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MCH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21:01 ;歷來作者:T-aYos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相關頁面
MCH對話 | 貢獻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2|組織|大專院校}}
 
{{導覽條2|組織|大專院校}}
 
==學校簡介==
 
==學校簡介==
  成立於[[1974年]](民國六十三年)八月一日,原名為「國立台灣工業技術學院」,為我國第一所技術職業教育高等學府。建校之目的,在因應我國經濟與工業迅速發展之需求,以培養高級工程技術及管理人才為目標,同時建立完整之技術職業教育體系。本校校地約十五公頃,校本部位於臺北市基隆路四段四十三號。<br>  自[[1997年]](民國八十六年)改名為「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目前設有工程、電資、管理、設計及人文社會等五個學院,共有二十個獨立系所、師資培育中心、人文學科及通識學科等教學單位。於[[2001年]](民國九十年)三月成立棒球社,並於該年度開始參加國內大專院校的棒球聯賽。
+
  成立於[[1974年]](民國六十三年)八月一日,原名為「國立臺灣工業技術學院」,為我國第一所技術職業教育高等學府。建校之目的,在因應我國經濟與工業迅速發展之需求,以培養高級工程技術及管理人才為目標,同時建立完整之技術職業教育體系。本校校地約十五公頃,校本部位於臺北市基隆路四段四十三號。<br>  自[[1997年]](民國八十六年)改名為「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目前設有工程、電資、管理、設計及人文社會等五個學院,共有二十個獨立系所、師資培育中心、人文學科及通識學科等教學單位。於[[2001年]](民國九十年)三月成立棒球社,並於該年度開始參加國內大專院校的棒球聯賽。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
 
:*校名全銜: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校名全銜: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學校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
+
:*學校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學府里基隆路四段43號
 
:*學校電話:(02)2733-3141
 
:*學校電話:(02)2733-3141
  
第18行: 第18行: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Category:所有組織]][[Category:大專院校]]
 
[[Category:所有組織]][[Category:大專院校]]
 +
 +
[[en: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fr:Université nationale des sciences et des technologies de Taiwan]]
 +
[[ja:国立台湾科技大学]]
 +
[[zh: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2019年1月2日 (三) 21:01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大專院校

目次

[編輯] 學校簡介

  成立於1974年(民國六十三年)八月一日,原名為「國立臺灣工業技術學院」,為我國第一所技術職業教育高等學府。建校之目的,在因應我國經濟與工業迅速發展之需求,以培養高級工程技術及管理人才為目標,同時建立完整之技術職業教育體系。本校校地約十五公頃,校本部位於臺北市基隆路四段四十三號。
  自1997年(民國八十六年)改名為「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目前設有工程、電資、管理、設計及人文社會等五個學院,共有二十個獨立系所、師資培育中心、人文學科及通識學科等教學單位。於2001年(民國九十年)三月成立棒球社,並於該年度開始參加國內大專院校的棒球聯賽。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 學校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學府里基隆路四段43號
  • 學校電話:(02)2733-3141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