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壘指導員: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Jiashyan Yao 2021年5月24日 (星期一)11:10 ;歷來作者:羅倫佐Georgeking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2名用戶作出的2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1|術語}}
 
{{導覽條1|術語}}
<b>術語</b>:[[coacher]]
 
  
<b>縮寫代碼</b>:
+
<b>英文</b>:[[coacher]]
 +
 
 +
<b>簡稱</b>:[[指導員]]
  
 
<b>說明</b>:
 
<b>說明</b>:
  
係穿著球衣之球隊成員之一,位於一、三[[壘指導員區]]內指揮[[擊球員]]及[[跑壘員]],為下達[[教練]]所執行之戰術的關鍵人物。壘指導員通常由球團[[教練]]成員兼任,亦可由球員充任之。
+
  [[壘指導員]]係穿著球衣之球隊成員之一,於一、三[[壘指導員區]]內指揮[[擊球員]]及[[跑壘員]],為下達[[教練]]所執行之戰術的關鍵人物。壘指導員通常由球團[[教練]]成員兼任,亦可由[[球員]]充任之。
 +
 
 +
  [[壘指導員]]除了執行戰術任務外,[[一壘]]指導員還要幫忙一壘[[跑者]]觀察防守方[[二壘手]]跟[[游擊手]]的位置,並確定[[投手]]是否做出牽制動作來保護跑者;三壘指導員則主要負責轉傳[[總教練]][[暗號]],並指揮跑者二壘之後的跑壘動作,如是否衝[[三壘]]或衝[[本壘]]。
  
{{頁面品質1|完整度-}}
+
{{頁面品質1|完整度-}}
 
[[category:術語]]
 
[[category:術語]]

2021年5月24日 (一) 11:10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術語

英文coacher

簡稱指導員

說明

  壘指導員係穿著球衣之球隊成員之一,於一、三壘指導員區內指揮擊球員跑壘員,為下達教練所執行之戰術的關鍵人物。壘指導員通常由球團教練成員兼任,亦可由球員充任之。

  壘指導員除了執行戰術任務外,一壘指導員還要幫忙一壘跑者觀察防守方二壘手游擊手的位置,並確定投手是否做出牽制動作來保護跑者;三壘指導員則主要負責轉傳總教練暗號,並指揮跑者二壘之後的跑壘動作,如是否衝三壘或衝本壘