學校]]於[[1947年]]併入臺大。使臺大為我國在臺灣地區第一所最完整,歷史最悠久,且最具代表之綜合性高等教育學府。強調基本理論之純學術性研究與提倡學術思想之自由學風之下,自始即朝著人文學、社會科學、生物科學及物理科學四大領域之目標發展,並積極與國際知名大學學術交流並簽訂學術合作協定,以期早日實現國際化之目標。
+
  國立臺灣大學成立於[[1928年]],前身為日治時期之「臺北帝國大學」。民國三十四年經改組後更名為「國立臺灣大學」。另於[[1919年]]創立的[[台北高商|臺北高等商業學校]]於[[1947年]]併入臺大。臺大為我國在臺灣地區第一所最完整、歷史最悠久,且最具代表之綜合性高等教育學府。強調基本理論之純學術性研究與提倡學術思想之自由學風之下,自始即朝著人文學、社會科學、生物科學及物理科學四大領域之目標發展,並積極與國際知名大學學術交流並簽訂學術合作協定,以期早日實現國際化之目標。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
 
:*校名全銜:國立臺灣大學
 
:*校名全銜:國立臺灣大學
:*學校地址:[[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
:*學校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學府里羅斯福路四段1號
 
:*學校電話:(02)3366-3366
 
:*學校電話:(02)3366-3366
 
:*創立年:[[1928年]]、[[1919年]](臺北高等商業學校)
 
:*創立年:[[1928年]]、[[1919年]](臺北高等商業學校)

2019年1月1日 (二) 10:42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大專院校

圖片簡述:台灣大學校徽

目次

學校簡介

  國立臺灣大學成立於1928年,前身為日治時期之「臺北帝國大學」。民國三十四年經改組後更名為「國立臺灣大學」。另於1919年創立的臺北高等商業學校1947年併入臺大。臺大為我國在臺灣地區第一所最完整、歷史最悠久,且最具代表之綜合性高等教育學府。強調基本理論之純學術性研究與提倡學術思想之自由學風之下,自始即朝著人文學、社會科學、生物科學及物理科學四大領域之目標發展,並積極與國際知名大學學術交流並簽訂學術合作協定,以期早日實現國際化之目標。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國立臺灣大學
  • 學校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學府里羅斯福路四段1號
  • 學校電話:(02)3366-3366
  • 創立年:1928年1919年(臺北高等商業學校)
  • 創部年:1966年

職棒校友

相關頁面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